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苹果官宣血氧功能"满血复活"!美国用户终于等到了🎉

喜讯,苹果官宣血氧功能"满血复活"!美国用户终于等到了🎉

省钱君
省钱君
2719 浏览

等了整整18个月!

苹果8月14日突然官宣:

将为美国Apple Watch用户重新上线血氧监测功能

这项更新将通过iOS 18.6.1和watchOS 11.6.1推送,专为Series 9、Series 10和Ultra 2用户打造。

✨ 更新亮点:

  • 血氧数据改由iPhone计算
  • 结果在健康App查看
  • 支持后台持续监测

这场"血氧大战"要追溯到苹果与医疗公司Masimo的专利纠纷。

2023年底美国实施进口禁令,导致苹果不得不下架带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现在通过软件重构,终于找到解决方案!

⚠️ 注意:仅限美国购买且型号以"LW/A"结尾的设备。快去看看你的手表设置吧!

来源:9tomac

2719 9 5 7
 

最新评论 5

FengGe

: 有什么用?天天看数据?

2025-09-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Wula_KungFu

: 还不如血压。谁关心血养

2025-08-2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彩色小鱼

: 血氧功能终于回归了啊

2025-08-2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ucifer0205

: 还好买到最后一批带血氧的ultra2

2025-08-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feng28

: [赞]

2025-08-2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