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6-30 [已过期]Nike 六月大促额外8折 超多新款热卖中 千禧风V2K只要$67 Nike Store 潮流鞋服折上折 低至5折+额外8折, 需要登录会员并使用折扣码 FLASH20 。 免费注册会员订单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点击购买>> 感谢 @nagdiy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Nike Store 68 140 194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咯咯哒的烤鸭 : Air force 1 high好穿吗 Air force 1 high好穿吗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怎么说呢,因人而异吧,我个人是不喜欢一切高帮鞋,因为我觉得鞋帮那里禁锢了我的脚脖子😂 🤔怎么说呢,因人而异吧,我个人是不喜欢一切高帮鞋,因为我觉得鞋帮那里禁锢了我的脚脖子😂 @咯咯哒的烤鸭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有了高帮脚脖子就失去了自由我还挺喜欢nike的高帮鞋的 有了高帮脚脖子就失去了自由我还挺喜欢nike的高帮鞋的 4条相关评论 猪猪美 :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看大图 /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小心思 :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ylvia50 :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看大图 / 2024-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瑶SeeU :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官⽅打赏 +10⾦币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瑶SeeU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英子呀 :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看大图 /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回复 @英子呀 :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糊涂仔 回复 @西卡养豚人 :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2024-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卡养豚人 主评论 :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她是Yuan媛 :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应该是5 应该是5 2024-06-19 美国 哥伦布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ROMI25 :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蛋蛋家的蛋蛋 :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官⽅打赏 +10⾦币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68 aituzidemao : 如果不是股价大跌,断不会开始这么大规模地打折 如果不是股价大跌,断不会开始这么大规模地打折 2024-06-29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卡布卡卡布 : 等这个垃圾股再跌 50%,求我我再来买,不知道这么垃圾的品质,哪儿来的优越感 等这个垃圾股再跌 50%,求我我再来买,不知道这么垃圾的品质,哪儿来的优越感 2024-06-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MRK : 套在高位了? 套在高位了? 2024-06-2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ichi儿 : code用不了 code用不了 2024-06-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chi儿 回复 @热心小同学 : 登陆了,那可能我这个款没有减价了,页面显示是有的 登陆了,那可能我这个款没有减价了,页面显示是有的 @Michi儿 : 小编,用不了,是否code过期了? 小编,用不了,是否code过期了? 看大图 / 4条相关评论 buuulooz : 折扣码不能用了吗?注册了新账号也不行 折扣码不能用了吗?注册了新账号也不行 2024-06-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冰甜赵光 : 能用的呀,你退出重登一下看看 能用的呀,你退出重登一下看看 2024-06-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olinLLLL : 折扣码无效了吗 折扣码无效了吗 2024-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退役的魔法少女 回复 @匿名用户 : 要不你重新注册个账号?我的可以正常用哎 要不你重新注册个账号?我的可以正常用哎 @小触须在挠痒 : 还可以用吧,要登录账号哦 还可以用吧,要登录账号哦 3条相关评论 西卡养豚人 :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糊涂仔 :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2024-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美 :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看大图 /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小心思 :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ylvia50 :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看大图 / 2024-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 v2k价格真好,可惜没有那么大的脚 v2k价格真好,可惜没有那么大的脚 2024-06-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Hakunamatatah : 耐克打折永远是最抠的那个 耐克打折永远是最抠的那个 2024-06-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iang1988 : 赞👍 赞👍 2024-06-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瑶SeeU :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官⽅打赏 +10⾦币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瑶SeeU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全糖可乐去冰 : 好喜欢有粘扣这种 感觉很方便诶 好喜欢有粘扣这种 感觉很方便诶 看大图 / 2024-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QueenyinNY : 我特意买过一双大童鞋带粘扣的,真的很方便 我特意买过一双大童鞋带粘扣的,真的很方便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iang1988 : sure sure 2024-06-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她是Yuan媛 :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2024-06-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应该是5 应该是5 2024-06-19 美国 哥伦布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陈与w : 我看出来了 大家是买不动了 哈哈哈 我以为码会很快没有 我慢慢悠悠居然还有货 我看出来了 大家是买不动了 哈哈哈 我以为码会很快没有 我慢慢悠悠居然还有货 2024-06-1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iang1988 : 没钱了 没钱了 2024-06-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mile晴天 : Air Force 1 后脚很容易破洞啊。 Air Force 1 后脚很容易破洞啊。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秀莹 : 我也我也!还行我一直以为是我买的码数偏大才这样的,我也想买个后跟帖给贴上 我也我也!还行我一直以为是我买的码数偏大才这样的,我也想买个后跟帖给贴上 @匿名用户 : 赞同,已经穿坏2双了,但是还是忍不住买第三双,真的百搭 赞同,已经穿坏2双了,但是还是忍不住买第三双,真的百搭 6条相关评论 熬夜第一名 :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英子呀 :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看大图 /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回复 @英子呀 :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lmasolingli : 白色裤子真的要谨慎买,我上个星期穿了一条新的白牛仔裤,不知坐在哪里,我感觉我哪里都没坐,屁股那里就一块咖啡色的脏了,看上去特像💩。另一条白色裤子也没穿几次就是侧边腿不知怎么就脏了,洗不掉,漂白水也洗不掉 白色裤子真的要谨慎买,我上个星期穿了一条新的白牛仔裤,不知坐在哪里,我感觉我哪里都没坐,屁股那里就一块咖啡色的脏了,看上去特像💩。另一条白色裤子也没穿几次就是侧边腿不知怎么就脏了,洗不掉,漂白水也洗不掉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月光如盐 : 白裤子确实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蹭脏了,漂不掉的话可以试试清水加白醋加小苏打,泡了之后再用肥皂搓 白裤子确实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蹭脏了,漂不掉的话可以试试清水加白醋加小苏打,泡了之后再用肥皂搓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BCD29 : 7.5折刚结束一天,现在来个八折!我还是再等等7.5折再买 7.5折刚结束一天,现在来个八折!我还是再等等7.5折再买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elly8888 : 喜欢运动风,舒服 喜欢运动风,舒服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ROMI25 :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蛋蛋家的蛋蛋 :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官⽅打赏 +10⾦币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Air force 1 high好穿吗 Air force 1 high好穿吗
: 🤔怎么说呢,因人而异吧,我个人是不喜欢一切高帮鞋,因为我觉得鞋帮那里禁锢了我的脚脖子😂 🤔怎么说呢,因人而异吧,我个人是不喜欢一切高帮鞋,因为我觉得鞋帮那里禁锢了我的脚脖子😂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有了高帮脚脖子就失去了自由
我还挺喜欢nike的高帮鞋的 有了高帮脚脖子就失去了自由
我还挺喜欢nike的高帮鞋的
: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回复 @英子呀 :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回复 @西卡养豚人 :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 应该是5 应该是5
: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最新评论 68
: 如果不是股价大跌,断不会开始这么大规模地打折 如果不是股价大跌,断不会开始这么大规模地打折
: 等这个垃圾股再跌 50%,求我我再来买,不知道这么垃圾的品质,哪儿来的优越感 等这个垃圾股再跌 50%,求我我再来买,不知道这么垃圾的品质,哪儿来的优越感
: 套在高位了? 套在高位了?
