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2-12-25 [已过期]Walgreens 8" x 10" 照片打印 1张 免费 Walgreens 现有 Walgreens 8" x 10" 照片打印 1张 免费, 需要使用折扣码 SNOWDEAL 。 店取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免费福利来啦~ 8''x10'' 大尺寸照片免费打印,选择家周围的walgreens可以当天取货。可以趁呆在家这段时间好好整理一下手机里面的相册然后精心挑选打印出来。Walgrrens 的照片打印中心打印质量好,速度快,洗出来的照片清晰,店内取货还免运费~感谢 @哈里玛欧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Walgreens 20 84 116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20 BooBoo_Koala : 8*10 我只敢打印非手机照出来的照片 清晰度很好,色彩也挺好的 8*10 我只敢打印非手机照出来的照片 清晰度很好,色彩也挺好的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用户0881 : 照片清晰度非常低,如果你的照片质量本身也不好,加过滤镜或者美颜什么的就别洗了简直没法看,浪费油钱跑一趟 照片清晰度非常低,如果你的照片质量本身也不好,加过滤镜或者美颜什么的就别洗了简直没法看,浪费油钱跑一趟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Kmama : 已下单 已下单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能用啊 不能用啊 2022-12-24 美国 Corona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金鱼和小锦鲤 : 可以的,尺寸还是数量不匹配? 可以的,尺寸还是数量不匹配? 看大图 /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EmilyJiang33 : 又开始了,这么冷天气算了不出去了 又开始了,这么冷天气算了不出去了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arah98 : 呵呵,的确是冷,加州还好点不是很冷 呵呵,的确是冷,加州还好点不是很冷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一只不会游泳的鱼儿 : 下单了 下单了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东东走南闯北 : 正好需要,下一单 正好需要,下一单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bbbbbbbb : 安排上了~ 安排上了~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NicholasYoung007 : 感谢! 感谢!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海洋微风 : 马上安排 马上安排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无畏魏 : 他家免费挺多,多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家免费挺多,多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9 | 回复 YXXXX88 : 君君,这个我之前就爆料过了呀 君君,这个我之前就爆料过了呀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etitiaaaa : 刚好学校圣诞节活动拍了照片 刚好学校圣诞节活动拍了照片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imizhang :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吃灰少女 :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江南雨瑶 : 2022-1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_JustBecause :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江南雨瑶 : 2022-12-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0
: 8*10 我只敢打印非手机照出来的照片 清晰度很好,色彩也挺好的 8*10 我只敢打印非手机照出来的照片 清晰度很好,色彩也挺好的
: 照片清晰度非常低,如果你的照片质量本身也不好,加过滤镜或者美颜什么的就别洗了简直没法看,浪费油钱跑一趟 照片清晰度非常低,如果你的照片质量本身也不好,加过滤镜或者美颜什么的就别洗了简直没法看,浪费油钱跑一趟
: 已下单
已下单
: 不能用啊 不能用啊
: 可以的,尺寸还是数量不匹配? 可以的,尺寸还是数量不匹配?
: 又开始了,这么冷天气算了不出去了
又开始了,这么冷天气算了不出去了
: 呵呵,的确是冷,加州还好点不是很冷 呵呵,的确是冷,加州还好点不是很冷
: 下单了
下单了
: 正好需要,下一单
正好需要,下一单
: 安排上了~ 安排上了~
: 感谢! 感谢!
: 马上安排
马上安排
:
他家免费挺多,多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家免费挺多,多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 君君,这个我之前就爆料过了呀![[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君君,这个我之前就爆料过了呀![[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刚好学校圣诞节活动拍了照片![[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刚好学校圣诞节活动拍了照片![[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