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Canon 黑五大促开始 官翻机身批量补货 镜头少量补货
小编推荐:全幅无反R5和R8冲就完事啦,R6II拍照视频双修也不错!RF镜头依旧缺货,大家可以多刷刷。
- 8K视频+高像素连拍 R5官翻$2519 ;4K60p入门全能R8官翻$1079;拍照视频双修R6II官翻$1079
- R系统敲门砖残幅R50套机$559.99;R系统敲门砖全幅RP官翻$809
- 官翻一镜走天涯红圈RF24–105mm F4 L IS USM $1169;青春版RF24–105mm F4-7.1 IS STM $319.99
- 年轻人的第一颗小痰盂RF50mm F1.8 STM $159.99
问大家
: 目前看北美上打折的a7cII, z7II, r6II都是大概1999,选哪个好呢? 目前看北美上打折的a7cII, z7II, r6II都是大概1999,选哪个好呢?
回复 @Yeznfe : 这是有争议的话题。总体上对于单帧的摄影,我们可以大致这么认为,但像素本身是有边际效应的,超高解析力在社交媒体上可感知性不强。我认为对于新人的使用场景来说,主要优势在于裁切(长焦,微距,二次构图等)。考虑到连拍和视频时,非堆栈底的高像素机型往往在读出速度上不尽人意,影响连拍和视频表现。 这是有争议的话题。总体上对于单帧的摄影,我们可以大致这么认为,但像素本身是有边际效应的,超高解析力在社交媒体上可感知性不强。我认为对于新人的使用场景来说,主要优势在于裁切(长焦,微距,二次构图等)。考虑到连拍和视频时,非堆栈底的高像素机型往往在读出速度上不尽人意,影响连拍和视频表现。
: 对于新手可以先排除Z7ii,这东西前段时间1200。R6ii的整体定位要比A7Cii要高,但是镜头群受限,可以根据想买的镜头来选吧。 对于新手可以先排除Z7ii,这东西前段时间1200。R6ii的整体定位要比A7Cii要高,但是镜头群受限,可以根据想买的镜头来选吧。
回复 @JeffreY_Y : 用着怎么样? 用着怎么样?
: 早段时间入的RF 24-105 银圈,236好似。 早段时间入的RF 24-105 银圈,236好似。
最新评论 41
: 坐等一个RF 50mm 小痰盂。。100内的价钱太香了
坐等一个RF 50mm 小痰盂。。100内的价钱太香了
: 唉 会不会补货 唉 会不会补货
: 翻新r8的价格香到家了,就是猴挺着急
翻新r8的价格香到家了,就是猴挺着急
: 85 1.2和70-200好价,r6一代记得是1000,可惜都是刚加到购物车就没货了 85 1.2和70-200好价,r6一代记得是1000,可惜都是刚加到购物车就没货了
: 1999的R5价格不错,可惜谁半夜看折扣! 1999的R5价格不错,可惜谁半夜看折扣!
: 怕的就这样,虽然折扣有了但是大多数人买不到。尼索你们要加油,打折不彻底就是彻底不打折。 怕的就这样,虽然折扣有了但是大多数人买不到。尼索你们要加油,打折不彻底就是彻底不打折。
: 999的R6没得最快 R5一个小时左右才卖完 999的R6没得最快 R5一个小时左右才卖完
: 翻新的折扣惊人,就是渣都没剩
翻新的折扣惊人,就是渣都没剩
: 一小时前全降价了,一个都没有抢到,秒没。。。。。。 一小时前全降价了,一个都没有抢到,秒没。。。。。。
: R5 1999 有了 R5 1999 有了
: 我秒了台R5 上年2199秒但被砍了 希望今年。。。 我秒了台R5 上年2199秒但被砍了 希望今年。。。
: R5官翻1999了单品价格不对 R5官翻1999了单品价格不对
: 这价格黑得发臭了,太不给力了 这价格黑得发臭了,太不给力了
: 再等等吧 一般 cyber Monday 更猛一些 再等等吧 一般 cyber Monday 更猛一些
: 红圈24-105 f4 前两个月才700刀。才700刀。现在要过千的黑五价? 红圈24-105 f4 前两个月才700刀。才700刀。现在要过千的黑五价?
: 上年黑五 R5官翻才2199 上年黑五 R5官翻才2199
: 去年黑五官翻骨折价,记得是当天开始,光速断货。现在这个价格就是平时价。 去年黑五官翻骨折价,记得是当天开始,光速断货。现在这个价格就是平时价。
: 去年那个就卖了不到一分钟 去年那个就卖了不到一分钟
: 这个标题笑死了 哈哈哈哈回佳的诱惑 这个标题笑死了 哈哈哈哈回佳的诱惑
: 早段时间入的RF 24-105 银圈,236好似。 早段时间入的RF 24-105 银圈,236好似。
: 用着怎么样? 用着怎么样?
: 这价格不如买全新了 这价格不如买全新了
: r8,1079 vs 1199 r8,1079 vs 1199
: 没有镜头不就是个太监 没有镜头不就是个太监
: 今年佳能真不給力,可能要轉會了 今年佳能真不給力,可能要轉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