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Top6
更多Prime Day热卖榜单请见:Prime Day热卖榜。
感谢 @没事偷着闲, @龙猫小迷妹, @摸鱼的猫, @北宫漓漓, @手牵手, @aillynotes, @粉色气球, @herro_yuy, @Sunnyen, @darkeyes等57人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 今日特惠
- Apple Watch
- iPad
- 其他配件
- 新品发售
- Macs
问大家
:
请问各位这款手表有量血压、血氧功能吗?
请问各位这款手表有量血压、血氧功能吗?
: 现在苹果手表的血压功能只是它根据你的每天的心跳等各方面数据进行预测是不是有高血压风险,如果有,会提醒你去测血压,并不是直接测血压 现在苹果手表的血压功能只是它根据你的每天的心跳等各方面数据进行预测是不是有高血压风险,如果有,会提醒你去测血压,并不是直接测血压
: 好像目前还没有手表可以测血压,但血氧新款基本都有的 好像目前还没有手表可以测血压,但血氧新款基本都有的
: 耳机纠结买普通还是入降噪 不要橡皮那种pro的! 耳机纠结买普通还是入降噪 不要橡皮那种pro的!
: 今天收到货了! 看到降噪的可以选择关闭时候!就入了!需要时候开启不需要就关了! apple 现在包装很山寨啊! 连保护膜都不需要了
今天收到货了! 看到降噪的可以选择关闭时候!就入了!需要时候开启不需要就关了! apple 现在包装很山寨啊! 连保护膜都不需要了
: 我刚刚入手降噪版,AirPods4降噪版效果不是非常好,还能听见外面的声音,如果你希望降噪后整个世界都安静,建议买pro,因为pro有橡皮塞,密封很好,感觉4这个降噪很鸡肋,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我刚刚入手降噪版,AirPods4降噪版效果不是非常好,还能听见外面的声音,如果你希望降噪后整个世界都安静,建议买pro,因为pro有橡皮塞,密封很好,感觉4这个降噪很鸡肋,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 降噪的耳机在地铁上能有效隔绝噪音吗 降噪的耳机在地铁上能有效隔绝噪音吗
回复 @apple你个芭娜娜 : 对,索尼以前的降噪更厉害,现在为了安全,特意把一些汽车喇叭人声等不作过滤,但是还是很强。 对,索尼以前的降噪更厉害,现在为了安全,特意把一些汽车喇叭人声等不作过滤,但是还是很强。
回复 @吃心不改 : 听着好厉害,还能选择性过滤
我想要个小耳机,不知道哪一款降噪比较好 听着好厉害,还能选择性过滤
我想要个小耳机,不知道哪一款降噪比较好
: AitTag需要充电吗? AitTag需要充电吗?
回复 @天诺有情 : 跟正常电池一样用久了就没电了,手机上会提示的,没电了自己买个电池换上就行 跟正常电池一样用久了就没电了,手机上会提示的,没电了自己买个电池换上就行
回复 @天诺有情 : 可是不用一直充电啊,而且用很久很久才会没电 可是不用一直充电啊,而且用很久很久才会没电
: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 哪里有$899? 是15”吗 哪里有$899? 是15”吗
: Windows 很多年了,转MAC会有不适应吗?听说Office IOS 版本很多函数无法像Windows 版本一样使用…. Windows 很多年了,转MAC会有不适应吗?听说Office IOS 版本很多函数无法像Windows 版本一样使用….
: 会有个"阵痛期",不过一般1-3个周就会形成新的肌肉记忆,对 90 % 的文档、表格、演示需求,Mac 版 Office 足够了 会有个"阵痛期",不过一般1-3个周就会形成新的肌肉记忆,对 90 % 的文档、表格、演示需求,Mac 版 Office 足够了
: 有很多专业软件没办法在mac上用,我又配了一个台式window电脑 有很多专业软件没办法在mac上用,我又配了一个台式window电脑
: 求推荐买苹果电脑还是普通电脑好?之前买的Dell坏了没地方修,bestbuy维修/退换了一个猴年还是有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坏掉了。现在看中苹果电脑维修方便,但是系统不熟悉也怕限制多。求帮忙分析![[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求推荐买苹果电脑还是普通电脑好?之前买的Dell坏了没地方修,bestbuy维修/退换了一个猴年还是有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坏掉了。现在看中苹果电脑维修方便,但是系统不熟悉也怕限制多。求帮忙分析![[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 看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我就是不同场景不同使用。如果你是创意设计视频编辑需要大量iPad iPhone无缝衔接就选mac。如果你是打游戏,专业的工程软件就选windows。如果只是平时追追剧上上网就看你自己预算。毕竟我觉得mac 溢价了。 看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我就是不同场景不同使用。如果你是创意设计视频编辑需要大量iPad iPhone无缝衔接就选mac。如果你是打游戏,专业的工程软件就选windows。如果只是平时追追剧上上网就看你自己预算。毕竟我觉得mac 溢价了。
: 第一年免费修,其他的时候好像也不咋坏 第一年免费修,其他的时候好像也不咋坏
: 日常用pro3和2区别大吗? 日常用pro3和2区别大吗?
