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9-18 独家 [已过期]916独家:Erno Laszlo 套装2.7-6.5折 大罐豆腐面霜单瓶仅$69 Erno Laszlo 护肤套装大促,低至2.7折。 大瓶豆腐面霜双瓶装无门槛2.7折,现价$138(指导价$496),需使用独家折扣码 MOONFEST 润色精华套装无门槛6折,现价$48,(指导价$80),需使用独家折扣码 MOONSHAKEIT 订单满$100送自选中样(购物车上方勾选) 订单满$100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20点59分。 点击购买>>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 Erno Laszlo官微,版权属于原作者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Erno Laszlo官微,版权属于原作者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Erno Laszlo,版权属于原作者 独家套装 $138.00 $496.00 $68/瓶!2.7折~ Erno Laszlo 大容量豆腐面霜 85ml*2 独家套装 $48.00 $80.00 6折! Erno Laszlo 润色精华套装 热卖 $120.00 $199.00 Erno Laszlo 冰白面膜套装 热卖 $130.00 $186.00 Erno Laszlo 面膜清洁套装 含2片冰白 热卖 $50.00 $101.00 Erno Laszlo 冰白旅行尝鲜套装 热卖 $250.00 $339.00 Erno Laszlo 家庭SPA套装 热卖 $75.00 $116.00 Erno Laszlo 夜间护理套装 热卖 $150.00 $261.00 Erno Laszlo 抗痘控油套装 热卖 $145.00 $206.00 Erno Laszlo 眼部焕亮抗老套装 热卖 $75.00 $141.00 Erno Laszlo 补水强韧套装 热卖 $50.00 $100.00 Erno Laszlo 深层清洁+焕肤套装 热卖 $50.00 $77.00 Erno Laszlo 深层清洁+保湿套装 独家套装 热卖 更多 English 报告错误 Erno Laszlo 15 15 14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熬夜第一名 :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nshinemouse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熬夜第一名 回复 @Sunshinemouse :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看大图 / 4条相关评论 最新评论 15 泰迪淮 : 豆腐面霜本干皮买了 保湿力度还行 推荐夏天用 豆腐面霜本干皮买了 保湿力度还行 推荐夏天用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纽约有拼面霜的吗 纽约有拼面霜的吗 2024-09-14 美国 Forest Hills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aikiki7777 : 我可以 在中城 我可以 在中城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芝芝的麻麻88 : 豆腐霜建议去Marshall蹲,价格贼好 豆腐霜建议去Marshall蹲,价格贼好 2024-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nshinemouse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熬夜第一名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看大图 / 4条相关评论 littleyiyi : 今年去年买的红瓶都是2025年中过期,导致我感觉用不完了 两罐装150ml建议慎重购买 今年去年买的红瓶都是2025年中过期,导致我感觉用不完了 两罐装150ml建议慎重购买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ittleyiyi 回复 @陈凌霄 : 不知道为什么红罐的包装上清晰写着过期日期ex0 不知道为什么红罐的包装上清晰写着过期日期ex0 @陈凌霄 : 美国护肤品只有批次并没有明确的过期日(除了防晒的)中国规定3⃣️年 欧美规定至少5⃣️年 美国护肤品只有批次并没有明确的过期日(除了防晒的)中国规定3⃣️年 欧美规定至少5⃣️年 3条相关评论 Mila* :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萌小芽 : 不错 不错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
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
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回复 @Sunshinemouse :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最新评论 15
: 豆腐面霜本干皮买了 保湿力度还行 推荐夏天用 豆腐面霜本干皮买了 保湿力度还行 推荐夏天用
: 纽约有拼面霜的吗 纽约有拼面霜的吗
: 我可以 在中城 我可以 在中城
: 豆腐霜建议去Marshall蹲,价格贼好 豆腐霜建议去Marshall蹲,价格贼好
: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润色精华是水和精华分层的嘛?用前需要摇匀?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
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你说的是那个润色霜啊
看岔了 那我没用过,我用的是他家精华,提亮肤色挺好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你说的是第二套那个粉瓶的嘛,我点进去看了下用法 第一步就是摇匀啊
: 今年去年买的红瓶都是2025年中过期,导致我感觉用不完了
两罐装150ml建议慎重购买 今年去年买的红瓶都是2025年中过期,导致我感觉用不完了
两罐装150ml建议慎重购买
回复 @陈凌霄 : 不知道为什么红罐的包装上清晰写着过期日期ex0 不知道为什么红罐的包装上清晰写着过期日期ex0
: 美国护肤品只有批次并没有明确的过期日(除了防晒的)中国规定3⃣️年 欧美规定至少5⃣️年 美国护肤品只有批次并没有明确的过期日(除了防晒的)中国规定3⃣️年 欧美规定至少5⃣️年
: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