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11-13 独家 [已过期]Stuart Weitzman 折扣区低至6折 经典小白鞋$210 Stuart Weitzman 折扣区低至6折。 部分款式为final sale,不接受退换。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编辑删除 发货特殊说明 部分款式会有延迟发货的情况。(发货查询) 退货信息 折扣价商品均为Final Sale,不接受退换。正价商品14天内可申请免费退货,可生成退货label。(详细退货policy) 注意事项 商家不接受Price Match。 (详细policy)。 新人福利 注册会员可享首单8.5折,仅限正价款式,需使用折扣码 SWWELCOME15 感谢 @AlicestC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97.00 $495.00 Stuart Weitzman TULLY 50 猫跟鞋 $315.00 $525.00 Stuart Weitzman CLARIS MJ 35 粗跟玛丽珍 $210.00 $350.00 Stuart Weitzman SW COURTSIDE 小白鞋 $285.00 $475.00 Stuart Weitzman BRIA 35 粗跟鞋 $330.00 $550.00 Stuart Weitzman STEFANIE 钻带平底鞋 $270.00 $450.00 Stuart Weitzman GOLDIE 珍珠带芭蕾鞋 $177.00 $295.00 Stuart Weitzman 一脚蹬运动鞋 $297.00 $495.00 Stuart Weitzman STUART 100 高跟鞋 $165.00 $275.00 Stuart Weitzman SW GLIDE MESH 运动鞋 $570.00 $950.00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过膝靴 $210.00 $350.00 Stuart Weitzman COURTSIDE 粉尾亮片运动鞋 $347.00 $495.00 Stuart Weitzman RAE 迷你水桶包 $570.00 $950.00 Stuart Weitzman ULTRASTUART 100 高跟过膝靴 $270.00 $450.00 Stuart Weitzman 乐福鞋 $237.00 $395.00 Stuart Weitzman BARDOT 平底芭蕾鞋 $285.00 $475.00 Stuart Weitzman BENNI 35 凉鞋 $237.00 $395.00 Stuart Weitzman NOLITA 凉鞋 $330.00 $550.00 Stuart Weitzman MODA 迷你手提包 $150.00 $250.00 Stuart Weitzman TULLY 凉鞋 $330.00 $550.00 Stuart Weitzman ARABELLA 平底鞋 $557.00 $795.00 Stuart Weitzman SW 托特包 English 报告错误 Stuart Weitzman 28 23 28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荷气生财 :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麥屯小飛船 :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匿名用户 回复 @麥屯小飛船 : 我171也穿不了10cm高跟鞋太久,太累了主要是。7-8左右的还可以 我171也穿不了10cm高跟鞋太久,太累了主要是。7-8左右的还可以 3条相关评论 白云黑土小化肥 :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白云黑土小化肥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2024-10-1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极光中奔跑 :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极光中奔跑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感谢推荐!我去看看 感谢推荐!我去看看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FruitGirl :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2024-10-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能力有限人员 :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最新评论 28 chensandyhjvb : sneaker可以去当地奥莱看看 可能final sale才99 sneaker可以去当地奥莱看看 可能final sale才99 2024-11-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FruitGirl :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2024-10-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偲小卉 : 这鞋好有意思呀 这鞋好有意思呀 看大图 / 2024-10-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看起来不太好穿的样子脚太瘦可能就离家出走了 看起来不太好穿的样子脚太瘦可能就离家出走了 2024-10-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能力有限人员 :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荷气生财 :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荷气生财 回复 @麥屯小飛船 : 谢谢姐妹经验,我估计我也就最多能穿7.5的了 谢谢姐妹经验,我估计我也就最多能穿7.5的了 @麥屯小飛船 :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3条相关评论 白云黑土小化肥 :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白云黑土小化肥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2024-10-1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螃蟹156 : 钻带平底鞋平时通勤的时候穿 钻带平底鞋平时通勤的时候穿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nmar : 转来转去几次还是买到了绿色 转来转去几次还是买到了绿色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极光中奔跑 :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极光中奔跑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感谢推荐!我去看看 感谢推荐!我去看看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是不是也该换个名字 : 是手机和电脑的区别? 是手机和电脑的区别? 看大图 /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热心小同学 : 这个可能要多刷新试试 这个可能要多刷新试试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我是不是也该换个名字 : 点进去已经Sold Out了 点进去已经Sold Out了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酷酷人可 : 我这里看好像还有哎,你要不多试一下? 我这里看好像还有哎,你要不多试一下? 看大图 /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是不是也该换个名字 : 哇,降了这么多,有点心动 哇,降了这么多,有点心动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ICOCo : 这个老爹鞋.. 这个老爹鞋..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bbbbbblue : 不错 不错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爱我家 : 2024-1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ellwellwell : 2024-10-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365 : 好看 好看 看大图 /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ruby3_3 : 好看也好穿,我上次買$132 好看也好穿,我上次買$132 官⽅打赏 +10⾦币 看大图 /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问大家
: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回复 @麥屯小飛船 : 我171也穿不了10cm高跟鞋太久,太累了主要是。7-8左右的还可以 我171也穿不了10cm高跟鞋太久,太累了主要是。7-8左右的还可以
: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感谢推荐!
我去看看 感谢推荐!
我去看看
: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最新评论 28
: sneaker可以去当地奥莱看看 可能final sale才99
sneaker可以去当地奥莱看看 可能final sale才99
: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这价格好吗 还是要等黑五?
: 这鞋好有意思呀 这鞋好有意思呀
: 看起来不太好穿的样子
脚太瘦可能就离家出走了 看起来不太好穿的样子
脚太瘦可能就离家出走了
: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现在买凉鞋算是反季了吧 倒数第三款价格好嘛?
: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高跟过膝靴好看吗,看起来好显腿长
回复 @麥屯小飛船 : 谢谢姐妹经验,我估计我也就最多能穿7.5的了
谢谢姐妹经验,我估计我也就最多能穿7.5的了
: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我覺得這個10cm的鞋需要非常高腳夠長的人才能穿,可以在家量10公分墊腳尖走一下感受一下。我160出街最多穿到7.5,以上的話大概只能站著五分鐘內——以上是非常多米買到的教訓
: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SW的乐福鞋超好穿,不知道运动鞋如何
: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上面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我买过一双也是觉得好看好穿
回复 @你就是风景 :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那我也入双运动鞋,感觉比运动品牌设计的要时尚些
: 钻带平底鞋平时通勤的时候穿 钻带平底鞋平时通勤的时候穿
: 转来转去几次还是买到了绿色
转来转去几次还是买到了绿色
: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它家运动鞋好穿么
: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trainer老爹鞋还行,好看上脚也舒服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感谢推荐!
我去看看 感谢推荐!
我去看看
: 是手机和电脑的区别? 是手机和电脑的区别?
: 这个可能要多刷新试试 这个可能要多刷新试试
: 点进去已经Sold Out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点进去已经Sold Out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这里看好像还有哎,你要不多试一下? 我这里看好像还有哎,你要不多试一下?
: 哇,降了这么多,有点心动 哇,降了这么多,有点心动
: 这个老爹鞋.. 这个老爹鞋..
: 不错 不错
:
:
: 好看 好看
: 好看也好穿,我上次買$132 好看也好穿,我上次買$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