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12-02 [已过期]De'Longhi 专业意式咖啡机促销 又有颜又专业 多款史低 封面意式奶泡一体机$449 Amazon.com 精选 De'Longhi 咖啡机促销 $99起。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更多Prime Day热卖榜单请见:Prime Day热卖榜。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22 64 155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毛利蓝 :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2024-11-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yimingzym 回复 @毛利蓝 : 我去年圣诞买的第五个全自动 我很喜欢 用了一年没毛病 我觉得如果没时间也不爱好自制咖啡 就直接买全自动 很省事的 我去年圣诞买的第五个全自动 我很喜欢 用了一年没毛病 我觉得如果没时间也不爱好自制咖啡 就直接买全自动 很省事的 官⽅打赏 +10⾦币 @毛利蓝 回复 @霞飞路76号 :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6条相关评论 yegege : 图二值得入吗 图二值得入吗 2024-1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xiaonijia :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2024-11-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别叫我胖子喊我小仙女 :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2024-11-2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2024-11-19 美国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喜欢吃芋泥 :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2024-1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ellalee2012 :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2024-11-1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22 yegege : 图二值得入吗 图二值得入吗 2024-1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葉舞轻柔 : 9255不要太好用了,每天几杯拿铁,平时喝热水都用它,被我祸害了一年了现在依旧抗造 9255不要太好用了,每天几杯拿铁,平时喝热水都用它,被我祸害了一年了现在依旧抗造 2024-11-24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偲小卉 : 看着就好高级 看着就好高级 看大图 / 2024-11-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xiaonijia :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2024-11-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不劣人 : delonghi质量太差,完全开盲盒,去年买的9355半年坏了,电路出了问题,换了9555才刚一周开始漏压 delonghi质量太差,完全开盲盒,去年买的9355半年坏了,电路出了问题,换了9555才刚一周开始漏压 2024-1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you7909 : 我也买的9555用了快一年了也没事,是不是你操作有什么误会,别一有问题就说质量不好,咋质量不好的都让你买上了呢 我也买的9555用了快一年了也没事,是不是你操作有什么误会,别一有问题就说质量不好,咋质量不好的都让你买上了呢 2024-11-2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不劣人 回复 @you7909 : 咖啡机有什么操作问题?都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保修的客服都直接说是里面有零件坏了。而且不到半个月,我没事砸咖啡机玩呢? 咖啡机有什么操作问题?都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保修的客服都直接说是里面有零件坏了。而且不到半个月,我没事砸咖啡机玩呢? 2025-02-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9255真心好用,买了2个月,平均一天做4杯,太值了 9255真心好用,买了2个月,平均一天做4杯,太值了 2024-11-21 美国 Glendal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好吧我就是看看这个昵称可以多长 : 买了Magnifica Evo全自动奶泡的,我每天两杯拿铁,之前用的是飞利浦的全自动咖啡机 建议还是冲德龙。这个型号喝Costco现在打折那款同款同价 不同的是Costco买的那个没有coffee功能 建议amazon购入! 买了Magnifica Evo全自动奶泡的,我每天两杯拿铁,之前用的是飞利浦的全自动咖啡机 建议还是冲德龙。这个型号喝Costco现在打折那款同款同价 不同的是Costco买的那个没有coffee功能 建议amazon购入! 官⽅打赏 +10⾦币 2024-11-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别叫我胖子喊我小仙女 :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2024-11-2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2024-11-19 美国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喜欢吃芋泥 :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2024-1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ankan0903 : 價錢真的很好 價錢真的很好 2024-11-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ellalee2012 :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2024-11-1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毛利蓝 :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2024-11-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霞飞路76号 回复 @匿名用户 : 9255m真的是好价 安利一下 9255m真的是好价 安利一下 @毛利蓝 回复 @霞飞路76号 :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6条相关评论 饭饭之辈也 : 好价 好价 2024-11-1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问大家
: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回复 @毛利蓝 : 我去年圣诞买的第五个全自动 我很喜欢 用了一年没毛病 我觉得如果没时间也不爱好自制咖啡 就直接买全自动 很省事的 我去年圣诞买的第五个全自动 我很喜欢 用了一年没毛病 我觉得如果没时间也不爱好自制咖啡 就直接买全自动 很省事的
回复 @霞飞路76号 :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 图二值得入吗 图二值得入吗
: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最新评论 22
: 图二值得入吗 图二值得入吗
: 9255不要太好用了,每天几杯拿铁,平时喝热水都用它,被我祸害了一年了现在依旧抗造 9255不要太好用了,每天几杯拿铁,平时喝热水都用它,被我祸害了一年了现在依旧抗造
: 看着就好高级 看着就好高级
: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请问这个牌子的全自动好用还是飞利浦3200好用啊?没买过求推荐
: delonghi质量太差,完全开盲盒,去年买的9355半年坏了,电路出了问题,换了9555才刚一周开始漏压 delonghi质量太差,完全开盲盒,去年买的9355半年坏了,电路出了问题,换了9555才刚一周开始漏压
: 我也买的9555用了快一年了也没事,是不是你操作有什么误会,别一有问题就说质量不好,咋质量不好的都让你买上了呢
我也买的9555用了快一年了也没事,是不是你操作有什么误会,别一有问题就说质量不好,咋质量不好的都让你买上了呢
回复 @you7909 : 咖啡机有什么操作问题?都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保修的客服都直接说是里面有零件坏了。而且不到半个月,我没事砸咖啡机玩呢? 咖啡机有什么操作问题?都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保修的客服都直接说是里面有零件坏了。而且不到半个月,我没事砸咖啡机玩呢?
: 9255真心好用,买了2个月,平均一天做4杯,太值了 9255真心好用,买了2个月,平均一天做4杯,太值了
: 买了Magnifica Evo全自动奶泡的,我每天两杯拿铁,之前用的是飞利浦的全自动咖啡机 建议还是冲德龙。这个型号喝Costco现在打折那款同款同价 不同的是Costco买的那个没有coffee功能 建议amazon购入! 买了Magnifica Evo全自动奶泡的,我每天两杯拿铁,之前用的是飞利浦的全自动咖啡机 建议还是冲德龙。这个型号喝Costco现在打折那款同款同价 不同的是Costco买的那个没有coffee功能 建议amazon购入!
: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谁买过全自动呀,好用吗
: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朋友们,新手推荐哪个,这个价格值得入吗
: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挑花眼了 这么多 朋友们咖啡机怎么选呀?
: 價錢真的很好 價錢真的很好
: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哪个是自动打奶泡的
: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这个怎么样呀?从来没买过咖啡机
回复 @匿名用户 : 9255m真的是好价 安利一下 9255m真的是好价 安利一下
回复 @霞飞路76号 :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他和magnificent start那个更好呢?想买操作方便一点的
: 好价
好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