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Now Last Update 2020-11-08 [Expired]Biossance Skin Care Sale GWP Biossance offers the free 2-pc radiant skin trio on order $50+ on sitewide skin care via coupon code EYES . Free shipping. Sets $64.00 $89.00 BIOSSANCE Stress Reset Trio Sets $58.00 BIOSSANCE Overachievers Set Sets $58.00 BIOSSANCE Illuminate Overnight Set Sets $146.00 BIOSSANCE Moisturizing Dry Skin Basics Set Sets $77.00 BIOSSANCE Radiant Rose Essentials Set Sets $156.00 BIOSSANCE Anti Aging Basics Set Sets $54.00 BIOSSANCE Award Winning Skin Trio Sets $106.00 BIOSSANCE Sensitive Skin Basics Set Sets $106.00 BIOSSANCE Oily Skin Basics Set Sets $25.00 BIOSSANCE Let It Glow Set Sets $156.00 BIOSSANCE Brightening Basics Set Sets $72.00 BIOSSANCE Uplifted & Bright Set Hot $56.00 BIOSSANCE Squalane + Peptide Eye Gel Hot $32.00 BIOSSANCE 100% Squalane Oil Hot $62.00 BIOSSANCE Omega Repair Moisturizing Duo Hot $65.00 BIOSSANCE Squalane + Lactic Acid Resurfacing Night Serum Hot $74.00 BIOSSANCE Squalane + Vitamin C Rose Oil Hot $54.00 BIOSSANCE Squalane + Probiotic Gel Moisturizer Hot $60.00 BIOSSANCE Squalane + Omega Repair Cream Hot $56.00 BIOSSANCE 角鲨烷+海藻眼霜 Hot $72.00 BIOSSANCE 角鲨烷+植物视黄醇精华 Hot $28.00 BIOSSANCE Squalane + Elderberry Jelly Cleanser Hot $32.00 BIOSSANCE Squalane + Hyaluronic Toning Mist Hot $39.00 BIOSSANCE Squalane + Tea Tree Detox Mask Hot $14.00 BIOSSANCE Squalane + Rose Vegan Lip Balm Hot $49.00 BIOSSANCE Squalane + Tea Tree Balancing Oil Sets Hot Chinese Report Error Biossance 31 64 28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31 等你长大 :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2020-11-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uLee :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2020-11-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xin0405 :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2020-11-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fiona1113 :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2020-11-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abybitblue :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看大图 / 2020-11-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abybitblue :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2020-11-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unny出奇蛋 :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看大图 / 2020-11-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喵王 :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2020-11-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Queen330 : 適合干皮,好用 適合干皮,好用 2020-10-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喵王 :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2020-10-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啾啾啾mute鲨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匿名用户 :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3条相关评论 kittycat80 :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2020-10-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卡塔利柯小菜刀 : 好用喜欢💕 好用喜欢💕 2020-10-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edusalove :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2020-10-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hang_j :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2020-10-16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墨洺綺玅 : 好用吗? 好用吗? 2020-10-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精明购物理性剁手 :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2020-10-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lilli :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2020-10-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aylee0627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2020-10-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2020-10-09 美国 San Jos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神CC :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2020-10-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Xy兔兔lelia :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看大图 / 2020-10-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你说茄子我说耶 :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2020-10-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Xy兔兔lelia :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 2020-10-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31
: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 適合干皮,好用 適合干皮,好用
: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 好用喜欢💕 好用喜欢💕
: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 好用吗? 好用吗?
: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