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2-19 [已过期]限今天:Macys 美鞋闪促👢低至3折 UGG多款骨折 民族风厚底毛拖$45! 仅限今日(2月19日),Macy's 美鞋一日闪促 低至3折。 Star Rewards会员订单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 下载Macys App,解锁更多超值折扣。 截止日期为美西时间2/19 23:59。 点击购买>> 编辑删除 退货&退款: 商品购买30天内可申请退货,部分特殊商品14天内可申请退货。 标注“Last Act”或“Final Sale”商品不接受退换。(详细policy) 感谢 @柯尔小灯泡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Macy's 21 12 111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袋鼠国喵星人 :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Decluck :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unekune :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1 大螃蟹156 : 最近很是兴短靴配高筒袜的穿搭 最近很是兴短靴配高筒袜的穿搭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袋鼠国喵星人 : 谢谢😊 谢谢😊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袋鼠国喵星人 :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Decluck :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unekune :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不吃猪猪 : 封面图老觉得会掉 封面图老觉得会掉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aygirl15 : 没号了 …. 没号了 ….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三个小宝贝 : 基本上没号 基本上没号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essonJia : 人鱼款… 穿上能开车吗?🥹 人鱼款… 穿上能开车吗?🥹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Hanleo : 好像不太能我买了长款的,上高速没敢穿着跑,在家附近超市买东西穿着开车感觉很笨重,脚感不行开车,但是走路但是挺稳的,也暖和,现在的价位非常适合下手,我买的时候是原价 好像不太能我买了长款的,上高速没敢穿着跑,在家附近超市买东西穿着开车感觉很笨重,脚感不行开车,但是走路但是挺稳的,也暖和,现在的价位非常适合下手,我买的时候是原价 @你就是风景 : 安全着想,尽量别穿太厚的跟开车吧,老司机可能脚感比较稳,我这种穿厚底开车巨没安全感 安全着想,尽量别穿太厚的跟开车吧,老司机可能脚感比较稳,我这种穿厚底开车巨没安全感 3条相关评论 Sofia12345 : 没货 没货 看大图 /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hangmaowei : 终于有折扣了 终于有折扣了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萧萧萧萧成一片 : 没有合适的号 没有合适的号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Carmen2020 : 很多都沒貨了,有貨的就沒有size! 很多都沒貨了,有貨的就沒有size!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ly爱叨叨 : 价格高但是都没啥号了 价格高但是都没啥号了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mi20 : 都没size 了 都没size 了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滺小枫雨子酱 : 价格真好 价格真好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arah168 : 赞👍 赞👍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ucaihezi : 不错 不错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ouyangmin : 2025-02-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最新评论 21
: 最近很是兴短靴配高筒袜的穿搭 最近很是兴短靴配高筒袜的穿搭
: 谢谢😊 谢谢😊
: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第一款厚底鞋怎么样?好穿吗
: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挺好穿的 适合冬天
: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好穿 我觉得上脚挺跟脚的
: 封面图老觉得会掉 封面图老觉得会掉
: 没号了 …. 没号了 ….
: 基本上没号
基本上没号
: 人鱼款… 穿上能开车吗?🥹 人鱼款… 穿上能开车吗?🥹
: 好像不太能
我买了长款的,上高速没敢穿着跑,在家附近超市买东西穿着开车感觉很笨重,脚感不行开车,但是走路但是挺稳的,也暖和,现在的价位非常适合下手,我买的时候是原价
好像不太能
我买了长款的,上高速没敢穿着跑,在家附近超市买东西穿着开车感觉很笨重,脚感不行开车,但是走路但是挺稳的,也暖和,现在的价位非常适合下手,我买的时候是原价
: 安全着想,尽量别穿太厚的跟开车吧,老司机可能脚感比较稳,我这种穿厚底开车巨没安全感
安全着想,尽量别穿太厚的跟开车吧,老司机可能脚感比较稳,我这种穿厚底开车巨没安全感
: 没货 没货
: 终于有折扣了 终于有折扣了
: 没有合适的号 没有合适的号
: 很多都沒貨了,有貨的就沒有size!
很多都沒貨了,有貨的就沒有size!
: 价格高但是都没啥号了
价格高但是都没啥号了
: 都没size 了 都没size 了
: 价格真好
价格真好
: 赞👍 赞👍
: 不错 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