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1-12 [已过期]On Cloudgo 男女款跑鞋 多色选 $85.00$142.00 On Running Shoes 现有 On Cloudgo 男女款跑鞋 多色选 ,现价$85(指导价$142)。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English 报告错误 On Running Shoes 33 35 71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黑巧椒盐脆饼 : 这个跑鞋好穿吗 这个跑鞋好穿吗 2024-12-27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ii蛙蛙 :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彩色小鱼 回复 @ii蛙蛙 :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4条相关评论 Ne宝世最可 : 他家码数 标准吗 他家码数 标准吗 2024-12-3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花落团团 回复 @thecoeurnoir : 说的太对了!每一款码都不一样我买了三双换了6次 说的太对了!每一款码都不一样我买了三双换了6次 @Janice759 :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3条相关评论 Kittymonkey3 :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2025-02-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喜malaya : 这价格不错啊 这价格不错啊 2025-02-03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33 Kittymonkey3 :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2025-02-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喜malaya : 这价格不错啊 这价格不错啊 2025-02-03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Ninahappy : 收了钱,连个订单确认邮件都没有,我没注册官网帐号,没想到商家还可以这样。订单邮件都没有那发货可能不大了吧,为啥还付款从pending到确认了…. 收了钱,连个订单确认邮件都没有,我没注册官网帐号,没想到商家还可以这样。订单邮件都没有那发货可能不大了吧,为啥还付款从pending到确认了…. 2025-01-1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Ninahappy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好,后来收到货了,不然也太奇怪了 还好,后来收到货了,不然也太奇怪了 @好饿的薯条 : 那不一定,有的时候真就不发邮件直接发货,你再瞅瞅spam里面有没有,没有的话如果确定下单成功扣款了的话就等等看或者问问商家订单情况,以后还是最好注册账号买,不然找订单老麻烦了 那不一定,有的时候真就不发邮件直接发货,你再瞅瞅spam里面有没有,没有的话如果确定下单成功扣款了的话就等等看或者问问商家订单情况,以后还是最好注册账号买,不然找订单老麻烦了 3条相关评论 jamtengx : 我1月2号下订单,然后说没货给我退款,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而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帮忙联系退款吗? 我1月2号下订单,然后说没货给我退款,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而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帮忙联系退款吗? 2025-01-1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youseeyou : 网页拉到最底下有个Contact us可以发邮件,或者你点Chat可以和客服online chat 网页拉到最底下有个Contact us可以发邮件,或者你点Chat可以和客服online chat 看大图 / 2025-01-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越越越313131 : 找银行dispute啊 找银行dispute啊 2025-01-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灯笼泡泡 : 偏大半号买了,封面这个色耐脏 偏大半号买了,封面这个色耐脏 2025-01-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阿庆 : 不好看 不过很舒服很好穿 不好看 不过很舒服很好穿 2025-01-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Ne宝世最可 : 他家码数 标准吗 他家码数 标准吗 2024-12-3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Janice759 :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thecoeurnoir : 要看款 都不一 要看款 都不一 3条相关评论 狐尾生 : 这款有点不太好看 这款有点不太好看 2024-12-3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摘西红柿去了 : 这款的底和他家经典的那些看着有点不一样在 这款的底和他家经典的那些看着有点不一样在 2024-12-3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喜乐的孩子 : 已购 已购 2024-12-29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黑巧椒盐脆饼 : 这个跑鞋好穿吗 这个跑鞋好穿吗 2024-12-27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ii蛙蛙 :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彩色小鱼 回复 @ii蛙蛙 :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4条相关评论 RYSSO : 👍 👍 2025-01-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365 : 不错 不错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oonma : 2025-01-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FeiFei9 : 不错 不错 2025-01-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萌小芽 : 不错 不错 2025-01-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ellwellwell : 不错 不错 2025-01-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柠檬与橙子 : 不错 不错 2024-12-3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东陈 : 不错 不错 2024-12-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ouyangmin : 2024-12-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这个跑鞋好穿吗 这个跑鞋好穿吗
: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回复 @ii蛙蛙 :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 他家码数 标准吗 他家码数 标准吗
回复 @thecoeurnoir : 说的太对了!每一款码都不一样
我买了三双换了6次 说的太对了!每一款码都不一样
我买了三双换了6次
: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 这价格不错啊 这价格不错啊
最新评论 33
: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什么时候有折上折啊
: 这价格不错啊 这价格不错啊
: 收了钱,连个订单确认邮件都没有,我没注册官网帐号,没想到商家还可以这样。订单邮件都没有那发货可能不大了吧,为啥还付款从pending到确认了…. 收了钱,连个订单确认邮件都没有,我没注册官网帐号,没想到商家还可以这样。订单邮件都没有那发货可能不大了吧,为啥还付款从pending到确认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好,后来收到货了,不然也太奇怪了 还好,后来收到货了,不然也太奇怪了
: 那不一定,有的时候真就不发邮件直接发货,你再瞅瞅spam里面有没有,没有的话如果确定下单成功扣款了的话就等等看或者问问商家订单情况,以后还是最好注册账号买,不然找订单老麻烦了 那不一定,有的时候真就不发邮件直接发货,你再瞅瞅spam里面有没有,没有的话如果确定下单成功扣款了的话就等等看或者问问商家订单情况,以后还是最好注册账号买,不然找订单老麻烦了
: 我1月2号下订单,然后说没货给我退款,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而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帮忙联系退款吗? 我1月2号下订单,然后说没货给我退款,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而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帮忙联系退款吗?
: 网页拉到最底下有个Contact us可以发邮件,或者你点Chat可以和客服online chat 网页拉到最底下有个Contact us可以发邮件,或者你点Chat可以和客服online chat
: 找银行dispute啊 找银行dispute啊
: 偏大半号买了,封面这个色耐脏 偏大半号买了,封面这个色耐脏
: 不好看 不过很舒服很好穿 不好看 不过很舒服很好穿
: 他家码数 标准吗 他家码数 标准吗
: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一般大半号差不多了
: 要看款 都不一 要看款 都不一
: 这款有点不太好看 这款有点不太好看
: 这款的底和他家经典的那些看着有点不一样在 这款的底和他家经典的那些看着有点不一样在
: 已购 已购
: 这个跑鞋好穿吗 这个跑鞋好穿吗
: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好穿,但年纪太大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它有些款鞋底软软的,怕站不稳
回复 @ii蛙蛙 :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鞋底这么软啊,60岁左右穿应该没问题哈
: 👍 👍
: 不错 不错
:
: 不错 不错
: 不错 不错
: 不错 不错
: 不错 不错
: 不错 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