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史低价:Ring Blink 智能安防大促 置换再8折
- Amazon.com 现有 Ring 摄像头、门铃 多款智能产品大促。
- 现在点击页面中Trade-in,以旧换新其他Amazon设备即可享受8折优惠。
-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以旧换新小贴士:Amazon 旧设备都参加,Trade-in 即可获得20%折扣+亚马逊礼品卡。
感谢 @葡萄彦祖, @cxz3000, @MC_MeiMei, @YungNyYG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问大家
: 在用的家庭有没有经常录不上的情况?能录上道上路过的,录不上门口的 在用的家庭有没有经常录不上的情况?能录上道上路过的,录不上门口的
: 是不是因为你买的版本比较老了,或者检查一下设置,我的没有这种问题 是不是因为你买的版本比较老了,或者检查一下设置,我的没有这种问题
回复 @好好学习22 : 没碰到过,我的只要镜头前有人像移动,全部录上了的 没碰到过,我的只要镜头前有人像移动,全部录上了的
: 想知道买什么牌的摄像头比较好,最好不用收费,网络换了不用拿下来链接的。 想知道买什么牌的摄像头比较好,最好不用收费,网络换了不用拿下来链接的。
: Ring就不错,无线安装,基础功能免订阅,换网也不用重新接线 Ring就不错,无线安装,基础功能免订阅,换网也不用重新接线
回复 @腾冲不是藤充 : ring有没有限制装几台,多装几个会不会收费啊。 ring有没有限制装几台,多装几个会不会收费啊。
: 一直没搞懂这东西咋用?装在门锁那里么? 一直没搞懂这东西咋用?装在门锁那里么?
最新评论 55
: 价格不错好用吗 价格不错好用吗
: 还要年费 还要年费
: 这个不好用 我家也是用这个牌子的 正门经常断网 也准备把它换掉 这个不好用 我家也是用这个牌子的 正门经常断网 也准备把它换掉
: 这种安防永远不要选要联网的。 这种安防永远不要选要联网的。
: ? Local 的,你不在家 咋监控 ? Local 的,你不在家 咋监控
: 一直没搞懂这东西咋用?装在门锁那里么? 一直没搞懂这东西咋用?装在门锁那里么?
: 好用吗 好用吗
: 要年费,建议选别家 要年费,建议选别家
回复 @大海星辰 : 别家有推荐的吗 别家有推荐的吗
: 都过期了嗷n折扣码过期了 都过期了嗷n折扣码过期了
: 哪里有折扣码,只看到trade-in 8折 哪里有折扣码,只看到trade-in 8折
: ring越来越垃圾了。 画质也不高 ring越来越垃圾了。 画质也不高
: 这个和blink可以通用吗?可以连接blink的主机吗? 这个和blink可以通用吗?可以连接blink的主机吗?
回复 @AppleId_H4u5hSNv : 不能, blink 也是垃圾, 我花600多买的几台全不要了, 每年还要年费, 画质垃圾, 经常录制背影, 最后全换eufy的 24小时录制, 不能, blink 也是垃圾, 我花600多买的几台全不要了, 每年还要年费, 画质垃圾, 经常录制背影, 最后全换eufy的 24小时录制,
: 年费贵了
年费贵了
: +1 +1
: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
想知道为啥chime连接不上啊,是网的问题吗
想知道为啥chime连接不上啊,是网的问题吗
回复 @你月亮还是你星星 :
路由,手机,都重启过了,还换了各种距离的插座。目前还是这样
路由,手机,都重启过了,还换了各种距离的插座。目前还是这样
: 它说让你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 它说让你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
: 年费越来越贵 年费越来越贵
: 暂时不用 暂时不用
: 想知道买什么牌的摄像头比较好,最好不用收费,网络换了不用拿下来链接的。 想知道买什么牌的摄像头比较好,最好不用收费,网络换了不用拿下来链接的。
: Ring就不错,无线安装,基础功能免订阅,换网也不用重新接线 Ring就不错,无线安装,基础功能免订阅,换网也不用重新接线
回复 @腾冲不是藤充 : ring有没有限制装几台,多装几个会不会收费啊。 ring有没有限制装几台,多装几个会不会收费啊。
: Ring后台会直接给美国警察分享录像,不需要屋主同意 Ring后台会直接给美国警察分享录像,不需要屋主同意
: 不好吗 不好吗
: 私隐?啥都不用就不怕私隐了
,听说电话和网络都会相关部门随机监听的,敬请请慎用
私隐?啥都不用就不怕私隐了
,听说电话和网络都会相关部门随机监听的,敬请请慎用
: 请问买完这个是需要年费才可以用吗 请问买完这个是需要年费才可以用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Eufy我用了六年无线的直接连WiFi不用年费,前门后院家里全部,我觉得很好用! Eufy我用了六年无线的直接连WiFi不用年费,前门后院家里全部,我觉得很好用!
回复 @匿名用户 : 别买这个,特别傻逼,不交年费就不能看录像,只能当个门铃实施通话机 别买这个,特别傻逼,不交年费就不能看录像,只能当个门铃实施通话机
: 年费翻倍了,就没啥意义了 年费翻倍了,就没啥意义了
: 還是99.99一年啊 還是99.99一年啊
回复 @Janice759 : 比Arlo好点,Arlo,19.99$一个月
比Arlo好点,Arlo,19.99$一个月
: 在用的家庭有没有经常录不上的情况?能录上道上路过的,录不上门口的 在用的家庭有没有经常录不上的情况?能录上道上路过的,录不上门口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碰到过,我的只要镜头前有人像移动,全部录上了的 没碰到过,我的只要镜头前有人像移动,全部录上了的
: 是不是因为你买的版本比较老了,或者检查一下设置,我的没有这种问题 是不是因为你买的版本比较老了,或者检查一下设置,我的没有这种问题
: 价格真的不错👌 价格真的不错👌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