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SW Outlet 年终大促💘低至3折+额外7.5折+免邮
玛丽珍鞋$96、多款短靴$134
- Stuart Weitzman Outlet 年终大促 低至3折+额外7.5折, 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HELLO25 。
- 美国境内免运费,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MFREESHIP 。
- 截止日期为1月6日。
- 点击购买>>
| 👢靴子怎么选👢 | ||
|---|---|---|
| 款式 | 特点 | 价格 |
|
| 热门款,显瘦还保暖 牛皮帅气好打理,麂皮更优雅 | $191($795) |
|
| 日常穿很百搭 低跟非常好走 | $134($595) |
| 小香风 侧面拉链 穿脱方便 | $134($750) | |
| 鞋扣增添时尚感 过膝款显腿长 | $191($850) | |
问大家
: 他家有没有带拉链的长靴 他家有没有带拉链的长靴
: 带拉链的还是有的 我在奥莱买了一双 奥莱款没那么全 我的靴子高度在膝盖下一点 没有覆盖膝盖 带拉链的还是有的 我在奥莱买了一双 奥莱款没那么全 我的靴子高度在膝盖下一点 没有覆盖膝盖
: 他家靴子不需要拉链,好穿的很。 他家靴子不需要拉链,好穿的很。
: 需要买大一码吗 需要买大一码吗
: 我买的也是正码 我买的也是正码
回复 @Sylvia50 : 这个买正码会小吗? 这个买正码会小吗?
: 这两双鞋那里不一样? 这两双鞋那里不一样?
: 一个皮面,一个防水布面 一个皮面,一个防水布面
回复 @柿柿如意兔兔 : 我打开大图看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我打开大图看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 姐妹们,请问过膝靴子穿上后,走起路或者坐下来膝盖后面会不会顶着不舒服? 姐妹们,请问过膝靴子穿上后,走起路或者坐下来膝盖后面会不会顶着不舒服?
: 没有哎,我的后面比前面会短一点所以没什么感觉 没有哎,我的后面比前面会短一点所以没什么感觉
: 我觉得不会哦 我觉得不会哦
: 它有wide, medium, narrow. 我平时穿medium, 它家需要买wide吗? 谢谢 它有wide, medium, narrow. 我平时穿medium, 它家需要买wide吗? 谢谢
: 我是按平时的码买的可以,想宽松点wide应该也可以,还有空间穿点厚袜子防冻脚 我是按平时的码买的可以,想宽松点wide应该也可以,还有空间穿点厚袜子防冻脚
: 它家鞋子属于比较窄的,不过Medium大多数人都可以 它家鞋子属于比较窄的,不过Medium大多数人都可以
: alina city靴子偏码吗?需不需要买大半号? alina city靴子偏码吗?需不需要买大半号?
: 感觉不需要吧,除非你脚很宽 感觉不需要吧,除非你脚很宽
: 我买了大半码,才可以穿,否则特别narrow 我买了大半码,才可以穿,否则特别narrow
: 想买过膝靴,脚背高的他家哪款合适? 想买过膝靴,脚背高的他家哪款合适?
: 脚背高可以买大一点,麂皮的贴合度比皮的好点 脚背高可以买大一点,麂皮的贴合度比皮的好点
: 不可以退换货是吧 不可以退换货是吧
: outlet的不行,除非是有什么质量问题 outlet的不行,除非是有什么质量问题
: Citi 拉链短靴和切尔西短靴 有谁穿过 对比过啊? 哪个好? Citi 拉链短靴和切尔西短靴 有谁穿过 对比过啊? 哪个好?
: 好穿吗 好穿吗
最新评论 57
: Citi 拉链短靴和切尔西短靴 有谁穿过 对比过啊? 哪个好? Citi 拉链短靴和切尔西短靴 有谁穿过 对比过啊? 哪个好?
: 好穿吗 好穿吗
: 小香风鞋会不会很硬呀? 小香风鞋会不会很硬呀?
