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AMD Ryzen 7 2700X Processor with Wraith Prism LED Cooler
- Walmart offers the AMD Ryzen 7 2700X Processor with Wraith Prism LED Cooler for $279.99.
- Free shipping.
Features: 8 Cores/16 Threads UNLOCKED. Frequency: 4.3 GHz Max Boost. Includes Wraith Prism Cooler with LED. 20MB of Combined Cache. Socket AM4 Motherboard Required.
最新评论 18
: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 这是什么机箱? 这是什么机箱?
回复 @哈哈111111 :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回复 @匿名用户 :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