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12-08 独家 [已过期]即将截止:Estee Lauder 部分套装额外8折 满送$409礼 微晶水$121补货! Estee Lauder 订单满$75送小棕瓶6件礼(价值$152),满$135加送护肤美妆3件礼(含正装),满$175加送正装小棕瓶眼霜,需要使用折扣码 DMHOLIDAY 。(总价值$309) 另外,购买任意香水满$75送美丽木兰6件套,价值$100 另外,订单满$125可自选3件豪华小样(可选7ml小棕瓶、7ml智妍晚霜等) 另外,圣诞换购大礼包开售,任意单享$90换购价值$652的圣诞礼包。 小贴士:所有产品为Final Sale, 请斟酌好再下单~ 订单满$45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12月8日。 点击购买>> 送礼截图: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Estee Lauder官网 ,版权属于原作者 English 报告错误 Estee Lauder 114 34 86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kevinlilL :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锦鲤上线 :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匿名用户 :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5条相关评论 MiraitowaG : 美丽木兰是什么味道 美丽木兰是什么味道 2025-12-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优雅的柿子 : 花香西普调,比较浓郁,一开始是很真实的木兰花,后边又多了玫瑰味 花香西普调,比较浓郁,一开始是很真实的木兰花,后边又多了玫瑰味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ang王者风范 : 查询日期在哪里查呀? 查询日期在哪里查呀? 2025-12-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瓶身上的三位数批号,最后一位是年,中间是月份。 看瓶身上的三位数批号,最后一位是年,中间是月份。 2025-12-04 美国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最新评论 114 清浅浅浅 : 美国人做事为何如此不靠谱,一个简单的发货问题这么多年了也搞不明白,一塌糊涂 美国人做事为何如此不靠谱,一个简单的发货问题这么多年了也搞不明白,一塌糊涂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GPA : 货到了,赠品6件套显示寄了,包裹里却没有,电话超难打 货到了,赠品6件套显示寄了,包裹里却没有,电话超难打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一只大懒虫 : 11.28号下的单 到今天还没收到货,快递也没动静,有跟我一个情况的姐妹吗? 11.28号下的单 到今天还没收到货,快递也没动静,有跟我一个情况的姐妹吗? 看大图 /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Selenachen313 : 我的今天收到了11/28号下单的 我的今天收到了11/28号下单的 @一只大懒虫 回复 @Selenachen313 : 你好幸运 你好幸运 11条相关评论 abc2019 : 圣诞节还会有打折的活动吗 圣诞节还会有打折的活动吗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ss渣渣 : 才发现微晶水竟然是日本制造的,还以为全部都是美国产 才发现微晶水竟然是日本制造的,还以为全部都是美国产 看大图 /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Rexyy520 : 对呢今天我同事也跟我讲这个,还问我会不会有輻射?😅😅 会吗? 对呢今天我同事也跟我讲这个,还问我会不会有輻射?😅😅 会吗?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舟旋汤融 : 求助,我买了小棕瓶1拖3的3套,收到的是3瓶智妍面霜,这样联系客服是退还是补发?赠品都有收到了 求助,我买了小棕瓶1拖3的3套,收到的是3瓶智妍面霜,这样联系客服是退还是补发?赠品都有收到了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etty1992 : 3瓶智妍面霜那不是更划算?捡到了 3瓶智妍面霜那不是更划算?