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9-29 [已过期]Nordstrom YSL 金色蕾丝限定开售 低至$35 方管口红4支首降!$42收 Nordstrom YSL 金色蕾丝限定开售 低至$35。 YSL订单满$100送Y先锋男士香水中样。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收起图片∧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Julia8317查看原帖 ID:637231 复制 我觉得味道非常好闻,先开始是甜味果香,慢慢地等其散发一段时间后咖啡的浓香味便缓缓显现,但它又不是那种星爸爸咖啡店的“茶水味”,总之很好闻。... 去购买>> English 报告错误 Nordstrom 35 34 34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小猪纳纳 :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下了猫猫雨 回复 @小猪纳纳 :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小猪纳纳 回复 @下了猫猫雨 :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5条相关评论 咯咯哒的烤鸭 :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咯咯哒的烤鸭 回复 @婧小兔纸 :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婧小兔纸 回复 @咯咯哒的烤鸭 :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官⽅打赏 +10⾦币 4条相关评论 吃货的人开动啦 :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2024-09-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长发兔 :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看大图 / @长发兔 回复 @吃货的人开动啦 : 不客气呀 不客气呀 3条相关评论 驴驴绿 :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2024-10-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卡特兰蓝鸟 :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2024-10-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被上帝紧紧抓住不放的孩子 :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2024-11-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最新评论 35 驴驴绿 :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2024-10-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卡特兰蓝鸟 :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2024-10-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被上帝紧紧抓住不放的孩子 :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2024-11-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水无玲奈 : 黑鸦片真的经久不衰的经典 去蹦迪的时候会喷 哈哈 黑鸦片真的经久不衰的经典 去蹦迪的时候会喷 哈哈 2024-10-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可爱不迟到 : 哪一款? 哪一款? 2024-10-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myy365 : 好👌 好👌 2024-09-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是水瓶座 : Macy’s现在有额外85折。 Macy’s现在有额外85折。 2024-09-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螃蟹156 : 小了点 不过对于我这种口红买回来也涂不完的人来说也足够了 小了点 不过对于我这种口红买回来也涂不完的人来说也足够了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JusticeWithMeee : 我也是!正装一年都涂不完(也因为买了太多)反而迷你版很快用完有成就感 我也是!正装一年都涂不完(也因为买了太多)反而迷你版很快用完有成就感 2024-10-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泰迪淮 : 我偏深唇,ysl方管06涂着是棕橘调,橘色不明显 棕调更显一些 还是挺好看哒 我偏深唇,ysl方管06涂着是棕橘调,橘色不明显 棕调更显一些 还是挺好看哒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吃货的人开动啦 :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2024-09-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长发兔 :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看大图 / @长发兔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客气呀 不客气呀 3条相关评论 kknw24 : 这盒子感觉不错 这盒子感觉不错 看大图 / 2024-09-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日在尧上君 : 满100没送彩妆三件套诶 满100没送彩妆三件套诶 2024-09-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unekune : YSL方管366!是的!薄涂厚涂都超美 YSL方管366!是的!薄涂厚涂都超美 2024-09-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猪纳纳 :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下了猫猫雨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小猪纳纳 回复 @下了猫猫雨 :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5条相关评论 咯咯哒的烤鸭 :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婧小兔纸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官⽅打赏 +10⾦币 @咯咯哒的烤鸭 回复 @婧小兔纸 :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4条相关评论 是呆呆鸭 : 不错 不错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咿吖咿吖 : 不错哦 不错哦 2024-09-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龙崽蛋蛋 : 送人不錯 送人不錯 2024-09-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是呆呆鸭 : 👍🏻 👍🏻 2024-09-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白雪雪LI在美 : 👌 👌 2024-09-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bbbbbblue : 看大图 / 2024-09-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ellwellwell : 不错 不错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回复 @小猪纳纳 :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回复 @下了猫猫雨 :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回复 @婧小兔纸 :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回复 @咯咯哒的烤鸭 :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回复 @吃货的人开动啦 : 不客气呀
不客气呀
: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最新评论 35
: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黑鸦片的味道会很甜腻吗?
: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会..我觉得味道很怪
: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看个人喜欢。你要是不喜欢打扮平时就很随意的就不怎么会喜欢这款。但是你要是喜欢化妆,浓妆,喜欢夜店happy那类型的,这款绝对喜欢
: 黑鸦片真的经久不衰的经典 去蹦迪的时候会喷 哈哈 黑鸦片真的经久不衰的经典 去蹦迪的时候会喷 哈哈
: 哪一款? 哪一款?
: 好👌 好👌
: Macy’s现在有额外85折。 Macy’s现在有额外85折。
: 小了点 不过对于我这种口红买回来也涂不完的人来说也足够了 小了点 不过对于我这种口红买回来也涂不完的人来说也足够了
: 我也是!正装一年都涂不完(也因为买了太多
)反而迷你版很快用完有成就感
我也是!正装一年都涂不完(也因为买了太多
)反而迷你版很快用完有成就感
: 我偏深唇,ysl方管06涂着是棕橘调,橘色不明显 棕调更显一些 还是挺好看哒 我偏深唇,ysl方管06涂着是棕橘调,橘色不明显 棕调更显一些 还是挺好看哒
: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封面4支是什么色号
: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这几个色号,你看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客气呀
不客气呀
: 这盒子感觉不错 这盒子感觉不错
: 满100没送彩妆三件套诶 满100没送彩妆三件套诶
: YSL方管366!是的!薄涂厚涂都超美 YSL方管366!是的!薄涂厚涂都超美
: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YSL四支黑管是正装的还是mini版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这价格要是大的早抢空了还送个包,我觉着还行大管的我也涂不完,给朋友俩我留俩🥲
回复 @下了猫猫雨 :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准备用来送人,觉得小了点
: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黑鸦片三件套怎么样,右边那个是个什么,相当于70🔪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一样的味道,但留的时间不太久,滋润度我觉得也一般……
回复 @婧小兔纸 :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那我买那个不带身体乳的套装吧,冬天身体干也怕不够滋润
: 不错 不错
: 不错哦 不错哦
: 送人不錯 送人不錯
: 👍🏻 👍🏻
: 👌 👌
: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