去购买 更新于2025-10-10 [已过期]Diptyque×猫咪倒数香氛日历 踩在心巴上~ Diptyque Paris 现有 Diptyque×猫咪倒数香氛日历 踩在心巴上~,现价$495。 订单满$80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Diptyque官网,版权属于原作者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Diptyque官网,版权属于原作者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Diptyque官网,版权属于原作者 English 报告错误 Diptyque Paris 23 9 11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园园0607 :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2025-10-1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园园0607 回复 @小蓝胖子 :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小蓝胖子 :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14条相关评论 kawayine :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2025-10-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awayine 回复 @彩色小鱼 :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彩色小鱼 回复 @kawayine :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5条相关评论 最新评论 23 kawayine :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2025-10-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kawayine :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kawayine 回复 @彩色小鱼 :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5条相关评论 园园0607 :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2025-10-1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园园0607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小蓝胖子 :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14条相关评论 爱美丽6 : 都是蜡烛 都是蜡烛 2025-10-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板板 : 这size 感觉不小唉 这size 感觉不小唉 2025-10-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回复 @小蓝胖子 :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
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
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回复 @彩色小鱼 :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回复 @kawayine :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
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
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最新评论 23
: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我只關心正裝的香水有幾瓶?
回复 @kawayine :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
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嗯~就是颜值高,提供情绪价值
看别人拆还是挺过瘾的
回复 @彩色小鱼 :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嗯,谢谢啦彩色小鱼
: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妈呀 好想要 值不值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我去小红书看了开箱视频,我个人感觉一般般哈哈 那个博主算得价值也跟卖价一样所以没有送什么东西,那两个挂件我真的绷不住了居然都不给一个车挂
: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
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讲真,算不清价值 东西太多了
这盒子这么好看估计也加钱了,不过喜欢就值,我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 都是蜡烛
都是蜡烛
: 这size 感觉不小唉 这size 感觉不小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