捡到了 @舟旋汤融 : 变成这个了,我原先下单的是小棕瓶1拖3的3套+蓝洁,因为是寄到转运公司所以无法打开看,只能外观拍照 变成这个了,我原先下单的是小棕瓶1拖3的3套+蓝洁,因为是寄到转运公司所以无法打开看,只能外观拍照 看大图 / 3条相关评论 爱哭鼻子的菇凉 : 收到包裹少棕瓶一拖三的,如何反馈 收到包裹少棕瓶一拖三的,如何反馈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开挖掘机的DJ : 先看看邮件有没有分包裹发货的情况,如果就该在一个包裹里来的话就发邮件给客服,工作时间也可以live chat一下 先看看邮件有没有分包裹发货的情况,如果就该在一个包裹里来的话就发邮件给客服,工作时间也可以live chat一下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mayrochel : 28号的还是没发货,大家有类似的吗,显示等待快递提取 28号的还是没发货,大家有类似的吗,显示等待快递提取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安帛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终于收到了 我的终于收到了 @不灭的记忆 : 我是发货了,显示前天就要到货,我天天盯着邮箱看,可一天拖一天,没见到人影,这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没有见到包裹 我是发货了,显示前天就要到货,我天天盯着邮箱看,可一天拖一天,没见到人影,这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没有见到包裹 6条相关评论 zhangwei0528 : 期待圣诞节再来一波 期待圣诞节再来一波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Xing25 : 我收到的面霜日期都是2024年的。比在outlet买的日期还差。 我收到的面霜日期都是2024年的。比在outlet买的日期还差。 2025-12-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etty1992 : 24年的不算差呀?很新鲜 24年的不算差呀?很新鲜 @Xing25 回复 @Betty1992 : 本来官网买就是希望日期新鲜呀。2025年最后一个月收到24年3月的日期一算只剩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了。难道还有人收到23年的吗 本来官网买就是希望日期新鲜呀。2025年最后一个月收到24年3月的日期一算只剩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了。难道还有人收到23年的吗 6条相关评论 kevinlilL :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锦鲤上线 :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匿名用户 :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5条相关评论 小小小豆芽 : 面霜 水日期都不错啊 今年八月产的 面霜 水日期都不错啊 今年八月产的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绒绒熊 : 刚刚收到黑五的货了,蓝色礼盒好漂亮,送的粉色化妆包也好漂亮哈哈 刚刚收到黑五的货了,蓝色礼盒好漂亮,送的粉色化妆包也好漂亮哈哈 看大图 /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Viv666 : 正品日期还都是今年的,只有赠品的黑钻是24年的,很满意了。 正品日期还都是今年的,只有赠品的黑钻是24年的,很满意了。 @Viv666 : 我也收到了,上次买还是金色盒子的,这次都是马卡龙色了,好开心。 我也收到了,上次买还是金色盒子的,这次都是马卡龙色了,好开心。 看大图 / 5条相关评论 Jing丫头 : 话说这天气洗面奶都给我冻的梆梆硬 话说这天气洗面奶都给我冻的梆梆硬 看大图 /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pan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nnie_蚊 : 刚收到包裹,买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是纸箱里面还有个大袋子装着。也没看到哪里破了。但是瓶身和盒都湿的。 刚收到包裹,买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是纸箱里面还有个大袋子装着。也没看到哪里破了。但是瓶身和盒都湿的。 看大图 /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innie_蚊 : 原来少了一瓶粉水,估计是粉水破了。把其他买的纸盒产品都给弄湿了。送的化妆包也没有。明天要打给客服 原来少了一瓶粉水,估计是粉水破了。把其他买的纸盒产品都给弄湿了。送的化妆包也没有。明天要打给客服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acobLu : 我也是,買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收到都係粉水全部漏水的! 