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irline为了防经济舱旅客提前登机,也算是“操碎心”,直接花钱整了个新系统。
这个新系统,可以说妥妥的社死大杀器。
在登机口等着排队的小伙伴应该都多少见过明明还没到自己组,就硬蹭上去排队登机的人。
有时候运气好直接就让进了,运气不好也会被礼貌的请到一边等待。
但AA推出的新系统可能没那么友善,
如果有人试图越组提前登机,在扫机票二维码的时候,系统就会发出警告声(尖锐爆鸣?)。
AA说新技术是为了保证那些有优先登机的旅客获得最佳体验。
现在这个项目已经在试行当中了,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机场已经用了一段时间,据说效果非常好,接下来会扩展到弗吉尼亚和DC的机场。
😂😂😂😂😂😂
来源:usatoday,nypost 头图credit:flicker
热门评论 2
: 防这个也没啥太大意义吧 插队的有一半都可能不知道登机有顺序或者根本看不懂自己在哪里一个zone 那个狗屁机票每次每个航班的都不一样 然后有时候又临时票 gate还要临时找。话又说回来现在很多服务都缩水了 大家都在想方设法从客人那多捞点钱保持盈利
防这个也没啥太大意义吧 插队的有一半都可能不知道登机有顺序或者根本看不懂自己在哪里一个zone 那个狗屁机票每次每个航班的都不一样 然后有时候又临时票 gate还要临时找。话又说回来现在很多服务都缩水了 大家都在想方设法从客人那多捞点钱保持盈利
: 就跟政府不去想办法制止校园枪击,反而天天揪着一些不疼不痒的事情争来争去改来改去 就跟政府不去想办法制止校园枪击,反而天天揪着一些不疼不痒的事情争来争去改来改去
: 利益, 不然人家多花100刀, 没有情绪价值怎么想 利益, 不然人家多花100刀, 没有情绪价值怎么想
: 对于那些人来说,队都插了,还在乎社死么?反正大家一起听警报🚨 对于那些人来说,队都插了,还在乎社死么?反正大家一起听警报🚨
: 确实,那些插队的本来就很没脸没皮的。 确实,那些插队的本来就很没脸没皮的。
: 你是我的嘴替
你是我的嘴替
最新评论 101
: 本来就是瞎扯淡的,为了赚钱故意分三六九等,按效率应该让最后排先登机 本来就是瞎扯淡的,为了赚钱故意分三六九等,按效率应该让最后排先登机
: 我觉得挺有用的,对于那些“我不知道也不看我是哪个zone”的人来说,起码现在他们知道要看登机牌上的zone了。不看是他们的事,但其他按zone排队的人凭什么为他们不看的结果买单呢?在登机口经常看到一些人以“我不知道”为借口明明是zone4的人直接zone2就进去了,大多数是老年人或者带很多大小包登机行李的,蹭的就是工作人员也不好意思硬把他们赶出来的便宜。 我觉得挺有用的,对于那些“我不知道也不看我是哪个zone”的人来说,起码现在他们知道要看登机牌上的zone了。不看是他们的事,但其他按zone排队的人凭什么为他们不看的结果买单呢?在登机口经常看到一些人以“我不知道”为借口明明是zone4的人直接zone2就进去了,大多数是老年人或者带很多大小包登机行李的,蹭的就是工作人员也不好意思硬把他们赶出来的便宜。
: 别的国家我不确定,但美国登机时是有广播和屏幕显示的吧?你登机牌相应的序列也显示是否轮到你登机,不确定可以到登机口问一下或者看看正在排队的旅客的序列号。实在搞不懂就最后一批登机。有什么难?很多提前登机的旅客把自己的行李各种放,搞得后面旅客自己头顶或附近已被占满,体验感非常差。而且登机是有座位顺序的,先后面再前面,入仓速度也快。前排提前入仓特别碍事。 别的国家我不确定,但美国登机时是有广播和屏幕显示的吧?你登机牌相应的序列也显示是否轮到你登机,不确定可以到登机口问一下或者看看正在排队的旅客的序列号。实在搞不懂就最后一批登机。有什么难?很多提前登机的旅客把自己的行李各种放,搞得后面旅客自己头顶或附近已被占满,体验感非常差。而且登机是有座位顺序的,先后面再前面,入仓速度也快。前排提前入仓特别碍事。
: 有啥用啊…防君子不防小人 有啥用啊…防君子不防小人
: 我们美国人素质 在全世界闻名。 不意外登顶最不受欢迎游客。 我们美国人素质 在全世界闻名。 不意外登顶最不受欢迎游客。
: group是谁家搞得臭玩意,两舱先登机能理解,问题是后面的一群也是随机,就应该里面的人先进,否则全部挤在客舱罚站真 group是谁家搞得臭玩意,两舱先登机能理解,问题是后面的一群也是随机,就应该里面的人先进,否则全部挤在客舱罚站真
: 美国是怎么了吗?最近都是有用的看不见毛一个 没用的狗屁整一堆….. 美国是怎么了吗?最近都是有用的看不见毛一个 没用的狗屁整一堆…..
