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Erno Laszlo🧧新年大促 套装2.9折起
- Erno Laszlo 🧧新年大促,低至2.9折,详情见下方表格:
- 订单满$100送自选中样。(购物车上方勾选)
- 订单满$100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1月29日 20点59分。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冰白面膜很适合作为熬夜后的急救面膜,敷完之后能感受到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滑嫩,毛孔也没辣么明显啦~ 过年也要保持好状态呀!
| 产品 | 套装内含 | 折扣力度&折扣码 |
| 冰白面膜*42 哑光补水啫喱霜 50ml*2 | $1349 $391 相当于2.9折 DMVTM25
相当于买4送8! 不到4盒面膜的价格 到手10盒!=$7/片 再送2瓶正装面霜! | |
| 冰白面膜*4 眼膜*6 VTM精华水 150ml VTM洁面 150ml | $305 $128 相当于4.2折 DMLNY25 |
问大家
: 他家这个面膜是精华水或者面膜粉涂抹的那种吗,要天天做吗 他家这个面膜是精华水或者面膜粉涂抹的那种吗,要天天做吗
: 皮肤情况不好,要临时上妆时很有用。 皮肤情况不好,要临时上妆时很有用。
回复 @Maggie_fu11 : 就是也没有必要天天用是吧,我查了下要把粉和精华和起来,相对麻烦点,我一个周能做两次这种就不错了
就是也没有必要天天用是吧,我查了下要把粉和精华和起来,相对麻烦点,我一个周能做两次这种就不错了
: 他家经常套装打折啊,第一个套装是不是价格挺好的? 他家经常套装打折啊,第一个套装是不是价格挺好的?
: 确实挺好的了,平时很贵的 确实挺好的了,平时很贵的
回复 @猪猪美 : 是呀,打折力度好点才想买
是呀,打折力度好点才想买
最新评论 45
: 唉,拔草 唉,拔草
回复 @y_y75 : 抗衰那确实不适合,冰白没这个功效,你可以试试她们家那个3-10系列,那个传说是梦露最爱的抗衰系列 抗衰那确实不适合,冰白没这个功效,你可以试试她们家那个3-10系列,那个传说是梦露最爱的抗衰系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觉得还行诶,补水美白还不错,尤其夏天晒伤了之后修护效果蛮好 我觉得还行诶,补水美白还不错,尤其夏天晒伤了之后修护效果蛮好
: 我也去囤 我也去囤
: 谢谢,已经下了🙏 谢谢,已经下了🙏
: 没有折扣码呀,为什么价格这么贵? 没有折扣码呀,为什么价格这么贵?
: 要用上面折扣码的 DMVTM25 要用上面折扣码的 DMVTM25
: 没效果,纯心理安慰 没效果,纯心理安慰
: 大家买之前可以去查查成分哦,基本就涂个心理安慰 大家买之前可以去查查成分哦,基本就涂个心理安慰
: 什么面膜的成分比较好? 什么面膜的成分比较好?
: 391除以42咋算出来约等于7的🤔? 391除以42咋算出来约等于7的🤔?
: 可能还把霜除去了? 可能还把霜除去了?
: 我刚想说
我刚想说
: 不得不夸一下我最爱的冰白面膜了,除了麻烦点,其他简直称神 不得不夸一下我最爱的冰白面膜了,除了麻烦点,其他简直称神
回复 @匿名用户 : 即时效果,晚上敷了立竿见影,第二天打回原形 即时效果,晚上敷了立竿见影,第二天打回原形
回复 @kouda_mikako : 里面加了防晒会有的增白剂,基本屁用没有 里面加了防晒会有的增白剂,基本屁用没有
: 冰白面膜好用👍 冰白面膜好用👍
: 就是有点贵 就是有点贵
: 他家经常套装打折啊,第一个套装是不是价格挺好的? 他家经常套装打折啊,第一个套装是不是价格挺好的?
: 确实挺好的了,平时很贵的 确实挺好的了,平时很贵的
回复 @猪猪美 : 是呀,打折力度好点才想买
是呀,打折力度好点才想买
: 他家这个面膜是精华水或者面膜粉涂抹的那种吗,要天天做吗 他家这个面膜是精华水或者面膜粉涂抹的那种吗,要天天做吗
: 皮肤情况不好,要临时上妆时很有用。 皮肤情况不好,要临时上妆时很有用。
回复 @匿名用户 : 他家就是要粉和液搅拌后敷的倒模,立即补水当当的。用惯了不麻烦,以前的面膜都是粉加液的,还好啦。 他家就是要粉和液搅拌后敷的倒模,立即补水当当的。用惯了不麻烦,以前的面膜都是粉加液的,还好啦。
:
:
: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