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返场惊喜补货❗ubras 舒适内衣清仓再捡一波
- Amazon 现有 ubras 舒适文胸。
- 折扣仅限Prime会员(部分免费30天试用),结账时显示优惠价,更多Prime Day折扣戳>>
- 点击查看>>
小编推荐:舒适型内衣现在是很多姐妹的首选,内衣当然要选轻薄无束缚的!虽然是无尺码但弹性很不错,对身材的包容度也很高,适合各种场合,舒适简单不尴尬~
粉丝晒货:
小编推荐:舒适型内衣现在是很多姐妹的首选,内衣当然要选轻薄无束缚的!虽然是无尺码但弹性很不错,对身材的包容度也很高,适合各种场合,舒适简单不尴尬~
粉丝晒货:
收起图片∧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回复 @熊兒宝宝 : 这是哪一款呢,图上有吗 这是哪一款呢,图上有吗
: 上次官网减价买了几件这款,质量很好,好穿。才$11一件![[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上次官网减价买了几件这款,质量很好,好穿。才$11一件![[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回复 @susanyao2012 : 但现在没有减价喔!! 但现在没有减价喔!!
: 哪一款是无痕的? 哪一款是无痕的?
: 这几个无钢圈其实都算无痕的呢 这几个无钢圈其实都算无痕的呢
最新评论 34
: 最近好像一直是这个价 最近好像一直是这个价
: 起球是真的很烦 起球是真的很烦
回复 @熊兒宝宝 : 真的好穿是事实。但是起球不解决,穿几次就感觉好廉价
原本还想试试内外,多谢拔草。
真的好穿是事实。但是起球不解决,穿几次就感觉好廉价
原本还想试试内外,多谢拔草。
: 以前穿Neiwai 内外。也非常容易起毛球
从此没买过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良。 以前穿Neiwai 内外。也非常容易起毛球
从此没买过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良。
: 我从国内扛回来的算什么
就多了几个洗护袋 我从国内扛回来的算什么
就多了几个洗护袋
: lol我也从国内扛回来好几个
lol我也从国内扛回来好几个
: 怎么只有L和XL啊 怎么只有L和XL啊
: 也有那种one size的 也有那种one size的
: 上次官网减价买了几件这款,质量很好,好穿。才$11一件![[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上次官网减价买了几件这款,质量很好,好穿。才$11一件![[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这是哪一款呢,图上有吗 这是哪一款呢,图上有吗
回复 @susanyao2012 : 但现在没有减价喔!! 但现在没有减价喔!!
: 如果当作一次性内衣的话,绝对是佼佼者
如果当作一次性内衣的话,绝对是佼佼者
: 没那么差吧😲 没那么差吧😲
回复 @耿直的薄荷糖 : 洗不到5次就松了,我真的没夸张。 洗不到5次就松了,我真的没夸张。
: 这个洗衣袋很小 装一件 这个洗衣袋很小 装一件
: 很不错! 很不错!
: bra没穿几个月就松了,承托力也不太行,不会回购。 bra没穿几个月就松了,承托力也不太行,不会回购。
: 已经买了很多次ubras了真的是绝好穿,不过大概穿了1年左右就会松了,就需要换了,但是毕竟是内衣贴身衣物,勤换一些也是很好的。无痕很舒服,首先不会觉得勒到自己,其次就是穿衣服的时候不需要怕有尴尬的内衣印子,真的绝方便!! 已经买了很多次ubras了真的是绝好穿,不过大概穿了1年左右就会松了,就需要换了,但是毕竟是内衣贴身衣物,勤换一些也是很好的。无痕很舒服,首先不会觉得勒到自己,其次就是穿衣服的时候不需要怕有尴尬的内衣印子,真的绝方便!!
: 尺寸不对好退吗 尺寸不对好退吗
回复 @画个月亮1 : 买neiwai,质量比这个好多了 买neiwai,质量比这个好多了
: 我前段时间在亚米买了一个,穿了几次感觉太棒了,就像没穿一样。可惜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估计是太轻薄让我们不小心当垃圾扔了
这个价还可以,买了仨。 我前段时间在亚米买了一个,穿了几次感觉太棒了,就像没穿一样。可惜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估计是太轻薄让我们不小心当垃圾扔了
这个价还可以,买了仨。
: 踩雷 不论是胸贴和bra都很不好穿![[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踩雷 不论是胸贴和bra都很不好穿![[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哪一款是无痕的? 哪一款是无痕的?
: 这几个无钢圈其实都算无痕的呢 这几个无钢圈其实都算无痕的呢
: 穿着比较舒服,就是容易变松 穿着比较舒服,就是容易变松
: 平时基本也就是这个价 没有特别便宜 平时基本也就是这个价 没有特别便宜
: 他家是舒服的 内裤也好穿 他家是舒服的 内裤也好穿
: 很喜歡他家這個牌子的文胸~ 很喜歡他家這個牌子的文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