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补货+送礼又升级😎雅诗兰黛 小棕瓶套装近5折
- Estee Lauder 满$45送6件好礼(含15ml白金面霜,满额点击checkout后自选);满$90送小棕瓶清洁彩妆3件套;满$135送正装眼霜,小棕瓶眼霜独家折扣码 DMEYEGEL ;满$150(原$165)送大瓶6.7oz微晶水+5ml小棕瓶,订单满$175送正装1oz智妍晚霜(价值$70)。(总价值$594)
- 精选护肤低至6折。
- 订单满$45送自选小样。
- back order产品和部分产品不参加。
- 每单只能使用1个折扣码。
- 订单满$45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9月2日
- 点击购买>>
购物车截图:
E-list 折扣
加入E-list用户即可享首单8.5折优惠,需使用优惠码ELIST15。E-list用户积分满250分,也可享受8折优惠, 需使用优惠码ELIST20。与其它折扣不叠加,戳这里注册加入E-list账户啦
问大家
: 什么时候送面膜 什么时候送面膜
: 上周还是上上周刚送完来着 上周还是上上周刚送完来着
: 前一阵好像刚送过,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换成面膜 前一阵好像刚送过,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换成面膜
: 在美的小姐妹收到礼包了吗?白金面霜写的15ML真的15吗?看着比智妍小一圈。 在美的小姐妹收到礼包了吗?白金面霜写的15ML真的15吗?看着比智妍小一圈。
: 刚收到是15ml的 刚收到是15ml的
回复 @帽子的鱼 : 我选的是白金面霜那个六件套,15ml 赠品没有盒子,一个袋子装在送的包里 我选的是白金面霜那个六件套,15ml 赠品没有盒子,一个袋子装在送的包里
: 请问赠送的小棕瓶眼霜有带盒子吗? 请问赠送的小棕瓶眼霜有带盒子吗?
回复 @烤面筋 : 洁面不是正装,洁面50ml 洁面不是正装,洁面50ml
回复 @Chuchuwei : 日期挺好,24年生产的批次 日期挺好,24年生产的批次
回复 @babya11 : 请问智妍眼霜什么日期的? 请问智妍眼霜什么日期的?
: 智妍眼霜没盒子 智妍眼霜没盒子
回复 @帽子的鱼 : 日期很好 日期很好
: 有收到六件套礼包的姐妹吗,面霜和精华是不是15ml的呀![[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收到六件套礼包的姐妹吗,面霜和精华是不是15ml的呀![[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maomao熊熊 : 我昨天收到的六件套赠品批次除了唇膏是24 其他都是14批次,查了下都是24年生产的日期很好 我昨天收到的六件套赠品批次除了唇膏是24 其他都是14批次,查了下都是24年生产的日期很好
回复 @oliviallen : 太棒了 姐妹 日期好吗🥺 太棒了 姐妹 日期好吗🥺
: 粉洁和蓝洁的区别是啥啊 粉洁和蓝洁的区别是啥啊
回复 @Sunshinemouse : 按照他家这个折扣规律来说 已经算好的了 我也是等了一年了 才有这次好一点的折扣 看评论有人说 macy有半价 但是我昨天没有刷
以前半价也没抢到 按照他家这个折扣规律来说 已经算好的了 我也是等了一年了 才有这次好一点的折扣 看评论有人说 macy有半价 但是我昨天没有刷
以前半价也没抢到
: 我是大油皮 我觉得粉色洁面更好用 洗完脸嫩嫩的 偶尔在做个去角质 大油皮也可以嫩滑 而且粉色敏感肌可用 用了几年了 我是大油皮 我觉得粉色洁面更好用 洗完脸嫩嫩的 偶尔在做个去角质 大油皮也可以嫩滑 而且粉色敏感肌可用 用了几年了
回复 @vivill77 : 晚霜多少ml呀姐妹 晚霜多少ml呀姐妹
: 没有抗住,下单了,感觉送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没有抗住,下单了,感觉送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回复 @刘小姐你好 : 我也没有认真看
我也没有认真看
: @小编,新增的晚霜是30还是50毫升? @小编,新增的晚霜是30还是50毫升?
