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7PM橘色抢到现货啦!

苹果17PM橘色抢到现货啦!

不要坚持要爱
不要坚持要爱
155 浏览

我之前用的是16PM,自从看到17PM的橘色新机就一直想换。但我们这边门店永远显示“无库存”,连寄送都要等很久,我就一直拖着。

 


结果周二早上突然刷到有现货,我马上下单、约了下午到店取货。

这是我的16PM以旧换新预估价

按照预定时间来到苹果店

在这个指示牌的位置等候工作人员帮助

出示驾照后,工作人员核对了购买信息,然后马上去后面仓库帮我拿了17PM给我,过程非常快。

迫不及待在店铺拍了一张手机外包装相片

回到家,把放在门口的包裹也带进来,里面有我早上买的手机壳和屏贴。

手机壳是beats的,苹果官网$45,我那天amazon上买是$23.35,链接如下
https://a.co/d/csYDKQs  

回家把旧机和新机放一起,不到几分钟就完成所有数据转换。

 

 

beats手机壳手感顺滑,套在手机上,不会显得手机厚重,我喜欢手机拿在手上轻薄的感觉,不喜欢拿起手机又厚又重,不然穿牛仔裤,想把手机揣进口袋都费劲。这个手机壳不会,套好后,揣进牛仔裤口袋超级丝滑。

这是手机的背面,喜欢这个高饱和度的橘色。

这是贴好屏贴之后的效果

我拿出充电宝,放在手机背后,磁吸充电一次就吸稳,不用像以前那样到处找“甜蜜点”😂

 


苹果周四寄来旧机回收包材,我立刻把旧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今天已经寄走。整个换机体验意外地顺利。

 

 


橘色实物和灰色手机壳搭配真的很耐看,低调但特别。

 

 

你们换17PM了吗?选了哪个颜色?

155 0 2 0
 

最新评论 2

adorablebb

: 橘色绝美✨

2025-11-1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