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Biossance 全场护肤热卖 收角鲨烷系列 收神秘福袋
套装区变相5折起+免邮
小编推荐:现在换季,容易敏感干燥的宝宝们一定要收Biossance角鲨烷系列!这个系列的眼部啫喱保湿效果真的绝了,角鲨烷是最接近人体皮脂的酯类,可以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最重要的是质地非常清透,还不长脂肪粒~这款眼霜还添加了多肽,可以去浮肿跟黑眼圈,肤感超棒,混油皮们也会爱上的!
编编还超推荐他们家的角鲨烷精华,可以修复受损细胞,同时一次击退闭口,一夜平滑肌肤,真的是太强大了!而且角鲨烷浓度高,保湿能力杠杠的,冬季干皮们也不用害怕!VC玫瑰精油也可以试试,抗氧化保湿,真的是Lamer的平替精油!
收起图片∧
最近对biossance这个牌子很长草.经常看到它出现在大家的草单和爱用品里.了解到它是美国一个比较小众品牌.可是它的成份都很天然.最有名的就是角鲨烷.这是biossance家的核心成分.角鲨烷的保湿成份非常... 去购买>>
感谢 @存款为零怎么办, @optimistic6, @NothingToSay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 套装
- 热卖单品
最新评论 31
: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个人觉得好好用,只用了茶树面膜和角鲨油
: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用过squalene 精华 会长痘 (我属于不长痘的 除非朝死了的熬夜) 可能是夏天的关系比较油腻 冬天应该会好些
: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用了修复面霜+精华。整个脸大过敏…各种泛红…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不仅味道不好,用完毛孔还粗大,不喜欢
: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去年拿到的Biossance sample没用完,今年又拿出来用,已经凝固成蜡状 吓死我了 是因为量少加maybe过期,所以水分挥发了吗?去年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肤感不好,毫无水润感,只觉得油腻,干皮也无爱
: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护肤品使用感因人而异,还是得试
: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神秘福袋的图怎么看都只是travel size的油吧。。。感觉这次不值
: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两个正装分别是眼霜和eye gel……
: 適合干皮,好用 適合干皮,好用
: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所以那个福袋究竟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看官网评论区的照片似乎正装是维C玫瑰精油和角鲨烷面膜
: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同问,之前买过两次福袋都还不错
: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去年买了大瓶油,现在也没用完。都是用来做面部刮痧底油了
: 好用喜欢💕 好用喜欢💕
: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玫瑰油很好用 维稳回购
: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疯狂闭口 那个油 再见 免费也不要
: 好用吗? 好用吗?
: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好用吗?干敏皮适合吗?
: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那个油简直了 买了3瓶了已经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请问一下小编那个眼部啫喱好像木有打折啊,貌似原价
: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现在入还是再等等?
: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这个防晒小样 让我爱上了这个品牌
: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我是被他家玫瑰油小样种草了 然后还入了角鲨浣那个油 真的超爱
: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 这个品牌很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