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1-07-11 [已过期]折扣升级:TOLLEFE 车载手机支架 $5.49$11.99 Amazon.com 现有 TOLLEFE 车载手机支架 ,现价$5.49(指导价$11.99), 需要使用折扣码 9MRUDKQG 。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这款车载手机支架支持市面上99%的机型,仅需将其安装在空调出风口即可,牢固稳定。虽然没有使用电动臂架但是安装也很方便,仅需按压臂夹两侧即可打开,同时还能进行360度旋转,单手操作无负担。 更多好折扣见:亚马逊今日必抢清单。感谢 @麻辣那个香锅, @鸭血fans汤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30 64 56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30 B_NY : 对 这种插住的不牢固 需要有钩子的 对 这种插住的不牢固 需要有钩子的 2021-07-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irk渔翁 : 对,有这样的钩子才行 对,有这样的钩子才行 看大图 / 2021-07-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ang117 : 扣不住风口 不好用 扣不住风口 不好用 2021-07-10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ivychen0303 : BJ买的,开始觉得还不错!结果今天开车的时候有段路不是太好!居然给甩掉了还吓了一跳!别买这种的! BJ买的,开始觉得还不错!结果今天开车的时候有段路不是太好!居然给甩掉了还吓了一跳!别买这种的! 2021-07-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太松了。不小心稍微拽一下手机就掉下来 太松了。不小心稍微拽一下手机就掉下来 2021-07-08 美国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carlds : 插出风口要有勾那种才稳。 插出风口要有勾那种才稳。 2021-07-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onester : 非常不喜欢这种插在出风口的。。groupon上长年有个9.99的吸盘粘在挡风玻璃的就贼好用 非常不喜欢这种插在出风口的。。groupon上长年有个9.99的吸盘粘在挡风玻璃的就贼好用 2021-07-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爱翡翠琥珀 : 垃圾 千万别买 手机都被摔坏了 不牢固 垃圾 千万别买 手机都被摔坏了 不牢固 2021-07-05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凉风不凉 : 不好用 不好用 2021-07-0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出风口的不牢固 出风口的不牢固 2021-07-04 美国 伯灵格姆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Elaine258258 : 我之前也买了一个,一点用处都没有,不要买不要买,买了你会后悔的 我之前也买了一个,一点用处都没有,不要买不要买,买了你会后悔的 2021-07-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ndresMo : 不要买,不牢固,夹子很小,夹得不紧 不要买,不牢固,夹子很小,夹得不紧 2021-07-02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AndresMo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机重,还是路比较烂,我手机已经跌过几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机重,还是路比较烂,我手机已经跌过几次了 @匿名用户 : 我之前买了个别的牌子 也坏了。。。感觉这东西只值5美元了。 我之前买了个别的牌子 也坏了。。。感觉这东西只值5美元了。 4条相关评论 头文字D : 这是好东西 刚入手 这是好东西 刚入手 2021-06-2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ennyj929 : 有一款是放進CD插口的,那個很牢固很好用哦。 有一款是放進CD插口的,那個很牢固很好用哦。 2021-06-1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ennyj929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之前買那個賣完了/下架了所以連接不了了。可以搜索🔍CD slot car phone holder, 有很多選擇。 我之前買那個賣完了/下架了所以連接不了了。可以搜索🔍CD slot car phone holder, 有很多選擇。 @爱跳楼的小猫 回复 @jennyj929 : 我一直用的就是,很稳的,一点不晃 我一直用的就是,很稳的,一点不晃 4条相关评论 EpicME : 3.8/5.0劝退了 3.8/5.0劝退了 2021-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依啡 : 这个夹子后面没有钩子,不知道能用多久会松。。。 这个夹子后面没有钩子,不知道能用多久会松。。。 2021-06-15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依啡 回复 @匿名用户 : 用了两天还好,导航一直开着,一直开着热点给平板挂游戏,并且一直用快充充电,感觉手机还好虽然不是很凉,但是也不是很烫,温乎的那种感觉 用了两天还好,导航一直开着,一直开着热点给平板挂游戏,并且一直用快充充电,感觉手机还好虽然不是很凉,但是也不是很烫,温乎的那种感觉 @依啡 回复 @匿名用户 : 去年刚上的时候买的,3星闹挺20u,感觉还行,不过估计按我这么用,没两年电池估计就废了 去年刚上的时候买的,3星闹挺20u,感觉还行,不过估计按我这么用,没两年电池估计就废了 4条相关评论 SukiTang : 2021-07-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ukiTang : 👍 👍 2021-07-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30
: 对 这种插住的不牢固 需要有钩子的 对 这种插住的不牢固 需要有钩子的
: 对,有这样的钩子才行 对,有这样的钩子才行
: 扣不住风口 不好用 扣不住风口 不好用
: BJ买的,开始觉得还不错!结果今天开车的时候有段路不是太好!居然给甩掉了还吓了一跳!别买这种的! BJ买的,开始觉得还不错!结果今天开车的时候有段路不是太好!居然给甩掉了还吓了一跳!别买这种的!
: 太松了。不小心稍微拽一下手机就掉下来 太松了。不小心稍微拽一下手机就掉下来
: 插出风口要有勾那种才稳。 插出风口要有勾那种才稳。
: 非常不喜欢这种插在出风口的。。groupon上长年有个9.99的吸盘粘在挡风玻璃的就贼好用 非常不喜欢这种插在出风口的。。groupon上长年有个9.99的吸盘粘在挡风玻璃的就贼好用
: 垃圾 千万别买 手机都被摔坏了 不牢固 垃圾 千万别买 手机都被摔坏了 不牢固
: 不好用 不好用
: 出风口的不牢固 出风口的不牢固
: 我之前也买了一个,一点用处都没有,不要买不要买,买了你会后悔的 我之前也买了一个,一点用处都没有,不要买不要买,买了你会后悔的
: 不要买,不牢固,夹子很小,夹得不紧 不要买,不牢固,夹子很小,夹得不紧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机重,还是路比较烂,我手机已经跌过几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机重,还是路比较烂,我手机已经跌过几次了
: 我之前买了个别的牌子 也坏了。。。感觉这东西只值5美元了。 我之前买了个别的牌子 也坏了。。。感觉这东西只值5美元了。
: 这是好东西 刚入手 这是好东西 刚入手
: 有一款是放進CD插口的,那個很牢固很好用哦。 有一款是放進CD插口的,那個很牢固很好用哦。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之前買那個賣完了/下架了所以連接不了了。可以搜索🔍CD slot car phone holder, 有很多選擇。 我之前買那個賣完了/下架了所以連接不了了。可以搜索🔍CD slot car phone holder, 有很多選擇。
回复 @jennyj929 : 我一直用的就是,很稳的,一点不晃 我一直用的就是,很稳的,一点不晃
: 3.8/5.0劝退了 3.8/5.0劝退了
: 这个夹子后面没有钩子,不知道能用多久会松。。。 这个夹子后面没有钩子,不知道能用多久会松。。。
回复 @匿名用户 : 用了两天还好,导航一直开着,一直开着热点给平板挂游戏,并且一直用快充充电,感觉手机还好虽然不是很凉,但是也不是很烫,温乎的那种感觉 用了两天还好,导航一直开着,一直开着热点给平板挂游戏,并且一直用快充充电,感觉手机还好虽然不是很凉,但是也不是很烫,温乎的那种感觉
回复 @匿名用户 : 去年刚上的时候买的,3星闹挺20u,感觉还行,不过估计按我这么用,没两年电池估计就废了 去年刚上的时候买的,3星闹挺20u,感觉还行,不过估计按我这么用,没两年电池估计就废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