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SW Outlet 大促 Owen厚底乐福鞋$183
低至5折+额外7折 封面$183
- Stuart Weitzman Outlet 鞋履大促 低至5折+额外7折, 需要使用折扣码 SPRINGFLING30 。
- 页面变价中,实际价格以购物车为准。
- 美国境内运费$8。
- 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20点59分。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多款乐福鞋补货!都是之前相当受欢迎的款式,钻扣乐福鞋精致满分,搭配裙装裤装都好看。厚底乐福鞋好价回归,之前没买到的朋友可以冲了,厚底设计视觉上更显腿长哦。
粉丝晒货类似款:
收起图片∧
黑五入手的SW loafer鞋,很好看,也挺好穿。没有出现磨脚的现象。用来通勤穿再合适不过,颜色很多,试了一下,这个米色好看,百搭。SW的鞋子很正,我38码脚,穿7码,给大家参考一下... 去购买>>
购物车截图:
商家特殊说明
最新评论 74
: 买他家6.5太大了,根本没法穿,适合7.5脚妹子 买他家6.5太大了,根本没法穿,适合7.5脚妹子
: 不得不说,我一直都蛮佩服穿这种一字带鞋的人,走路还能稳还有气场 不得不说,我一直都蛮佩服穿这种一字带鞋的人,走路还能稳还有气场
: 邮费8块, 邮费8块,
: 不免邮 😖 不免邮 😖
: 价格不对啊 价格不对啊
: 涨价了,前两天折后确实是100出头 涨价了,前两天折后确实是100出头
: 请问dazzle那款$111.3是怎么出来了?价格不对 请问dazzle那款$111.3是怎么出来了?价格不对
: 感谢亲的提醒,折扣内容已更新~ 感谢亲的提醒,折扣内容已更新~
: 因为涨价了,前天确实是这个价 因为涨价了,前天确实是这个价
: 根本不是这个价格 根本不是这个价格
: 用折扣码没?我选了一个用完code价格是对的 用折扣码没?我选了一个用完code价格是对的
: 今天突然漲价了,珍珠5050長boots之前是$200多,現在已是$300多,無語! 今天突然漲价了,珍珠5050長boots之前是$200多,現在已是$300多,無語!
: 这家适合宽胖脚吗? 这家适合宽胖脚吗?
: 必须要wide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不让退也不让换 必须要wide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不让退也不让换
: 非常不适合 非常不适合
: 买了一双拖鞋 买了一双拖鞋
: 啥样的 啥样的
: 这个价真的可以了…皮长靴…在犹豫… 这个价真的可以了…皮长靴…在犹豫…
: 老莫了他咋的一面 老莫了他咋的一面
回复 @shunying : 好的 谢谢帮俺省钱
好的 谢谢帮俺省钱
: 想问他们家的乐福鞋穿的舒服吗?硬不硬 想问他们家的乐福鞋穿的舒服吗?硬不硬
: 我之前买过一双黑色的。 表皮没有特别软, 然后开始穿的时候一点事没有, 结果外出穿了几个小时后就把脚磨出血了 🥲 这只是我那双黑色的,亮皮的。 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也这样。 我之前买过一双黑色的。 表皮没有特别软, 然后开始穿的时候一点事没有, 结果外出穿了几个小时后就把脚磨出血了 🥲 这只是我那双黑色的,亮皮的。 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也这样。
: 流苏款好穿,别的硬一些,前几次穿必须穿袜子,不然大概率血祭 流苏款好穿,别的硬一些,前几次穿必须穿袜子,不然大概率血祭
: 白色的切尔西真的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啊 白色的切尔西真的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啊
: 买了,不知道好不好穿 买了,不知道好不好穿
: 芭蕾鞋好看 芭蕾鞋好看
: 买了大小不合适咋整
买了大小不合适咋整
: 怎么还有运费
怎么还有运费
: 想问问大家AE有个400减80,不知道outlet能用上吗?请问有没有小伙伴知道呀 想问问大家AE有个400减80,不知道outlet能用上吗?请问有没有小伙伴知道呀
: 可以的,以前用过一次 可以的,以前用过一次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 谢谢!
: 登陆不进去,咋回事? 登陆不进去,咋回事?
: 我也进不去。刷了好多次了😭 我也进不去。刷了好多次了😭
: 再刷一下?我可以进去诶 再刷一下?我可以进去诶
: 漆皮乐福鞋的挂坠可以拆下来吗 漆皮乐福鞋的挂坠可以拆下来吗
: 拆不下来 拆不下来
回复 @就要吃苹果 :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