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2-10-21 [已过期]限今天:Shiseido 红腰子大促 限定版75ml精华仅$70 直享半价+任意单送3件礼+免邮 仅限今日(10月21日),Shiseido 红腰子大促 无门槛5折,无需折扣码。 另外,任意单自选3件小样 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10/21。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官网红腰子半价值得冲一波,这可是当家花旦!质地清爽好吸收,对皮肤没有负担~灵芝等多种提取物帮助修复肌肤,增加皮肤抵抗力! 收起图片∧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Yummyy22查看原帖 ID:738779 复制 资生堂的网红产品红腰子精华,渐变红色玻璃瓶非常有质感。使用感喜欢。涂抹后很快吸收,清爽不油腻,完全没有厚重感,而且用后皮肤非常水润。并且它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和各个年龄段的人。... 去购买>> English 报告错误 Shiseido 34 49 88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34 keai : 全部都没货了 全部都没货了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lisa_波妞 : 限定款有的 限定款有的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一瓶好喝的水 : 油皮痘肌表示好用 油皮痘肌表示好用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kibabyli : 日期新吗? 日期新吗?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haneyJin : 早上起来最大瓶的还有,我开了个会以后,就售罄了。所以只能买那个75ml的,哎。 早上起来最大瓶的还有,我开了个会以后,就售罄了。所以只能买那个75ml的,哎。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shleyChiu : 哎我也是 难受 哎我也是 难受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牵我手灵灵 : 好价啊 好价啊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晒阳光 : 我用没啥感觉,可能年龄大了吧。25以下用应该是可以的 我用没啥感觉,可能年龄大了吧。25以下用应该是可以的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蓓是我 : 嗯 是没啥感觉 嗯 是没啥感觉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涂心 : 我用过,对我油痘皮无功无过 我用过,对我油痘皮无功无过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OwenAtUS : 对油皮是很清爽,但是感觉也没啥特别神奇的效果 对油皮是很清爽,但是感觉也没啥特别神奇的效果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用户0881 : 请问120ml大概可以用多久啊 请问120ml大概可以用多久啊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用户0881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的谢谢!那我入一个50的 好的谢谢!那我入一个50的 @lulu的小兔 回复 @用户0881 : 不客气 我也入了个50的 。 不客气 我也入了个50的 。 3条相关评论 麦得垛朱尼尔 : 屁用没有 屁用没有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erieqq : 一直都没有用过 效果怎么样啊 一直都没有用过 效果怎么样啊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羊毛姐 : 没啥效,我用过中样,之前减价就忍不住人买我买买,75ml一直没动力开,夏天都不好用,冬天用更干! 没啥效,我用过中样,之前减价就忍不住人买我买买,75ml一直没动力开,夏天都不好用,冬天用更干! @羊毛姐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的,可能油皮会爱,我混合皮爱不起来 是的,可能油皮会爱,我混合皮爱不起来 3条相关评论 南哲昀 : Marshalls满满货架的红腰子没人买 之前也淘宝过北美停产的雅诗兰黛小棕豆 Marshalls满满货架的红腰子没人买 之前也淘宝过北美停产的雅诗兰黛小棕豆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餅子 : 买完了 买完了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王嘉爾追我八条街 : 没用过本来想买的 但是看了看文中的帖子 哈哈哈 不买了 没用过本来想买的 但是看了看文中的帖子 哈哈哈 不买了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aosu : 小编估计没有仔细看帖子,只用关键字就给链接过来了 小编估计没有仔细看帖子,只用关键字就给链接过来了 @念君1974 : 看你评论专门去看了🔗的帖子,全文安利红腰子,没看出不对呀! 看你评论专门去看了🔗的帖子,全文安利红腰子,没看出不对呀! 7条相关评论 annie666 : 我也想问好用吗 我也想问好用吗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zv12345 : 好用 好用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她是Yuan媛 : 用了没什么感觉,好用吗😄 用了没什么感觉,好用吗😄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快乐的天使1963 : 又要囤货啦 又要囤货啦 2022-10-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34
: 全部都没货了 全部都没货了
: 限定款有的 限定款有的
: 油皮痘肌表示好用 油皮痘肌表示好用
: 日期新吗? 日期新吗?
: 早上起来最大瓶的还有,我开了个会以后,就售罄了。所以只能买那个75ml的,哎。 早上起来最大瓶的还有,我开了个会以后,就售罄了。所以只能买那个75ml的,哎。
: 哎我也是 难受 哎我也是 难受
: 好价啊 好价啊
: 我用没啥感觉,可能年龄大了吧
。25以下用应该是可以的 我用没啥感觉,可能年龄大了吧
。25以下用应该是可以的
: 嗯 是没啥感觉
嗯 是没啥感觉
: 我用过,对我油痘皮无功无过
我用过,对我油痘皮无功无过
: 对油皮是很清爽,但是感觉也没啥特别神奇的效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对油皮是很清爽,但是感觉也没啥特别神奇的效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请问120ml大概可以用多久啊 请问120ml大概可以用多久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的谢谢!那我入一个50的![[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好的谢谢!那我入一个50的![[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用户0881 : 不客气 我也入了个50的 。 不客气 我也入了个50的 。
: 屁用没有 屁用没有
: 一直都没有用过 效果怎么样啊 一直都没有用过 效果怎么样啊
: 没啥效,我用过中样,之前减价就忍不住人买我买买,75ml一直没动力开,夏天都不好用,冬天用更干! 没啥效,我用过中样,之前减价就忍不住人买我买买,75ml一直没动力开,夏天都不好用,冬天用更干!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的,可能油皮会爱,我混合皮爱不起来 是的,可能油皮会爱,我混合皮爱不起来
: Marshalls满满货架的红腰子没人买 之前也淘宝过北美停产的雅诗兰黛小棕豆
Marshalls满满货架的红腰子没人买 之前也淘宝过北美停产的雅诗兰黛小棕豆
: 买完了
买完了
: 没用过本来想买的 但是看了看文中的帖子 哈哈哈 不买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没用过本来想买的 但是看了看文中的帖子 哈哈哈 不买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小编估计没有仔细看帖子,只用关键字就给链接过来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小编估计没有仔细看帖子,只用关键字就给链接过来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看你评论专门去看了🔗的帖子,全文安利红腰子,没看出不对呀! 看你评论专门去看了🔗的帖子,全文安利红腰子,没看出不对呀!
: 我也想问好用吗
我也想问好用吗
: 好用 好用
: 用了没什么感觉,好用吗😄 用了没什么感觉,好用吗😄
: 又要囤货啦
又要囤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