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Dealmoon Exclusive: Estee Lauder Spring Beauty Sale
- Estee Lauder offers DM Exclusive Free 6-Piece Gift: Up to a $168 value w/$45 purchase. Spend $85, add a free full size & more. Micro Essence Sakura (1oz) w/ $135 purchase and a full size Re-Nutriv Cleanser + 2 Re-nutriv Diamond Rich Crème deluxe size w/ $175 purchase via code DMBRIGHT24 or DMSMOOTH24
- Plus, Choose a free deluxe sample at checkout with any $45 purchase
- Free shipping with $45+ order.
- Ends 3/8
-Cosmetic Bag
-ANR 15ml
-Choice of moisturizer & treatment lotion
--Nutritious
---Nutritious Moisture Creme 15ml
---Nutritious Treatment Lotion 30ml
--Supreme
---Revitalizing Supreme+ Youth Power Crème 15ml
---Perfectly Clean Infusion 30ml
-Choice of makeup duo
--Lip
---Double Wear 24H Stay-In-Place Lip Liner in Blush 0.028oz
---Pure Color Envy Lipstick in Rebellious Rose
--Eye
---Sumptuous Extreme Lash Multiplying Volume Mascara in Extreme Black 2.8ml
---Double Wear 24H Waterproof Gel Eye Pencil in Onyx
-Choice of Trio
--ANR Cleanser/Supreme
---ANR Gelee 100ml
---FAB Watery Glow Primer 15ml
--Supreme Eye Balm 5ml
--Nutritous/ANR Eye
---Nutritious Cleanser 125ml
---FAB Watery Glow Primer 15ml
---ANR Eye 5ml
问大家
: 送的眼精华,日期好不好?上次送的就不好
送的眼精华,日期好不好?上次送的就不好
: 上次送的是什么日期? 上次送的是什么日期?
回复 @小熊熊1 : 还行吧 还行吧
: 收到的姐妹能不能说说红石榴的日期好不好,谢谢 收到的姐妹能不能说说红石榴的日期好不好,谢谢
: 下面的朋友都说日期是22的 下面的朋友都说日期是22的
最新评论 2815
: 这种时候我只买洗面奶 这种时候我只买洗面奶
: 红石榴晚霜全是过期1年多的,怎么处理呢?!? 红石榴晚霜全是过期1年多的,怎么处理呢?!?
: 这家的客服也很不好 这家的客服也很不好
: 悲催雅诗兰黛 小棕瓶日期不好就算了 还不让退货 悲催雅诗兰黛 小棕瓶日期不好就算了 还不让退货
回复 @艾琳321 : 我收到货了 小的还剩几天到期 大的还剩1年多 找客服退货 说了一大堆 给了个邮箱 让我发邮件过去 他处理不了 我… 我收到货了 小的还剩几天到期 大的还剩1年多 找客服退货 说了一大堆 给了个邮箱 让我发邮件过去 他处理不了 我…
: 啊为啥退不了啊,我也买的这款,刚刚看了下也是不能退。。莫名其妙了 啊为啥退不了啊,我也买的这款,刚刚看了下也是不能退。。莫名其妙了
: Micro Essence Treatment Lotion with Bio-Ferment肤感超好
Micro Essence Treatment Lotion with Bio-Ferment肤感超好
: 很喜欢小棕瓶 很喜欢小棕瓶
: 小棕瓶!嘎嘎滴.
小棕瓶!嘎嘎滴.
: 我是雅诗兰黛小棕瓶20多年的忠实用户,用雅诗兰黛,他们家的小棕瓶系列眼霜和小棕瓶用了有二十多年了,一直很喜欢 我是雅诗兰黛小棕瓶20多年的忠实用户,用雅诗兰黛,他们家的小棕瓶系列眼霜和小棕瓶用了有二十多年了,一直很喜欢
: 真不錯👍 真不錯👍
: 最爱小棕瓶,一直回购 最爱小棕瓶,一直回购
: 唇膏天天涂 唇膏天天涂
: 蹲一下 这套日期 有收到货的姐妹 给个反馈哈 谢谢啦 蹲一下 这套日期 有收到货的姐妹 给个反馈哈 谢谢啦
: 三个小的还有一个月过期![[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三个小的还有一个月过期![[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回复 @胡阿灭 : 幸亏是小的,得先尽快用这个小瓶装的了 幸亏是小的,得先尽快用这个小瓶装的了
: 再来。各位姐妹截图里面税率真是五花八门 再来。各位姐妹截图里面税率真是五花八门
: 买买买 买买买
: 第五单!求中求中! 第五单!求中求中!
: 第四单第四弹 第四单第四弹
: 第三单 第三单
: 第二单 第二单
: 活动一开始就买了,每次送礼变了就买,共5单
求中求中! 活动一开始就买了,每次送礼变了就买,共5单
求中求中!
: 試試这个粉底液![[烧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aoqian@2x.png?v=1)
試試这个粉底液![[烧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aoqi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