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纽交所落户达拉斯,德州要成美国金融新中心了

重磅!纽交所落户达拉斯,德州要成美国金融新中心了

达拉斯101
达拉斯101
3436 浏览

今天有个大新闻。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宣布将在达拉斯设立“NYSE Texas”,正式进军德州!

Screenshot 2025-02-12 094941
图片来自于@dallasnews,版权属于原作者

NYSE Texas来了

纽交所将芝加哥分支迁至达拉斯,并更名为NYSE Texas,未来将在这里运营一个“全电子化”的股票市场。

纽交所集团总裁Lynn Martin:“德州在推动美国经济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我们很高兴扩大在德州的影响力。”

德州州长Greg Abbott:“德州是美国最强大的经济体,现在我们将成为美国的金融之都!”

Screenshot 2025-02-12 095712

德州金融三巨头

Y’all Street vs. Wall Street,德州版华尔街要崛起。

除了NYSE Texas,德州本土的德州证券交易所(TXSE)和纳斯达克(Nasdaq)也在扩张,达拉斯即将成为“Y’all Street”(德州版华尔街)。

德州证券交易所(TXSE)已经获得贝莱德、Citadel等金融巨头的1.61亿美金支持,计划2026年正式启动。

低税收、商业友好政策,加上强大的经济实力,德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巨头企业入驻。

纽约证券交易所集团总裁林恩·马丁 (Lynn Mart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州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数量最多的州,为我们社区带来了超过3.7万亿美元的市值,在培育亲商氛围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纽交所落户达拉斯,你觉得德州会成为美国的金融新中心吗?

封面图:dallasnews

3436 2 3 16
 

最新评论 3

hebeohp

: Y'all street 对标 Wall street 谁这么有才[笑哭]

2025-02-1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aauu

: 牛仔能干成啥?

2025-02-1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跑跑江湖

: 大概率不会[吃瓜]

2025-02-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