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年末狂欢:植村秀彩妆护肤促销 收耶啵同款小黑方
低至5折+送7件好礼
- Shu Uemura 现有 精选护肤5折热卖,无需折扣码。
- 另外,订单折后满$75送豪华7件套,需要使用折扣码 SHUDELIGHT 。
- 订单折后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植村秀全年最后狂欢5折来啦!它家的眉粉上色效果灰常自然~不但妆效持久,防水效果还很好!野生眉、日常雾眉啥的用它勾勒绝对不在话下,新手也非常可,用量不是一般的省,是用了就会忍不住一直回购的好登西!
除了55号粉底刷之外,植村秀其他刷子也很好用哦!#18号大师款匀蜜粉刷编编首个就推它!刷毛柔软丰盈,上脸超舒服!能帮你均匀涂抹开蜜粉或者腮红,通透服帖,瞬间好气色!再也不用担心腮红涂成“如花”啦~
小黑方上嘴很丝滑,保留了旧版的优点,新款的外壳更加有质感!新款眼线胶笔,油皮姐妹可以看过来啦,基本不晕妆,超适合画现在的眼线下至,画内眼线也能放大眼睛,笔杆也很细,很好把控~
收起图片∧
iPhone后置摄像头,无滤镜 两个颜色都叫野蔷薇色,都是限量色号。 质地均为哑光。 两个色号颜色很接近,都是温柔那一挂的。 171橘调稍微多一些,橘调和粉调融合得刚刚好。非常好看的颜色,感觉... 去购买>>
购物车赠礼截图:
- 精选5折
- 热门单品
- 卸妆油
最新评论 45
: 记不清是五折还是啥买的卸妆油眉笔7788到现在也就用了一丢丢... 记不清是五折还是啥买的卸妆油眉笔7788到现在也就用了一丢丢...
: 砍刀眉笔没有折扣不约 砍刀眉笔没有折扣不约
: 26 不是折扣价吗 26 不是折扣价吗
回复 @骆一锅想要小鱼干 : 不是 之前13 不是 之前13
: 赶紧上琥珀的大瓶行不行啊 等了好久惹 赶紧上琥珀的大瓶行不行啊 等了好久惹
: 不如上次折扣好 不如上次折扣好
: 从2008年就开始用植村秀的洁颜油,用到现在还没换。负责任的说,琥珀和亮白最好用。最近几年只会回购这两种。柚子没用过,打算下次试试看 从2008年就开始用植村秀的洁颜油,用到现在还没换。负责任的说,琥珀和亮白最好用。最近几年只会回购这两种。柚子没用过,打算下次试试看
: 折扣一天不如一天,琥珀卸妆油450毫升许久没货了 折扣一天不如一天,琥珀卸妆油450毫升许久没货了
: 敢不敢把货补全了再出来打折啊,琥珀卸妆油不打折,小方瓶也没货
敢不敢把货补全了再出来打折啊,琥珀卸妆油不打折,小方瓶也没货
: 小黑方那几个热门色号常年没货 小黑方那几个热门色号常年没货
: 卸妆油没有折扣吧?只是有些产品才5折 卸妆油没有折扣吧?只是有些产品才5折
: 部分5折 下面的几款卸妆油是原价 部分5折 下面的几款卸妆油是原价
: 一直想买刷子的路过 从来没有货 原价买都没有 是不是跟买彩票一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一直想买刷子的路过 从来没有货 原价买都没有 是不是跟买彩票一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一样 一样
: 什么时候能有个免邮,就想买个眉笔
什么时候能有个免邮,就想买个眉笔
: 眉笔之前有几次半价 眉笔之前有几次半价
: 我也是只想试一下眉笔😅😂 我也是只想试一下眉笔😅😂
: 他家气垫好用吗? 他家气垫好用吗?
: 小方瓶这么牛逼的吗? 小方瓶这么牛逼的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毛孔大 你可以试试用benefit反孔精英这种硅状妆前打底 可以把毛孔填平 之后再用粉底液会好很多 我也毛孔大 你可以试试用benefit反孔精英这种硅状妆前打底 可以把毛孔填平 之后再用粉底液会好很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从大一用到硕士毕业 期间用了很多其他公众号经常推的大热大牌粉底 没一个能和植村秀打(我轻敏混油皮) 我从大一用到硕士毕业 期间用了很多其他公众号经常推的大热大牌粉底 没一个能和植村秀打(我轻敏混油皮)
: 那个莓果卸妆乳好用么? 那个莓果卸妆乳好用么?
: 本来是他家卸妆油死忠粉 结果一直等不到免邮 已经转投EVELOM了。。。 本来是他家卸妆油死忠粉 结果一直等不到免邮 已经转投EVELOM了。。。
回复 @craddock : Evelom用起来有点麻烦 实话说我觉得还是他家卸妆油好用🤷♀️ 我是油痘皮 Evelom用起来有点麻烦 实话说我觉得还是他家卸妆油好用🤷♀️ 我是油痘皮
: 姐妹 evelom跟他家卸妆油比怎么样啊? 姐妹 evelom跟他家卸妆油比怎么样啊?
: 眉笔不参加吗? 眉笔不参加吗?
: 应该是不参加 我看小编推荐的这些进入页面就显示半价了 眉笔木有折扣呢 应该是不参加 我看小编推荐的这些进入页面就显示半价了 眉笔木有折扣呢
: 琥珀没参加吗 到底啥时候买最划算 琥珀没参加吗 到底啥时候买最划算
: 11月份的时候有5折,琥珀也参加 11月份的时候有5折,琥珀也参加
: 眉笔有参加活动吗 眉笔有参加活动吗
: 8块钱的眼线笔是个壳子,芯要单独购买? 8块钱的眼线笔是个壳子,芯要单独购买?
: 刷子什么时候有货呀 刷子什么时候有货呀
:
促銷的時候敢不敢把貨補一下。。 -----來自強烈想買55號刷的人
促銷的時候敢不敢把貨補一下。。 -----來自強烈想買55號刷的人
回复 @阳光下的旅人 : 加州人民沒怕過。。
加州人民沒怕過。。
: 55洗晒好麻烦啊 里面很难干 55洗晒好麻烦啊 里面很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