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6-23 [已过期]Macy's 美妆折扣区上新 Armani红管$20 Macy's 美妆折扣区低至4.5折。 订单满$49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点击购买>> English 报告错误 Macy's 9 19 16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好饿的薯条 : 这润唇膏好用吗 这润唇膏好用吗 看大图 /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好饿的薯条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全糖可乐去冰 :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9 全糖可乐去冰 : 黑鸦片我真的超爱!后调绝喽 前中调可能会有点齁但它的后调好好闻 黑鸦片我真的超爱!后调绝喽 前中调可能会有点齁但它的后调好好闻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天涯小神经 : 鸦片的都很好,都爱!!!有人会觉得太重,但是后调甜得好迷人,数十年不变的爱! 鸦片的都很好,都爱!!!有人会觉得太重,但是后调甜得好迷人,数十年不变的爱!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老虎他妈 : 下次试试 下次试试 2024-06-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跑跑江湖 : 比官网还便宜点 比官网还便宜点 看大图 /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全糖可乐去冰 :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arojeyi : 香水已经没有了 香水已经没有了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好饿的薯条 : 这润唇膏好用吗 这润唇膏好用吗 看大图 /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好饿的薯条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这润唇膏好用吗 这润唇膏好用吗
: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最新评论 9
: 黑鸦片我真的超爱!后调绝喽 前中调可能会有点齁但它的后调好好闻 黑鸦片我真的超爱!后调绝喽 前中调可能会有点齁但它的后调好好闻
: 鸦片的都很好,都爱!!!有人会觉得太重,但是后调甜得好迷人,数十年不变的爱! 鸦片的都很好,都爱!!!有人会觉得太重,但是后调甜得好迷人,数十年不变的爱!
: 下次试试 下次试试
: 比官网还便宜点 比官网还便宜点
: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阿玛尼红管哪个颜色合适黄黑皮 请教一下
: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强推405,偏橘调的番茄色,化不化妆涂上都好看,显得气色好好,整个脸脸都亮了一个度
: 香水已经没有了 香水已经没有了
: 这润唇膏好用吗 这润唇膏好用吗
: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还行挺滋润,冬天太干可以厚敷当唇膜,平时就薄薄涂一层就可以
回复 @好丽友不友 :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 嗯呢想用来口红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