我也是,買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收到都係粉水全部漏水的!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悦肤笔记afer : 味道怎么样 味道怎么样 看大图 /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莉雅呀 : 送的微晶水是过期的,送的面霜也快过期了 送的微晶水是过期的,送的面霜也快过期了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爱哭鼻子的菇凉 : 水不可能过期,去年都送24年了。今年应该24和25年 水不可能过期,去年都送24年了。今年应该24和25年 @Best8888 回复 @莉雅呀 : A85是25年8月的,我刚查过 A85是25年8月的,我刚查过 6条相关评论 麥兜兜 : 今年黑五买的红石榴水24年产。乳液两瓶都是23年产的 … 26年8月过期! 买的送人的 日期太糟糕了 今年黑五买的红石榴水24年产。乳液两瓶都是23年产的 … 26年8月过期! 买的送人的 日期太糟糕了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南宫紫嫣 : 不是吧我还没有看时间 不是吧我还没有看时间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pan : 不是热销品所以日期不好,我买的精华,眼霜都是一拖三日期都是今年的,洗面奶和送的都是今年5月的,只有一瓶水24年的可以接受 不是热销品所以日期不好,我买的精华,眼霜都是一拖三日期都是今年的,洗面奶和送的都是今年5月的,只有一瓶水24年的可以接受 2025-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黑五北美省钱快报的独家,购买的订单把赠品都砍掉了,发货单显示都有,但是就是没有发,客服联系很多次,都说不能处理。 黑五北美省钱快报的独家,购买的订单把赠品都砍掉了,发货单显示都有,但是就是没有发,客服联系很多次,都说不能处理。 2025-12-06 美国 纽约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素白白 : 换个客服 让他重新寄 换个客服 让他重新寄 2025-12-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买了眼霜套装 给我光发了瓶眼霜 这么搞股票能不跌吗 我买了眼霜套装 给我光发了瓶眼霜 这么搞股票能不跌吗 2025-12-06 美国 San Jos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 美丽木兰是什么味道 美丽木兰是什么味道
: 花香西普调,比较浓郁,一开始是很真实的木兰花,后边又多了玫瑰味 花香西普调,比较浓郁,一开始是很真实的木兰花,后边又多了玫瑰味
: 查询日期在哪里查呀?
查询日期在哪里查呀?
: 看瓶身上的三位数批号,最后一位是年,中间是月份。 看瓶身上的三位数批号,最后一位是年,中间是月份。
最新评论 114
: 美国人做事为何如此不靠谱,一个简单的发货问题这么多年了也搞不明白,一塌糊涂 美国人做事为何如此不靠谱,一个简单的发货问题这么多年了也搞不明白,一塌糊涂
: 货到了,赠品6件套显示寄了,包裹里却没有,电话超难打 货到了,赠品6件套显示寄了,包裹里却没有,电话超难打
: 11.28号下的单 到今天还没收到货,快递也没动静,有跟我一个情况的姐妹吗? 11.28号下的单 到今天还没收到货,快递也没动静,有跟我一个情况的姐妹吗?
: 我的今天收到了11/28号下单的 我的今天收到了11/28号下单的
回复 @Selenachen313 : 你好幸运 你好幸运
: 圣诞节还会有打折的活动吗 圣诞节还会有打折的活动吗
: 才发现微晶水竟然是日本制造的,还以为全部都是美国产 才发现微晶水竟然是日本制造的,还以为全部都是美国产
: 对呢今天我同事也跟我讲这个,还问我会不会有輻射?😅😅 会吗? 对呢今天我同事也跟我讲这个,还问我会不会有輻射?😅😅 会吗?
: 求助,我买了小棕瓶1拖3的3套,收到的是3瓶智妍面霜,这样联系客服是退还是补发?赠品都有收到了 求助,我买了小棕瓶1拖3的3套,收到的是3瓶智妍面霜,这样联系客服是退还是补发?赠品都有收到了
: 3瓶智妍面霜那不是更划算?捡到了 3瓶智妍面霜那不是更划算?捡到了
: 变成这个了,我原先下单的是小棕瓶1拖3的3套+蓝洁,因为是寄到转运公司所以无法打开看,只能外观拍照 变成这个了,我原先下单的是小棕瓶1拖3的3套+蓝洁,因为是寄到转运公司所以无法打开看,只能外观拍照
: 收到包裹少棕瓶一拖三的,如何反馈 收到包裹少棕瓶一拖三的,如何反馈
: 先看看邮件有没有分包裹发货的情况,如果就该在一个包裹里来的话就发邮件给客服,工作时间也可以live chat一下 先看看邮件有没有分包裹发货的情况,如果就该在一个包裹里来的话就发邮件给客服,工作时间也可以live chat一下
: 28号的还是没发货,大家有类似的吗,显示等待快递提取 28号的还是没发货,大家有类似的吗,显示等待快递提取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终于收到了 我的终于收到了
