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MAC Selected Cosmetics on Sale
40% Off+ Free Highlighter
- MAC Cosmetics offers to get 40% off on selected lipstick, blush, and highlighter via exclusive coupon code DMJUNE40 .
- Plus, spend $80 & receive a Free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in Double Gleam. At least one lipstick, blush, or highlighter must be included in the purchase to receive free Double Gleam.
- Free shipping.
最新评论 1063
: 太垃圾了 已经一个多月了 还没有发货 下次不在这网址买了 太垃圾了 已经一个多月了 还没有发货 下次不在这网址买了
: 要联系客服给你reship,我的已经reship了 要联系客服给你reship,我的已经reship了
: 一直没收到,打了客服电话,说给重新邮寄,邮件了新单号。这次再收不到就退货 一直没收到,打了客服电话,说给重新邮寄,邮件了新单号。这次再收不到就退货
: 今天终于收到了 今天终于收到了
: 昨天在线联系客服 客服让我再等3-5天 等不到再找他们reship
还没消息的姐妹可以试着联系客服了 昨天在线联系客服 客服让我再等3-5天 等不到再找他们reship
还没消息的姐妹可以试着联系客服了
: Ontrac,23号买的,发货11天了,到现在都没收到货?有没有一样情况的?ups的都收到了 Ontrac,23号买的,发货11天了,到现在都没收到货?有没有一样情况的?ups的都收到了
: 还没发货啊 醉了 还没发货啊 醉了
: 现在发货都挺慢的 没联系客服问一下嘛 现在发货都挺慢的 没联系客服问一下嘛
: 22号下单 还没发货呢 22号下单 还没发货呢
: 我也是 哭了 我也是 哭了
: 下了两单,晚下的那单反而还到了,早的那单至今没动静,cancel算了,boa的10%返现不要就不要了 下了两单,晚下的那单反而还到了,早的那单至今没动静,cancel算了,boa的10%返现不要就不要了
: 我也是,24号下单的早收到了,19下的还没动静。。 我也是,24号下单的早收到了,19下的还没动静。。
: 集美们,都收到货了吗???我24买的,还是ready to go😭😭😭 集美们,都收到货了吗???我24买的,还是ready to go😭😭😭
回复 @利利 : 我也是。25号买的。现在还没收到。5号打电话。二次发货也没发给我。我28号在匡威定制的鞋 10号都到了 我也是。25号买的。现在还没收到。5号打电话。二次发货也没发给我。我28号在匡威定制的鞋 10号都到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要指望。。我已经退货了,但是客服也是说等包裹退回之后就退款。。。可是包裹也没退回的动静。。 不要指望。。我已经退货了,但是客服也是说等包裹退回之后就退款。。。可是包裹也没退回的动静。。
: 我22,23买的,现在都还是ready to go,但是小样都已经送到了
无语 我22,23买的,现在都还是ready to go,但是小样都已经送到了
无语
: 我的独角兽高光好似没有发货,信用卡没有扣独角兽高光的款。是等有货再给我 ,还是砍了
我的独角兽高光好似没有发货,信用卡没有扣独角兽高光的款。是等有货再给我 ,还是砍了
: 真的是分開寄 今天收到了 真的是分開寄 今天收到了
: 一共有3樣東西 只收到一㨾 是分開寄嗎 還是漏單 一共有3樣東西 只收到一㨾 是分開寄嗎 還是漏單
: 或许有可能是分开寄了啊,联系一下客服问问呢 或许有可能是分开寄了啊,联系一下客服问问呢
: 我的都收到了,是分开寄来的 我的都收到了,是分开寄来的
: 有没有track oder一直是ready to go的小伙伴??这是啥情况呀 有没有track oder一直是ready to go的小伙伴??这是啥情况呀
回复 @鱿鱼贝贝 : 我之前有一个包裹显示delivered 但实际并没有 然后我先联系的快递公司 但快递公司没给出实效性的解决方案 然后找商家退了钱 我之前有一个包裹显示delivered 但实际并没有 然后我先联系的快递公司 但快递公司没给出实效性的解决方案 然后找商家退了钱
回复 @匿名用户 : 姐妹 要是快递丢了怎么办呀 处理要很久吗 还是要自己联系邮局找呀 姐妹 要是快递丢了怎么办呀 处理要很久吗 还是要自己联系邮局找呀
: 被砍了一只会退钱吗姐妹们 被砍了一只会退钱吗姐妹们
: 今年第一单寄丢的快递就是MAC😡 突然想起两年前也是MAC的快递丢了,害我顶着115度的大太阳挨家挨户去邻居家门口找快递,呵呵,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他们家还在和OnTrac合作 今年第一单寄丢的快递就是MAC😡 突然想起两年前也是MAC的快递丢了,害我顶着115度的大太阳挨家挨户去邻居家门口找快递,呵呵,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他们家还在和OnTrac合作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他们的客服就是让你去邻居家看看,或者再等两天什么的。最后我是直接投诉了快递公司才把包裹追回来的,但是天气太热,口红已经融掉了 对,他们的客服就是让你去邻居家看看,或者再等两天什么的。最后我是直接投诉了快递公司才把包裹追回来的,但是天气太热,口红已经融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所以我觉得,你可以试着联系一下他们客服,如果得到的回复就是这种不痛不痒的,还不如直接找信用卡公司dispute把钱拿回来 所以我觉得,你可以试着联系一下他们客服,如果得到的回复就是这种不痛不痒的,还不如直接找信用卡公司dispute把钱拿回来
: 收到高光了,确认不错,定妆喷雾也可以! 收到高光了,确认不错,定妆喷雾也可以!
: 我买了东西 输错了邮箱地址,到现在都去没有订单号和任何信息,怎么办啊?但是我是美国地址 也输入了美国电话号码,是可以找到我的,应该没事吧? 我买了东西 输错了邮箱地址,到现在都去没有订单号和任何信息,怎么办啊?但是我是美国地址 也输入了美国电话号码,是可以找到我的,应该没事吧?
: 联系客服问问吧,比较靠谱点 联系客服问问吧,比较靠谱点
回复 @山竹不是芒果 : 好吧 好吧
: 送的修容都没发给我
送的修容都没发给我
: 是分开寄的,我是先收到了送的,后陆陆续续到的买的那些 是分开寄的,我是先收到了送的,后陆陆续续到的买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