回复 @大力水手的菠菜 : 买了3,对比2之后把3给退了。无论是包装盒、耳机本体还是耳机盒,做工和佩戴舒适度其实都比前代劣化,降本增效的感觉很严重,就算是芯片和算法变好,对日常使用的提升也并不是很大 买了3,对比2之后把3给退了。无论是包装盒、耳机本体还是耳机盒,做工和佩戴舒适度其实都比前代劣化,降本增效的感觉很严重,就算是芯片和算法变好,对日常使用的提升也并不是很大
: 还没用上3,不过据说更轻续航更久,主动降噪是pro2的2倍,说实话很想换了 还没用上3,不过据说更轻续航更久,主动降噪是pro2的2倍,说实话很想换了
: AirPods Pro 2/3 的助听功能必须搭配15以后的手机吗?想给老父亲买一个,但他的📱还是iPhone 13… AirPods Pro 2/3 的助听功能必须搭配15以后的手机吗?想给老父亲买一个,但他的📱还是iPhone 13…
: 查了下需要装有 iOS 18.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你看看他手机能更新到18.1以上不 查了下需要装有 iOS 18.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你看看他手机能更新到18.1以上不
回复 @正在种钱 : 谢谢你,问了一下他的版本是IOS 18.7.2,这么说应该可以
谢谢你,问了一下他的版本是IOS 18.7.2,这么说应该可以
: 求问: 4年本科是选MACBOOK AIR M5呢 还是 MacBook pro M5? 求问: 4年本科是选MACBOOK AIR M5呢 还是 MacBook pro M5?
: Pro . 如果你搞技术的话 Pro . 如果你搞技术的话
: 不搞编程NEO都够了
不搞编程NEO都够了
最新评论 1886
: iPad 咋还是299
iPad 咋还是299
: Macbook Neo蓝色真的很好看呀,虽然折扣一般 Macbook Neo蓝色真的很好看呀,虽然折扣一般
: 手表是等教育优惠还是现在买?哪个更划算一些呢 手表是等教育优惠还是现在买?哪个更划算一些呢
: prime day的macbook air咋比之前还贵呢 prime day的macbook air咋比之前还贵呢
: AirPods Pro3算史低了吗 AirPods Pro3算史低了吗
: 我是没见过更低的 我是没见过更低的
: I watch 11 蜂窝版没降 I watch 11 蜂窝版没降
: iwatch还有可能降吗 279? iwatch还有可能降吗 279?
: 给孩子买不想买内存这么大的 给孩子买不想买内存这么大的
: 现在手机都不打折的吗
现在手机都不打折的吗
: 手机开学季的时候买比较划算吧 手机开学季的时候买比较划算吧
: 会有手机减减吗? 会有手机减减吗?
: 好像不咋能看到手机的折扣哈 好像不咋能看到手机的折扣哈
: 会员日价格会更低吗 会员日价格会更低吗
: maybe 也快了 等等看 maybe 也快了 等等看
: 想换派派了,老家伙跟了我六年多了 想换派派了,老家伙跟了我六年多了
: 四个air tag页面说要$60 怎么点进去付款变成$100了 四个air tag页面说要$60 怎么点进去付款变成$100了
: 我这里都没有货了 我这里都没有货了
: macbook air这个价是不是很划算
有点想换电脑… macbook air这个价是不是很划算
有点想换电脑…
: 如果不着急的话,黑五应该会史低吧,我也在观望 如果不着急的话,黑五应该会史低吧,我也在观望
回复 @sandycool : 好的呢 好的呢
: 单品价格不对15” 16GB 1TB is $1,299.99. 我看不到$1,099.99 单品价格不对15” 16GB 1TB is $1,299.99. 我看不到$1,099.99
: 6 月 多开始 6 月 多开始
: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13''的是899史低 13''的是899史低
: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 amazon 用amex积分还可以减40 + amex app里面有额外3000mr amazon 用amex积分还可以减40 + amex app里面有额外3000mr
: 散了吧 等 prime day 散了吧 等 prime day
: prime day iwatch多少钱呀 prime day iwatch多少钱呀
回复 @qwerty996 : 299差不多了,再低也279 299差不多了,再低也279
: 哪里可以买礼卡$100-15啊? 哪里可以买礼卡$100-15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