: 我是发货了,显示前天就要到货,我天天盯着邮箱看,可一天拖一天,没见到人影,这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没有见到包裹 我是发货了,显示前天就要到货,我天天盯着邮箱看,可一天拖一天,没见到人影,这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没有见到包裹
: 期待圣诞节再来一波 期待圣诞节再来一波
: 我收到的面霜日期都是2024年的。比在outlet买的日期还差。
我收到的面霜日期都是2024年的。比在outlet买的日期还差。
: 24年的不算差呀?很新鲜 24年的不算差呀?很新鲜
回复 @Betty1992 : 本来官网买就是希望日期新鲜呀。2025年最后一个月收到24年3月的日期一算只剩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了。难道还有人收到23年的吗 本来官网买就是希望日期新鲜呀。2025年最后一个月收到24年3月的日期一算只剩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了。难道还有人收到23年的吗
: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求助各位,想买回家送妈妈,不懂,买哪个合适
: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给妈妈用可以买黑钻的套装,抗老效果在这些牌子里算是不错的
: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现在买贵,前几天七折的,还不如等等圣诞,送个套装蛮好的
: 面霜 水日期都不错啊 今年八月产的 面霜 水日期都不错啊 今年八月产的
: 刚刚收到黑五的货了,蓝色礼盒好漂亮,送的粉色化妆包也好漂亮哈哈 刚刚收到黑五的货了,蓝色礼盒好漂亮,送的粉色化妆包也好漂亮哈哈
: 正品日期还都是今年的,只有赠品的黑钻是24年的,很满意了。 正品日期还都是今年的,只有赠品的黑钻是24年的,很满意了。
: 我也收到了,上次买还是金色盒子的,这次都是马卡龙色了,好开心。 我也收到了,上次买还是金色盒子的,这次都是马卡龙色了,好开心。
: 话说这天气洗面奶都给我冻的梆梆硬
话说这天气洗面奶都给我冻的梆梆硬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刚收到包裹,买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是纸箱里面还有个大袋子装着。也没看到哪里破了。但是瓶身和盒都湿的。 刚收到包裹,买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是纸箱里面还有个大袋子装着。也没看到哪里破了。但是瓶身和盒都湿的。
: 原来少了一瓶粉水,估计是粉水破了。把其他买的纸盒产品都给弄湿了。送的化妆包也没有。明天要打给客服
原来少了一瓶粉水,估计是粉水破了。把其他买的纸盒产品都给弄湿了。送的化妆包也没有。明天要打给客服
: 我也是,買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收到都係粉水全部漏水的! 我也是,買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收到都係粉水全部漏水的!
: 味道怎么样 味道怎么样
: 送的微晶水是过期的,送的面霜也快过期了 送的微晶水是过期的,送的面霜也快过期了
: 水不可能过期,去年都送24年了。今年应该24和25年 水不可能过期,去年都送24年了。今年应该24和25年
回复 @莉雅呀 : A85是25年8月的,我刚查过 A85是25年8月的,我刚查过
: 今年黑五买的红石榴水24年产。乳液两瓶都是23年产的 … 26年8月过期!![[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买的送人的 日期太糟糕了 今年黑五买的红石榴水24年产。乳液两瓶都是23年产的 … 26年8月过期!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买的送人的 日期太糟糕了
: 不是吧我还没有看时间 不是吧我还没有看时间
: 不是热销品所以日期不好,我买的精华,眼霜都是一拖三日期都是今年的,洗面奶和送的都是今年5月的,只有一瓶水24年的可以接受 不是热销品所以日期不好,我买的精华,眼霜都是一拖三日期都是今年的,洗面奶和送的都是今年5月的,只有一瓶水24年的可以接受
: 黑五北美省钱快报的独家,购买的订单把赠品都砍掉了,发货单显示都有,但是就是没有发,客服联系很多次,都说不能处理。 黑五北美省钱快报的独家,购买的订单把赠品都砍掉了,发货单显示都有,但是就是没有发,客服联系很多次,都说不能处理。
: 换个客服 让他重新寄 换个客服 让他重新寄
: 我买了眼霜套装 给我光发了瓶眼霜 这么搞股票能不跌吗 我买了眼霜套装 给我光发了瓶眼霜 这么搞股票能不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