: 我从购物车里看不出来,如果是按照写的价值70刀的话应该是30ml的吧,我看网站上50ml的是120刀 我从购物车里看不出来,如果是按照写的价值70刀的话应该是30ml的吧,我看网站上50ml的是120刀
回复 @大象之歌 : 谢谢🙏🏼 谢谢🙏🏼
: 求一拖三眼霜日期
求一拖三眼霜日期
: 今年产的 今年产的
回复 @酒酿汤圆子 : 请问是这个套装里面的正装吗? 不是送的赠品眼霜吧 请问是这个套装里面的正装吗? 不是送的赠品眼霜吧
: 白金面霜好用吗 白金面霜好用吗
: 个人感觉好用的 个人感觉好用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什么效果 什么效果
最新评论 618
: 最终还是没忍住,为了赠品下单
最终还是没忍住,为了赠品下单
: 我也是,忍了几天,又升级了,还是没忍住,
我也是,忍了几天,又升级了,还是没忍住,
: 多久能发货啊 多久能发货啊
: 我的是挺快,第二天就发了 我的是挺快,第二天就发了
: 为什么点进去只能看到135的赠品,往上就没有了 为什么点进去只能看到135的赠品,往上就没有了
: 我刚看的是得满额了才行,用上折扣码有给送了 我刚看的是得满额了才行,用上折扣码有给送了
: 评论已删除 评论已删除
: 你是不是没从快报这里点进去买,网页搜官网的话是用不了这个码的,这个是快报和雅诗兰黛合作的独家折扣,只能在这买才行 你是不是没从快报这里点进去买,网页搜官网的话是用不了这个码的,这个是快报和雅诗兰黛合作的独家折扣,只能在这买才行
: 大家进去还有150和175的送礼吗?看不到了。最多到130那个 大家进去还有150和175的送礼吗?看不到了。最多到130那个
: 微晶水,5ml小棕瓶,智妍晚霜,眼霜,都有的啊 微晶水,5ml小棕瓶,智妍晚霜,眼霜,都有的啊
: 有 有
: 还是没忍住,下单了,买买买
还是没忍住,下单了,买买买
: 我的看不到150和175赠品 我的看不到150和175赠品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有的 你试试从快报他这的链接直接进 还有的 你试试从快报他这的链接直接进
: 已下单 已下单
: 才一年没买眼霜都升到74了。吓死我了。 才一年没买眼霜都升到74了。吓死我了。
: 修好了哦哦哦哦哦哦哦 可以下单了姐妹们!!!!!!! 修好了哦哦哦哦哦哦哦 可以下单了姐妹们!!!!!!!
: 折扣码什么时候修好 折扣码什么时候修好
: 折扣碼不行 折扣碼不行
: 眼霜Code 还是不能用 眼霜Code 还是不能用
: 请问折扣码修好了吗
deal今天就截止了 请问折扣码修好了吗
deal今天就截止了
: 好了! 好了!
: Code可以用了,但是送的眼霜自动算74刀
Code可以用了,但是送的眼霜自动算74刀
: 折扣码维修好了吗 折扣码维修好了吗
: 现在折扣码终于可以添加了,但是免费的眼霜被自动加到购物车里后显示的是原价不是0
雅诗兰黛的网站工程师也太差劲了👎 现在折扣码终于可以添加了,但是免费的眼霜被自动加到购物车里后显示的是原价不是0
雅诗兰黛的网站工程师也太差劲了👎
: 我也联系客服了,然而重口音的客服让我remove code,她“许诺”之后给我发个眼霜, 没有其他赠品了,这是她仅有的权限。。我自己也尝试了仅仅去掉眼霜, 结果其他赠品一并消失了(除了官网本来送的几个小样)。。客服不靠谱,下单需慎重。。 我也联系客服了,然而重口音的客服让我remove code,她“许诺”之后给我发个眼霜, 没有其他赠品了,这是她仅有的权限。。我自己也尝试了仅仅去掉眼霜, 结果其他赠品一并消失了(除了官网本来送的几个小样)。。客服不靠谱,下单需慎重。。
: 小编来update一下, code用不上啊
小编来update一下, code用不上啊
: 好垃圾啊,好多赠品都加不上,只有那个6件套,不买了。坑爹 好垃圾啊,好多赠品都加不上,只有那个6件套,不买了。坑爹
: 很多赠品是不是都没货了?都没看到赠品 很多赠品是不是都没货了?都没看到赠品
: 用了code什么也没有送啊 只有那个6件套 用了code什么也没有送啊 只有那个6件套
: M没有眼霜也没有水和面霜啊 M没有眼霜也没有水和面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