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BenQ BL3200PT 32-Inch VA Panel 2560x1440 Display QHD Designer Monitor
- Amazon.com offers the BenQ BL3200PT 32-Inch VA Panel 2560x1440 Display QHD Designer Monitor for $384.71.
- Free shipping.
Features:32 inch 2560x1440 QHD resolution; 100% sRGB and REC 709 color space with 10bits color depth; CAD/CAM mode and Animation mode enable the detailed and precise design; OSD controller for easily switching mode; Display Pilot software for customized monitor setting.
最新评论 14
: 我买的是omen32寸,如果用键盘玩游戏,会感觉有点大,然后买了手柄感觉好多了,效果也好不会太近,看电影更是爽 我买的是omen32寸,如果用键盘玩游戏,会感觉有点大,然后买了手柄感觉好多了,效果也好不会太近,看电影更是爽
: Newegg $359. NO TAX Newegg $359. NO TAX
: 加州也no tax? //@网页匿名: Newegg $359. NO TAX 加州也no tax?
: 如果是真10bit面板很好, 如果是真10bit面板很好,
: 这个是真10bit,不是抖上来的。对比抖8bit优势确实很大。本身就是给设计师用的,不是游戏屏幕。 //@网页匿名: 如果是真10bit面板很好, 这个是真10bit,不是抖上来的。对比抖8bit优势确实很大。本身就是给设计师用的,不是游戏屏幕。
: 小编你确定PPI数值没错吗?我用在线PPI计算器算的32寸2K PPI是93,和23.5寸1080P的像素密度是一样的。 小编你确定PPI数值没错吗?我用在线PPI计算器算的32寸2K PPI是93,和23.5寸1080P的像素密度是一样的。
: 黑五370入手,除了不是超薄边框外,基本完美。颜色正,又没有漏光的问题。input lag稍大,可能不太适合打电竞,我打单机感觉不出来。 黑五370入手,除了不是超薄边框外,基本完美。颜色正,又没有漏光的问题。input lag稍大,可能不太适合打电竞,我打单机感觉不出来。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之前买了Omen同样32寸的,用了几个月,我突然发现我还想要更大的显示器,这个需要时间去适应。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玩游戏然后躺床上看电影。这个大小感觉还是不错的。 //@Xaiorli: 同问~//@一纸流年:屏幕会不会太大了?看不过来 //@萧水游龙: 黑五370入手,除了不是超薄边框外,基本完美。颜色正,又没有漏光的问题。input lag稍大,可能不太适合打电竞,我打单机感觉不出来。 我之前买了Omen同样32寸的,用了几个月,我突然发现我还想要更大的显示器,这个需要时间去适应。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玩游戏然后躺床上看电影。这个大小感觉还是不错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觉得不会大,我还竖了一个24寸当副屏,两个点距差不多。 //@Xaiorli: 同问~//@一纸流年:屏幕会不会太大了?看不过来 //@萧水游龙: 黑五370入手,除了不是超薄边框外,基本完美。颜色正,又没有漏光的问题。input lag稍大,可能不太适合打电竞,我打单机感觉不出来。 我觉得不会大,我还竖了一个24寸当副屏,两个点距差不多。
: 怎么样 怎么样
: 适合打游戏?//@一纸流年:怎么样 适合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