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Home Depot 多款圣诞装饰节后清仓 等等党的胜利!
- The Home Depot 多款圣诞装饰节后清仓,低至2.5折。
- 美国境内免运费或免费店内取货,不同邮编地区店铺库存情况不同。
- 点击购买>>
感谢 @kibum8724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感谢 @kibum8724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实体店什么情况,还有货不 实体店什么情况,还有货不
: 同问 同问
: 大多折扣款都是不能deliver的,特地去了写着limited stock的实体店里碰运气,都没了。蛮无语的,如果没货了直接给unavailable就行了,还骗人去店里,店员给我的回答是,很多时候写着limited stock基本上就已经没了。 大多折扣款都是不能deliver的,特地去了写着limited stock的实体店里碰运气,都没了。蛮无语的,如果没货了直接给unavailable就行了,还骗人去店里,店员给我的回答是,很多时候写着limited stock基本上就已经没了。
: 三个雪人刚买的50刀,能pm嘛
三个雪人刚买的50刀,能pm嘛
: 同问 同问
最新评论 57
: 下了单也会被取消。 下了单也会被取消。
: 下单取消下单取消下单取消拜拜了 下单取消下单取消下单取消拜拜了
: 被取消了 被取消了
: 买个花环 买个花环
: 买回来吃灰吗? 买回来吃灰吗?
: 好多都没有了 好多都没有了
: 下了一单、被取消了、又下一单、又被取消了、再见 下了一单、被取消了、又下一单、又被取消了、再见
: 所以后来我直接去店里买了。 所以后来我直接去店里买了。
: 你这还好,估计没货了。我是下完单2天了没动静也没取消,去店里问,客服找半天说只能退款,因为没货,白跑一趟
你这还好,估计没货了。我是下完单2天了没动静也没取消,去店里问,客服找半天说只能退款,因为没货,白跑一趟
: 捡漏,买了花环 捡漏,买了花环
: 折扣都很好呀 折扣都很好呀
: 折扣不错诶 折扣不错诶
: 昨晚下单只能店里pickup 结果一早打电话说out of stock 不能refund去原来的gc 叫我去店里退gc 为了$10 我还得开车40多分钟去店里![[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昨晚下单只能店里pickup 结果一早打电话说out of stock 不能refund去原来的gc 叫我去店里退gc 为了$10 我还得开车40多分钟去店里![[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捡漏 捡漏
: @hao94819 花环要不要囤 @hao94819 花环要不要囤
: 旧的丢掉? 旧的丢掉?
回复 @hao94819 : OK OK
: 买了给明年用 买了给明年用
: 附近都没有🙂↔️ 附近都没有🙂↔️
: 买了两个花环,明年用哈哈😄,太划算了!还是perlite 的。 买了两个花环,明年用哈哈😄,太划算了!还是perlite 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两个,上面12刀,下面3还是4刀,忘了。 这两个,上面12刀,下面3还是4刀,忘了。
: 我也买了,二五折太赞了,一直想买来着 我也买了,二五折太赞了,一直想买来着
: 运费35
运费35
: 准备买个十刀出头的到结账给免掉了哎 准备买个十刀出头的到结账给免掉了哎
回复 @小绵羊咩咩咩 : 啥?没运费? 啥?没运费?
: 找了一圈都没货 找了一圈都没货
: 还是买早了 还是买早了
: 毛都没有 毛都没有
: 估计有的店卖的很快 刚看了几个还能店取 说没就没 估计有的店卖的很快 刚看了几个还能店取 说没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