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Walmart 小众高颜值咖啡机低至$9.9 浓缩20-Bar$119
- Walmart 咖啡机低至$9.9。
- 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2024年10月1日至 2024年12月31日期间,店内或者线上订单(部分不参与)均可于2025年1月31日前退货。具体请参阅退货政策。
- 点击购买>>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留马啥意思? 留马啥意思?
回复 @unibombshell : 留学牛马 留学牛马
: 这题我会,有个妹子在小红薯问留学生是留子,自己这种已经毕业的社畜算什么,热评说留马,对标国内牛马 这题我会,有个妹子在小红薯问留学生是留子,自己这种已经毕业的社畜算什么,热评说留马,对标国内牛马
: 冰咖啡机做出来是常温的 自己加冰是吧 冰咖啡机做出来是常温的 自己加冰是吧
回复 @Lizabeth_Zhang : 性价比还可以吧,缺陷是:冰咖啡杯子是塑料不是玻璃的,但是冰沙打得蛮细。热咖啡需要用自己的杯子接,水温不是太高,而且接的时候容易溅到咖啡机上点子,优点:性价比没得说! 性价比还可以吧,缺陷是:冰咖啡杯子是塑料不是玻璃的,但是冰沙打得蛮细。热咖啡需要用自己的杯子接,水温不是太高,而且接的时候容易溅到咖啡机上点子,优点:性价比没得说!
: 是的,我买了
是的,我买了
回复 @缪缪不是不听话只是很害怕 : 留马是什么意思 留马是什么意思
: 今天我有了新名字 留马
今天我有了新名字 留马
回复 @almasolingli : 评论说是留下来的牛马
评论说是留下来的牛马
: 封面款好看还不占地方,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封面款好看还不占地方,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 效果咋样🤔,没太理解,这台蛮不错的,不过要自己压粉 效果咋样🤔,没太理解,这台蛮不错的,不过要自己压粉
: 而且今天降价到99了 而且今天降价到99了
: 🙋119 好用吗 奶泡打出来怎么样 🙋119 好用吗 奶泡打出来怎么样
: 除了有点大声其它都挺好 除了有点大声其它都挺好
: 请问这个好用吗? 请问这个好用吗?
: 还可以!反正要求不高,能做咖啡,也挺好看的 还可以!反正要求不高,能做咖啡,也挺好看的
: 119的那個濃縮咖啡機好嗎?感覺不太佔地方,意式濃縮還能打奶炮 119的那個濃縮咖啡機好嗎?感覺不太佔地方,意式濃縮還能打奶炮
: 那个浓缩咖啡机好用嘛 那个浓缩咖啡机好用嘛
: 封面款好用? 封面款好用?
最新评论 75
: 🙋119 好用吗 奶泡打出来怎么样 🙋119 好用吗 奶泡打出来怎么样
: 除了有点大声其它都挺好 除了有点大声其它都挺好
: 119的那個濃縮咖啡機好嗎?感覺不太佔地方,意式濃縮還能打奶炮 119的那個濃縮咖啡機好嗎?感覺不太佔地方,意式濃縮還能打奶炮
: 想买又怕没时间弄 想买又怕没时间弄
: 留马又是啥梗?求解
留马又是啥梗?求解
: 每段时间都跑一些新词汇出来,我年纪大了根本跟不上这潮流 每段时间都跑一些新词汇出来,我年纪大了根本跟不上这潮流
回复 @agoodperson : 不看见就好,看见不知道就憋的慌
不看见就好,看见不知道就憋的慌
: 學我 眼睛閉起來丟了 學我 眼睛閉起來丟了
: 那个Beautiful 咖啡机点进去不是49 还是原价啊 那个Beautiful 咖啡机点进去不是49 还是原价啊
: 第一款白色、6年前19块买的、当时觉得19块不贵、没想到现在更便宜、重点是天天用 用到现在还很好??意想不到啊
第一款白色、6年前19块买的、当时觉得19块不贵、没想到现在更便宜、重点是天天用 用到现在还很好??意想不到啊
回复 @愛做白日夢的小羊 : 哈哈哈🤣有时候这种简单粗糙的东西真的挺耐用的!我倒希望它赶紧坏、让我有理由扔掉换个新的
哈哈哈🤣有时候这种简单粗糙的东西真的挺耐用的!我倒希望它赶紧坏、让我有理由扔掉换个新的
: 我的從18歲用到40+都沒壞 除了有一層薄薄的染色 兩年前我心一橫淘汰了它 我的從18歲用到40+都沒壞 除了有一層薄薄的染色 兩年前我心一橫淘汰了它
: 留马哈哈哈哈! 留马哈哈哈哈!
: 第一个白色也太便宜了买个试试 第一个白色也太便宜了买个试试
: 请问这个好用吗? 请问这个好用吗?
: 还可以!反正要求不高,能做咖啡,也挺好看的 还可以!反正要求不高,能做咖啡,也挺好看的
: 家里就一个人喝咖啡 已经有两个咖啡机了
家里就一个人喝咖啡 已经有两个咖啡机了
: 和你一样,但还是想买下一个
和你一样,但还是想买下一个
: 一毛一样,Ross$49 一毛一样,Ross$49
: 线下嘛?哪家店看到的啊?现在还有吗 线下嘛?哪家店看到的啊?现在还有吗
回复 @蛋蛋是蛋蛋 : 我去年在ross买的,并不是红标黄标,年底好多的 我去年在ross买的,并不是红标黄标,年底好多的
: 谢谢您! 谢谢您!
: 好用? 好用?
: 做做普通的咖啡还可以 做做普通的咖啡还可以
: 冰咖啡机做出来是常温的 自己加冰是吧 冰咖啡机做出来是常温的 自己加冰是吧
回复 @Lizabeth_Zhang : 性价比还可以吧,缺陷是:冰咖啡杯子是塑料不是玻璃的,但是冰沙打得蛮细。热咖啡需要用自己的杯子接,水温不是太高,而且接的时候容易溅到咖啡机上点子,优点:性价比没得说! 性价比还可以吧,缺陷是:冰咖啡杯子是塑料不是玻璃的,但是冰沙打得蛮细。热咖啡需要用自己的杯子接,水温不是太高,而且接的时候容易溅到咖啡机上点子,优点:性价比没得说!
: 是的,我买了
是的,我买了
: 那个浓缩咖啡机好用嘛 那个浓缩咖啡机好用嘛
: 我生日😂 我生日😂
: 留马
这名字666 留马
这名字666
: 留子终成留马 留子终成留马
: 最后一个好看 最后一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