: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 你 你
: 😓美国也有人没坐过飞机上去就带大包小包的抢座位吗哈哈哈 😓美国也有人没坐过飞机上去就带大包小包的抢座位吗哈哈哈
: 我觉得晚登机反而是一种privilege?一早到狭小的空间上等着有什么好 我觉得晚登机反而是一种privilege?一早到狭小的空间上等着有什么好
: 有可能行李没地方放,导致强制托运。我上次的那个登机箱就是这样坏的 有可能行李没地方放,导致强制托运。我上次的那个登机箱就是这样坏的
回复 @小毛孩911 : 对,我就是这样,晚登记,(虽然捡到前面好的票)明明前面还有一个空位放行李,但他们就是要我托运 对,我就是这样,晚登记,(虽然捡到前面好的票)明明前面还有一个空位放行李,但他们就是要我托运
: “尖锐暴鸣”看着就很烦躁, 是让其他登机的人一起受罪么。。。 “尖锐暴鸣”看着就很烦躁, 是让其他登机的人一起受罪么。。。
: 先上飞机能抢座吗?
先上飞机能抢座吗?
: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排没排到自己吧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排没排到自己吧
: 亚利桑那州表示组6可以插组4🤣不会爆 亚利桑那州表示组6可以插组4🤣不会爆
: 我之前一直都是坐大家疯狂diss的国泰,当然,那是疫情前的事了,已经好久没回去,不知道现在有啥不一样,但我印象中登机都是很有秩序的呀,记得好像有分头等舱先登机,然后商务舱登机,最后是经济舱,也没有说我晚了登机就没位置放随行行李。所以现在是很多人素质变差了还是怎样???
我之前一直都是坐大家疯狂diss的国泰,当然,那是疫情前的事了,已经好久没回去,不知道现在有啥不一样,但我印象中登机都是很有秩序的呀,记得好像有分头等舱先登机,然后商务舱登机,最后是经济舱,也没有说我晚了登机就没位置放随行行李。所以现在是很多人素质变差了还是怎样???
: 经济舱也分组 经济舱也分组
: 不知道插队有什么好的,反正最后都会上,早登机晚登机有啥区别? 不知道插队有什么好的,反正最后都会上,早登机晚登机有啥区别?
: 本来就是设计问题,他们又要求大家 提前排队。 假如在叫zone 2. 其实zone 3 的人会排在末尾。 而有的zone 2排队墨迹的一波人 也混在队伍末尾。 那你说zone 3的人算插队吗? 你要说 他们应该 喊 zone 3登机, zone 3的人才应该 才开始排队,中间时间不就 有一段空白吗? 听起来也不科学。你说早晚没区别的, 你最后一个登机试试。搞不好你的行李就被托运而不是放在行李架上。 到时候耽误的还是你的时间。 遇到转机麻烦的要命。 本来就是设计问题,他们又要求大家 提前排队。 假如在叫zone 2. 其实zone 3 的人会排在末尾。 而有的zone 2排队墨迹的一波人 也混在队伍末尾。 那你说zone 3的人算插队吗? 你要说 他们应该 喊 zone 3登机, zone 3的人才应该 才开始排队,中间时间不就 有一段空白吗? 听起来也不科学。你说早晚没区别的, 你最后一个登机试试。搞不好你的行李就被托运而不是放在行李架上。 到时候耽误的还是你的时间。 遇到转机麻烦的要命。
: 在外面等不是更爽吗?反正都要等到一起飞 在外面等不是更爽吗?反正都要等到一起飞
: 行李架会满 行李架会满
: 你的行李会被托运。 到时候耽误的是你的时间 你的行李会被托运。 到时候耽误的是你的时间
: 没有必要,早点去就OK
没有必要,早点去就OK
: 西南航空极度需要 西南航空极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