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补货:Estee Lauder 小棕瓶神仙水套装上新热卖 相当于买小棕瓶送神仙水和眼霜
- Nordstrom 现有ESTÉE LAUDER小棕瓶神仙水套装热卖,现价$95(价值$138)+送多重好礼。
- 第一重:购买雅诗兰黛美妆护肤品满35送价值$150的7件套好礼, 需使用优惠码"EYES"或"CHEEK"。
- 第二重:
购买雅诗兰黛美妆护肤品满$75送价值$52的正装多效智妍面霜(30ml)。 - 第三重:购买护肤产品满$125送价值$217的28件大礼包。
- 结账前还可选取免费3件小样。
- 另外,购买Estee Lauder香水满$85送价值$72的香水礼包。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套装里有一个正装1.7oz的小棕瓶精华哦!光这个就已经价值$95了,等于说套装里面其他的都是送的!包括最受欢迎的被称为神仙水的微晶水1oz和小棕瓶眼霜0.17oz。最激动的是,还能另外拿两套礼包哦,包括一个正装多效智妍面霜,总价值超过$202!满$100还能再来个礼包 (更多$5凑单小物点这里查看>>),可以来个小黄油~太超值了!
去购买
去购买
最新评论 126
: 我不知道点了什么地方,我现在在nordstrom把东西放进购物车,赠品都出不来了,是怎么回事,我试着下单,赠品也没有,之前的单都会自动添加的,比如买护肤品送3件小样,现在都不自动添加了?求解! 我不知道点了什么地方,我现在在nordstrom把东西放进购物车,赠品都出不来了,是怎么回事,我试着下单,赠品也没有,之前的单都会自动添加的,比如买护肤品送3件小样,现在都不自动添加了?求解!
: 黑五什么时候开始啊( ˘•ω•˘ ) 黑五什么时候开始啊( ˘•ω•˘ )
: 其实封面款跟买小棕瓶送眼霜一样划算啊。封面款小棕瓶1.7oz,眼霜是正装的一半,然后还有瓶水。你们说呢 其实封面款跟买小棕瓶送眼霜一样划算啊。封面款小棕瓶1.7oz,眼霜是正装的一半,然后还有瓶水。你们说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这头像可以哦 你这头像可以哦
: No! 眼霜赠品 只是0.17 正装眼霜0.5.... 只能算1/3。那瓶水1Oz 大概十刀... No! 眼霜赠品 只是0.17 正装眼霜0.5.... 只能算1/3。那瓶水1Oz 大概十刀...
: 昨天在店里买了这个,也送了眼霜 昨天在店里买了这个,也送了眼霜
: 请问谁知道七件套怎么选哪套呀? 请问谁知道七件套怎么选哪套呀?
: 输入不同的码就是不一样的七件套//@nawei:请问谁知道七件套怎么选哪套呀? 输入不同的码就是不一样的七件套
: 拍95刀的套装 怎么没有赠送啥?也没地方输入 折扣码?是送完了? 拍95刀的套装 怎么没有赠送啥?也没地方输入 折扣码?是送完了?
回复 @minmin66 : 你要结账结账结账,输完地址到输信用卡的地方才能输码//@minmin66:结账前只能选3个赠品样本 checkout 时没地方输入 折扣码"CHEEK /EYE " ; 所以是赠品送完了? 你要结账结账结账,输完地址到输信用卡的地方才能输码
: 你结账才会有输入码的地方//@minmin66:拍95刀的套装 怎么没有赠送啥?也没地方输入 折扣码?是送完了? 你结账才会有输入码的地方
: 错过了 错过了
: 购物车里并没有眼霜 购物车里并没有眼霜
回复 @落落无岑 : 没眼霜了 都被抢光了 没眼霜了 都被抢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就是单独购买小棕瓶95刀那个,然而购物车里始终不见眼霜 我就是单独购买小棕瓶95刀那个,然而购物车里始终不见眼霜
: 下不了单了😖 下不了单了😖
: 被砍单了 被砍单了
: 有没有已经发货,订单状态更新了的啊 有没有已经发货,订单状态更新了的啊
: 我收到了货 我收到了货
回复 @雨雨雨雨雨 : 亲亲,请教下,国内如何购买?第一次海淘😌 亲亲,请教下,国内如何购买?第一次海淘😌
: 这个没有眼霜送 这个没有眼霜送
: 這個套裝是沒有眼霜送的,要單獨買1.7oz或者以上的精華才有 😂但是面霜是有的 多刷幾遍就出來了 這個套裝是沒有眼霜送的,要單獨買1.7oz或者以上的精華才有 😂但是面霜是有的 多刷幾遍就出來了
: 我还是没看到面霜呢//@SabrinaTam:這個套裝是沒有眼霜送的,要單獨買1.7oz或者以上的精華才有 😂但是面霜是有的 多刷幾遍就出來了 我还是没看到面霜呢
: 没眼霜没面霜送,只有7件套,呵呵散了 没眼霜没面霜送,只有7件套,呵呵散了
: 没有面霜呀,刚试过 没有面霜呀,刚试过
: 结账前怎么选三件小样啊 不会自动跳出来了 结账前怎么选三件小样啊 不会自动跳出来了
: 会啦,结账前会自动跳出来让你选//@菠萝咕:结账前怎么选三件小样啊 不会自动跳出来了 会啦,结账前会自动跳出来让你选
: 送眼霜正装+面霜正装?并没有啊 送眼霜正装+面霜正装?并没有啊
: 套装就没有眼霜送了 套装就没有眼霜送了
: 为啥这边有面霜,买一送一没面霜了? 为啥这边有面霜,买一送一没面霜了?
: 我也有这个疑问,本来以为面霜没货了,现在看来是因为精华销量太好就不送面霜了 我也有这个疑问,本来以为面霜没货了,现在看来是因为精华销量太好就不送面霜了
回复 @hiang : 我也这么觉得 我也这么觉得
: 已买 可以下单了 各位赶紧去 已买 可以下单了 各位赶紧去
回复 @匿名用户 : 买这个没眼霜送的 买这个没眼霜送的
: 有到货了吗?我的现在都还没有发货,好久了 有到货了吗?我的现在都还没有发货,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