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End of Year Sale: Shu Uemura Beauty on Sale
50% Off + GWP
- Shu Uemura offers 50% off Last Chance section+7-piece gift on orders $75, via coupon code SHUDELIGHT .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50.
hottest
$26.00
Shu Uemura Hard Formula - Eyebrow Pencil For Defined Brows - Shu Uemura Art of Beauty
- Last chance
- hottest
- cleansing oil
最新评论 45
: 记不清是五折还是啥买的卸妆油眉笔7788到现在也就用了一丢丢... 记不清是五折还是啥买的卸妆油眉笔7788到现在也就用了一丢丢...
: 砍刀眉笔没有折扣不约 砍刀眉笔没有折扣不约
: 26 不是折扣价吗 26 不是折扣价吗
回复 @骆一锅想要小鱼干 : 不是 之前13 不是 之前13
: 赶紧上琥珀的大瓶行不行啊 等了好久惹 赶紧上琥珀的大瓶行不行啊 等了好久惹
: 不如上次折扣好 不如上次折扣好
: 从2008年就开始用植村秀的洁颜油,用到现在还没换。负责任的说,琥珀和亮白最好用。最近几年只会回购这两种。柚子没用过,打算下次试试看 从2008年就开始用植村秀的洁颜油,用到现在还没换。负责任的说,琥珀和亮白最好用。最近几年只会回购这两种。柚子没用过,打算下次试试看
: 折扣一天不如一天,琥珀卸妆油450毫升许久没货了 折扣一天不如一天,琥珀卸妆油450毫升许久没货了
: 敢不敢把货补全了再出来打折啊,琥珀卸妆油不打折,小方瓶也没货
敢不敢把货补全了再出来打折啊,琥珀卸妆油不打折,小方瓶也没货
: 小黑方那几个热门色号常年没货 小黑方那几个热门色号常年没货
: 卸妆油没有折扣吧?只是有些产品才5折 卸妆油没有折扣吧?只是有些产品才5折
: 部分5折 下面的几款卸妆油是原价 部分5折 下面的几款卸妆油是原价
: 一直想买刷子的路过 从来没有货 原价买都没有 是不是跟买彩票一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一直想买刷子的路过 从来没有货 原价买都没有 是不是跟买彩票一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一样 一样
: 什么时候能有个免邮,就想买个眉笔
什么时候能有个免邮,就想买个眉笔
: 眉笔之前有几次半价 眉笔之前有几次半价
: 我也是只想试一下眉笔😅😂 我也是只想试一下眉笔😅😂
: 他家气垫好用吗? 他家气垫好用吗?
: 小方瓶这么牛逼的吗? 小方瓶这么牛逼的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毛孔大 你可以试试用benefit反孔精英这种硅状妆前打底 可以把毛孔填平 之后再用粉底液会好很多 我也毛孔大 你可以试试用benefit反孔精英这种硅状妆前打底 可以把毛孔填平 之后再用粉底液会好很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从大一用到硕士毕业 期间用了很多其他公众号经常推的大热大牌粉底 没一个能和植村秀打(我轻敏混油皮) 我从大一用到硕士毕业 期间用了很多其他公众号经常推的大热大牌粉底 没一个能和植村秀打(我轻敏混油皮)
: 那个莓果卸妆乳好用么? 那个莓果卸妆乳好用么?
: 本来是他家卸妆油死忠粉 结果一直等不到免邮 已经转投EVELOM了。。。 本来是他家卸妆油死忠粉 结果一直等不到免邮 已经转投EVELOM了。。。
回复 @craddock : Evelom用起来有点麻烦 实话说我觉得还是他家卸妆油好用🤷♀️ 我是油痘皮 Evelom用起来有点麻烦 实话说我觉得还是他家卸妆油好用🤷♀️ 我是油痘皮
: 姐妹 evelom跟他家卸妆油比怎么样啊? 姐妹 evelom跟他家卸妆油比怎么样啊?
: 眉笔不参加吗? 眉笔不参加吗?
: 应该是不参加 我看小编推荐的这些进入页面就显示半价了 眉笔木有折扣呢 应该是不参加 我看小编推荐的这些进入页面就显示半价了 眉笔木有折扣呢
: 琥珀没参加吗 到底啥时候买最划算 琥珀没参加吗 到底啥时候买最划算
: 11月份的时候有5折,琥珀也参加 11月份的时候有5折,琥珀也参加
: 眉笔有参加活动吗 眉笔有参加活动吗
: 8块钱的眼线笔是个壳子,芯要单独购买? 8块钱的眼线笔是个壳子,芯要单独购买?
: 刷子什么时候有货呀 刷子什么时候有货呀
:
促銷的時候敢不敢把貨補一下。。 -----來自強烈想買55號刷的人
促銷的時候敢不敢把貨補一下。。 -----來自強烈想買55號刷的人
回复 @阳光下的旅人 : 加州人民沒怕過。。
加州人民沒怕過。。
: 55洗晒好麻烦啊 里面很难干 55洗晒好麻烦啊 里面很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