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倩碧官网 50ml镭射精华套装5.9折
- Clinique 订单满$85送夏日护肤8件套+正装200ml眼唇卸妆水+正装200ml身体乳,共10件好礼,需要使用折扣码“LOTION”或者“GEL”。
- 任意单享$45加购2024新版礼包(价值$180),相当于2.5折;
- 折扣区 低至5折。
- 订单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或Smart Rewards会员美国境内免运费(可随时注册)。
- 截止日期为8月29日。
- 点击购买>>
送礼截图:
| 热门精选推荐 | ||
|---|---|---|
| 成分 | 功效 | |
| | CL302 专利美白成分 酵母提取物 乙酰壳糖胺+BHA |
抑制黑色素 阻断黑色素转移 代谢已形成的黑色素 全通路美白 |
| 并不含BPO祛痘成分! | NMF自然保湿因子 三重植萃仿生脂 | 多款任选 适合不同肤质 滋润补水 平衡水油 修复屏障 |
| | 玻尿酸+角鲨烷+积雪草 | 补水保湿 抵御干燥敏感 |
| | 五重胜肽 多重植萃 | 滋润亲肤 冰淇淋质地 击退眼周细纹 |
外网超火🔥Black Honey系列彩妆
问大家
: 敏感肌可以用他们家紫胖子么卸妆膏么 敏感肌可以用他们家紫胖子么卸妆膏么
回复 @KUROMI25 : 我一般用完卸妆膏还会再用洁面洗一次,不然真的是会有没洗干净的那种感觉,我一个干皮的朋友在我家用了一次我的卸妆膏,直接跟我说够干净了,不再用洁面了,我才体会到油皮和干皮竟然差别这么大 我一般用完卸妆膏还会再用洁面洗一次,不然真的是会有没洗干净的那种感觉,我一个干皮的朋友在我家用了一次我的卸妆膏,直接跟我说够干净了,不再用洁面了,我才体会到油皮和干皮竟然差别这么大
回复 @KUROMI25 : 卸妆水还是别用了,虽然对油皮来说清爽一些,但是卸妆水不像膏和油主要是溶解彩妆,轻轻打圈就能卸得干净,卸妆水还得靠卸妆棉的辅助,对皮肤的拉扯太大了 据说容易有纹 卸妆水还是别用了,虽然对油皮来说清爽一些,但是卸妆水不像膏和油主要是溶解彩妆,轻轻打圈就能卸得干净,卸妆水还得靠卸妆棉的辅助,对皮肤的拉扯太大了 据说容易有纹
回复 @珠丸岁 : 请问用的哪款防晒呀 请问用的哪款防晒呀
: 倩碧302镭射真的泰香了!在春夏这种很容易晒黑的季节,我都是防晒+倩碧302叠叠乐,双管齐下真能让我体会不黑反白的快乐 倩碧302镭射真的泰香了!在春夏这种很容易晒黑的季节,我都是防晒+倩碧302叠叠乐,双管齐下真能让我体会不黑反白的快乐
: 唇颊两用那款会染唇嘛? 唇颊两用那款会染唇嘛?
: 其实还好 你薄涂一层唇膏就好了 其实还好 你薄涂一层唇膏就好了
: 啥时候每一送一啊 啥时候每一送一啊
最新评论 28
: 倩碧302镭射真的泰香了!在春夏这种很容易晒黑的季节,我都是防晒+倩碧302叠叠乐,双管齐下真能让我体会不黑反白的快乐 倩碧302镭射真的泰香了!在春夏这种很容易晒黑的季节,我都是防晒+倩碧302叠叠乐,双管齐下真能让我体会不黑反白的快乐
: 请问用的哪款防晒呀 请问用的哪款防晒呀
: 倩碧水磁场这个霜巨好用.我无限回购的一款 而且上妆也很服帖 倩碧水磁场这个霜巨好用.我无限回购的一款 而且上妆也很服帖
: 敏感肌可以用他们家紫胖子么卸妆膏么 敏感肌可以用他们家紫胖子么卸妆膏么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一般用完卸妆膏还会再用洁面洗一次,不然真的是会有没洗干净的那种感觉,我一个干皮的朋友在我家用了一次我的卸妆膏,直接跟我说够干净了,不再用洁面了,我才体会到油皮和干皮竟然差别这么大 我一般用完卸妆膏还会再用洁面洗一次,不然真的是会有没洗干净的那种感觉,我一个干皮的朋友在我家用了一次我的卸妆膏,直接跟我说够干净了,不再用洁面了,我才体会到油皮和干皮竟然差别这么大
回复 @匿名用户 : 卸妆水还是别用了,虽然对油皮来说清爽一些,但是卸妆水不像膏和油主要是溶解彩妆,轻轻打圈就能卸得干净,卸妆水还得靠卸妆棉的辅助,对皮肤的拉扯太大了 据说容易有纹 卸妆水还是别用了,虽然对油皮来说清爽一些,但是卸妆水不像膏和油主要是溶解彩妆,轻轻打圈就能卸得干净,卸妆水还得靠卸妆棉的辅助,对皮肤的拉扯太大了 据说容易有纹
: 啥时候每一送一啊 啥时候每一送一啊
: 唇颊两用那款会染唇嘛? 唇颊两用那款会染唇嘛?
: 其实还好 你薄涂一层唇膏就好了 其实还好 你薄涂一层唇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