: code用不了 code用不了
回复 @热心小同学 : 登陆了,那可能我这个款没有减价了,页面显示是有的
登陆了,那可能我这个款没有减价了,页面显示是有的
: 小编,用不了,是否code过期了? 小编,用不了,是否code过期了?
: 折扣码不能用了吗?注册了新账号也不行 折扣码不能用了吗?注册了新账号也不行
: 能用的呀,你退出重登一下看看 能用的呀,你退出重登一下看看
: 折扣码无效了吗
折扣码无效了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要不你重新注册个账号?我的可以正常用哎 要不你重新注册个账号?我的可以正常用哎
: 还可以用吧,要登录账号哦 还可以用吧,要登录账号哦
: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脚宽脚胖的穿dunk 脚瘦脚窄的穿aj![[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想问下脚宽脚背高的选哪个
: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跑步很容易起水泡哎😭求推荐不磨脚的跑鞋 想跑5共里左右 挑花眼了
: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去看看斯凯奇的鞋子 很轻软 就是丑了的
: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这双跑鞋好像不错哎
: v2k价格真好,可惜没有那么大的脚
v2k价格真好,可惜没有那么大的脚
: 耐克打折永远是最抠的那个 耐克打折永远是最抠的那个
: 赞👍 赞👍
: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姐妹们,有跑步鞋推荐吗?
: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跑步的话V2K啊,跑鞋,款式还帅
回复 @龙头龙脑龙宝宝 :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谢谢分享,我去搜搜看!
: 好喜欢有粘扣这种 感觉很方便诶 好喜欢有粘扣这种 感觉很方便诶
: 我特意买过一双大童鞋带粘扣的,真的很方便 我特意买过一双大童鞋带粘扣的,真的很方便
: sure sure
: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成人6.5码大童什么码数?谢谢
: 应该是5 应该是5
: 我看出来了 大家是买不动了 哈哈哈 我以为码会很快没有 我慢慢悠悠居然还有货 我看出来了 大家是买不动了 哈哈哈 我以为码会很快没有 我慢慢悠悠居然还有货
: 没钱了 没钱了
: Air Force 1 后脚很容易破洞啊。![[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Air Force 1 后脚很容易破洞啊。![[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我也我也!还行我一直以为是我买的码数偏大才这样的,我也想买个后跟帖给贴上
我也我也!还行我一直以为是我买的码数偏大才这样的,我也想买个后跟帖给贴上
: 赞同,已经穿坏2双了,但是还是忍不住买第三双,真的百搭 赞同,已经穿坏2双了,但是还是忍不住买第三双,真的百搭
: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Nike有没有那种百褶的羽毛球裙子?
: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小孩子的有 大人的应该也就有
回复 @英子呀 :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小朋友这一套运动风好看的!我再去找找大人的
: 白色裤子真的要谨慎买,我上个星期穿了一条新的白牛仔裤,不知坐在哪里,我感觉我哪里都没坐,屁股那里就一块咖啡色的脏了,看上去特像💩。另一条白色裤子也没穿几次就是侧边腿不知怎么就脏了,洗不掉,漂白水也洗不掉
白色裤子真的要谨慎买,我上个星期穿了一条新的白牛仔裤,不知坐在哪里,我感觉我哪里都没坐,屁股那里就一块咖啡色的脏了,看上去特像💩。另一条白色裤子也没穿几次就是侧边腿不知怎么就脏了,洗不掉,漂白水也洗不掉
: 白裤子确实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蹭脏了,漂不掉的话可以试试清水加白醋加小苏打,泡了之后再用肥皂搓 白裤子确实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蹭脏了,漂不掉的话可以试试清水加白醋加小苏打,泡了之后再用肥皂搓
: 7.5折刚结束一天,现在来个八折!我还是再等等7.5折再买
7.5折刚结束一天,现在来个八折!我还是再等等7.5折再买
: 喜欢运动风,舒服 喜欢运动风,舒服
: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TC7900紫色颜值看着还挺高的,后面不知道会不会磨脚啊
: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 买过白色款 非常舒服还有增高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