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独家送$510礼🤩La Mer 周年庆套装上新啦
- Nordstrom 现有 La Mer ND周年庆超值套装上新。
- 另外,美妆订单满$125送18件套好礼
- 独家新增!La Mer订单满$350 送0.24oz神奇面霜+0.5oz浓缩精华(价值$270),需使用折扣码DEALMOON满$400送中样5件套(眼霜5ml,面膜5ml,精粹水30ml,精华5ml,云绒霜7ml)所有好礼总价值约为$510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8月4日
- 点击购买>>
收起图片∧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辣妹的精粹水和浓缩精华是什么肤质用的 辣妹的精粹水和浓缩精华是什么肤质用的
: 干皮或者混合皮冬天 干皮或者混合皮冬天
回复 @CathyC凯西 : 谢姐妹,适合我 谢姐妹,适合我
: 是不是有时候买套装更划算点 是不是有时候买套装更划算点
: 肯定是套装划算的呀,定价本身就划算,再加上打折就更便宜啦 肯定是套装划算的呀,定价本身就划算,再加上打折就更便宜啦
回复 @白云黑土小化肥 : 嗯嗯好,那我平时多看看套装,谢谢
嗯嗯好,那我平时多看看套装,谢谢
: 有没有姐妹收到货了?日期如何? 有没有姐妹收到货了?日期如何?
最新评论 51
: 洗面奶也好用 洗面奶也好用
: 过于滋润了 过于滋润了
: 满125的礼包要输入折扣码?没有自动出现在购物车里 满125的礼包要输入折扣码?没有自动出现在购物车里
: 我买的时候是自动加的,没有估计是送完了吧 我买的时候是自动加的,没有估计是送完了吧
回复 @sweetapple123 : 手速慢了
手速慢了
: lamer的霜真的好用 我每个月生理期前都烂脸 因为熬夜不规律天天2点睡那种自从用了之后我一个月没长痘! lamer的霜真的好用 我每个月生理期前都烂脸 因为熬夜不规律天天2点睡那种自从用了之后我一个月没长痘!
: 我下了眼霜和洗面奶, 今天收到只有眼霜,没有洗面奶和赠品, 我之前付款手机用游客模式,所以没有收到任何发货和下单信息,现在货品没有收到齐全, 我要怎么办。请帮忙一下。谢谢。 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付款的银行截图。谢谢 我下了眼霜和洗面奶, 今天收到只有眼霜,没有洗面奶和赠品, 我之前付款手机用游客模式,所以没有收到任何发货和下单信息,现在货品没有收到齐全, 我要怎么办。请帮忙一下。谢谢。 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付款的银行截图。谢谢
: 游客模式也是提供了邮箱信息的吧,可以提供你的邮箱给他们客服问问看,电话和在线联系都行 游客模式也是提供了邮箱信息的吧,可以提供你的邮箱给他们客服问问看,电话和在线联系都行
: 可能不是一起寄的,你可以等一下,或者打电话问问客服 可能不是一起寄的,你可以等一下,或者打电话问问客服
: 我前两天一起下了眼霜和洗面奶 ,因为我是用游客模式下单, 今天收到货,就只有眼霜, 洗面奶和赠品都没有,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子情况, 难道洗面奶是分开发货, 赠品也是分开发, 还是被人偷了。谢谢, 请大神帮我解惑。 我前两天一起下了眼霜和洗面奶 ,因为我是用游客模式下单, 今天收到货,就只有眼霜, 洗面奶和赠品都没有,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子情况, 难道洗面奶是分开发货, 赠品也是分开发, 还是被人偷了。谢谢, 请大神帮我解惑。
: 两单都收到了,日期也可以,但我的赠品在哪里
两单都收到了,日期也可以,但我的赠品在哪里
: 你是说送的5个中样么,买的时候订单里是有的吧?是不是漏发了或者分包裹啊 你是说送的5个中样么,买的时候订单里是有的吧?是不是漏发了或者分包裹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嗯嗯,日期是挺好的,先等等看,或者联系他们问问看 嗯嗯,日期是挺好的,先等等看,或者联系他们问问看
: 买了眼霜两瓶套装,结果收到的盒子里只有一瓶![[生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qi@2x.png?v=1)
![[生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qi@2x.png?v=1)
现在还要跟Customer service 打交道 买了眼霜两瓶套装,结果收到的盒子里只有一瓶![[生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qi@2x.png?v=1)
![[生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qi@2x.png?v=1)
现在还要跟Customer service 打交道
: 真的假的还能有这事
真的假的还能有这事
: 我看到你在Nordstrom网上也留言了,可能是别人的退货吧 我看到你在Nordstrom网上也留言了,可能是别人的退货吧
: 想买买不起 想买买不起
: 赞![[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赞![[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 礼品没收到为什么 礼品没收到为什么
: 我的礼品放到了信箱里 我的礼品放到了信箱里
回复 @sunshinelh : 我去店里问,她们说有的就是没有礼品 我去店里问,她们说有的就是没有礼品
: 一般下单后 什么时候会到货, 我是用游客模式下单, 为什么看不到发货信息。这个咋办 一般下单后 什么时候会到货, 我是用游客模式下单, 为什么看不到发货信息。这个咋办
: 我记得他家用游客模式下单的话也会让填写邮箱地址,你找找看收件箱和垃圾邮箱里有没有收到订单确认信息之类的 我记得他家用游客模式下单的话也会让填写邮箱地址,你找找看收件箱和垃圾邮箱里有没有收到订单确认信息之类的
回复 @球球和蓓蓓 : 好的。谢谢 啊。我去找找 好的。谢谢 啊。我去找找
: lamer的霜确实很好用,毛孔收缩之后一直都在用这个 lamer的霜确实很好用,毛孔收缩之后一直都在用这个
: 有没有姐妹收到货了?日期如何? 有没有姐妹收到货了?日期如何?
: 太滋润了 太滋润了
: 眼部比较敏感的用lamer眼霜不错 不过干皮冬天估计不够滋润 眼部比较敏感的用lamer眼霜不错 不过干皮冬天估计不够滋润
: 眼霜costco140一瓶 不客气 眼霜costco140一瓶 不客气
: costco的质地咋样呀?我总看别人说是假的
costco的质地咋样呀?我总看别人说是假的
回复 @热死拉倒 : 一直在用,不会吧? 一直在用,不会吧?
: 不买力省![[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不买力省![[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 250毫升面霜卖1400刀,我想问抹了后是不是即刻飞升?? 250毫升面霜卖1400刀,我想问抹了后是不是即刻飞升??
: 黑玉断续膏 黑玉断续膏
: 辣妹的精粹水和浓缩精华是什么肤质用的 辣妹的精粹水和浓缩精华是什么肤质用的
: 干皮或者混合皮冬天 干皮或者混合皮冬天
回复 @CathyC凯西 : 谢姐妹,适合我 谢姐妹,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