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19-05-22 [已过期]AMD Ryzen 7 2700X 带幽灵棱镜 散热器 $279.99 送AMD 50周年 2游戏礼包 Walmart 现有 AMD Ryzen 7 2700X 带幽灵棱镜 散热器 ,现价$279.99。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AMD Ryzen 7 2700X处理器采用八核16线程,基础主频3.7GHz,加速主频最高可达4.3GHz。自带的散热风扇叫幽灵Wraith Prism,这也是最高端的原装风扇,相比AMD Ryzen 5 2600X自带的Wraith Spire风扇性能更强大。感谢 @我来的有点晚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Walmart 6 4 5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18 zero174083 :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看大图 / 2019-05-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哈哈111111 : 这是什么机箱? 这是什么机箱? 2019-05-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ero174083 回复 @哈哈111111 :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2019-05-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2019-05-16 美国 Pleasant Hill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性感的兔子5号 :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2019-05-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匿名用户 回复 @匿名用户 :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10条相关评论 匿名用户 :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2019-05-15 美国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2019-05-15 美国 Hendersonvill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终于是太阳了 :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 2019-05-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18
: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 这是什么机箱? 这是什么机箱?
回复 @哈哈111111 :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fractal design的core 500
: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另外,2700x风扇有个小开关可以切换高低速模式
: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这个是真的吵, 原来我用intel的U, 后来主板坏了换的这个2700X,那个噪音简直了。没对比就没伤害 而且散热也不好,这个到时无所谓,因为我屋子冷, 希望马上上市的amd的新u能控制下噪音问题
: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头一次听过噪音跟cpu有关,我itx机箱原装风扇默认配置待机温度50左右,几乎静音,你不会设置别怪毛屎坑!
回复 @匿名用户 :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默认电压高,适当降压,更新bios, 风道设置合理些,风扇曲线手动拉低,我真的不信还会吵,你抱怨风扇吵的样子就像蔡徐坤。像是说一个音响声音大,调小不就完了么!
: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听说这个代电压不稳
: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用了几个月 还是换了风扇 太吵了
: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 你没手动调整吧?我80°都听不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