: 姐妹们,请问过膝靴子穿上后,走起路或者坐下来膝盖后面会不会顶着不舒服? 姐妹们,请问过膝靴子穿上后,走起路或者坐下来膝盖后面会不会顶着不舒服?
: 没有哎,我的后面比前面会短一点所以没什么感觉 没有哎,我的后面比前面会短一点所以没什么感觉
: 我觉得不会哦 我觉得不会哦
: 下了一单,期待
下了一单,期待
: 姐妹你這雙鞋買4號平常穿多少碼啊? 姐妹你這雙鞋買4號平常穿多少碼啊?
回复 @屁屁屁賢 : 我平时都是买的小孩码,33/34.不过这双鞋收到试了一下,刚好 我平时都是买的小孩码,33/34.不过这双鞋收到试了一下,刚好
: 所有的粗跟鞋都有品牌缩写吗,我买的没有 所有的粗跟鞋都有品牌缩写吗,我买的没有
: 真好看 真好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倒是不会滑落。但是他们家的鞋子我凡事买的带跟的,穿的脚都贼痛。 我倒是不会滑落。但是他们家的鞋子我凡事买的带跟的,穿的脚都贼痛。
: 是挺好看的,长筒靴也比较修饰腿型 是挺好看的,长筒靴也比较修饰腿型
: 请问姐妹们有收到订单号?从19号下单到现在还没收到订单 请问姐妹们有收到订单号?从19号下单到现在还没收到订单
: 我19号下单,今天收到被cancel的email
我19号下单,今天收到被cancel的email
: 垃圾邮件里有没有找一下 垃圾邮件里有没有找一下
: 想买过膝靴,脚背高的他家哪款合适? 想买过膝靴,脚背高的他家哪款合适?
: 脚背高可以买大一点,麂皮的贴合度比皮的好点 脚背高可以买大一点,麂皮的贴合度比皮的好点
: 它有wide, medium, narrow. 我平时穿medium, 它家需要买wide吗? 谢谢 它有wide, medium, narrow. 我平时穿medium, 它家需要买wide吗? 谢谢
: 我是按平时的码买的可以,想宽松点wide应该也可以,还有空间穿点厚袜子防冻脚 我是按平时的码买的可以,想宽松点wide应该也可以,还有空间穿点厚袜子防冻脚
: 它家鞋子属于比较窄的,不过Medium大多数人都可以 它家鞋子属于比较窄的,不过Medium大多数人都可以
: 不可以退换货是吧 不可以退换货是吧
: outlet的不行,除非是有什么质量问题 outlet的不行,除非是有什么质量问题
: 尖头玛丽珍好看诶~虽然这个季节穿不了,但是夏天配裙子想想应该挺美的 尖头玛丽珍好看诶~虽然这个季节穿不了,但是夏天配裙子想想应该挺美的
: 过膝靴必入这个季节 过膝靴必入这个季节
: 需要买大一码吗 需要买大一码吗
回复 @Sylvia50 : 这个买正码会小吗? 这个买正码会小吗?
: 我买的也是正码 我买的也是正码
: 这两双鞋那里不一样? 这两双鞋那里不一样?
: 一个皮面,一个防水布面 一个皮面,一个防水布面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打开大图看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我打开大图看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 alina city靴子偏码吗?需不需要买大半号? alina city靴子偏码吗?需不需要买大半号?
: 感觉不需要吧,除非你脚很宽 感觉不需要吧,除非你脚很宽
: 我买了大半码,才可以穿,否则特别narrow 我买了大半码,才可以穿,否则特别narrow
: 他家有没有带拉链的长靴 他家有没有带拉链的长靴
: 带拉链的还是有的 我在奥莱买了一双 奥莱款没那么全 我的靴子高度在膝盖下一点 没有覆盖膝盖 带拉链的还是有的 我在奥莱买了一双 奥莱款没那么全 我的靴子高度在膝盖下一点 没有覆盖膝盖
: 他家靴子不需要拉链,好穿的很。 他家靴子不需要拉链,好穿的很。
:
: 好看 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