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么多城市,你最想在哪里生活?为什么?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话题灵感来自于用户 @陈YY567
255
56
59
27
美国这么多城市,你最想在哪里生活?为什么?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话题灵感来自于用户 @陈YY567
笔记
粉丝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2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6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8 Aritzia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4 REI.com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热门评论 1
: 美國大城市治安不好,小城市又不便利(對於華人)。但是入了美籍,感覺回祖國生活也有些不便利。真是世界之大,卻感覺沒有容身之處⋯⋯ 美國大城市治安不好,小城市又不便利(對於華人)。但是入了美籍,感覺回祖國生活也有些不便利。真是世界之大,卻感覺沒有容身之處⋯⋯
: 对 所以这是我一直不入籍的原因,入了就没退路了 对 所以这是我一直不入籍的原因,入了就没退路了
: 只要不是民主党的执政的地方都OK 只要不是民主党的执政的地方都OK
最新评论 255
: NJ NJ
: 科罗拉多州空气好,人口增长了很多,很多新款的住房,学校和医疗也都不错👍。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洲。 科罗拉多州空气好,人口增长了很多,很多新款的住房,学校和医疗也都不错👍。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洲。
: 科州挺好的,最近连续开了好多家奶茶店,华人慢慢变多了 科州挺好的,最近连续开了好多家奶茶店,华人慢慢变多了
: Altoona 养老就来这 Altoona 养老就来这
: 喜欢NY end up in LA 喜欢NY end up in LA
: 印第安纳大农村- 地大 东西便宜 生活无聊(有孩子 有工作) 每天忙的也没时间无聊 印第安纳大农村- 地大 东西便宜 生活无聊(有孩子 有工作) 每天忙的也没时间无聊
回复 @船长哈七乐 : 啊!我住在Warsaw呀!ft Wayne一小时车程! 华人超市有的,中餐馆都有, 越南餐馆都有,中文学校不清楚了。 啊!我住在Warsaw呀!ft Wayne一小时车程! 华人超市有的,中餐馆都有, 越南餐馆都有,中文学校不清楚了。
: 请问那边有华人超市 中文学校么?可以用 Wee 吗?我最近在看 fort Wayne 的房子
请问那边有华人超市 中文学校么?可以用 Wee 吗?我最近在看 fort Wayne 的房子
: 竟然不是很多人提到波士顿!波士顿西边一点 去波士顿也方便 但是周围的安谧景色也应有尽有 大农场 新鲜蔬果 高质量教育 实在无聊了 北边NH Vermont Maine走起 西边NY 都很不错诶 竟然不是很多人提到波士顿!波士顿西边一点 去波士顿也方便 但是周围的安谧景色也应有尽有 大农场 新鲜蔬果 高质量教育 实在无聊了 北边NH Vermont Maine走起 西边NY 都很不错诶
: 波士顿西边一点哪个城市呢 波士顿西边一点哪个城市呢
回复 @想吃火锅的考拉 : 像south borough 甚至再西边一些的Worcester, amherst, Northampton 都很不错呀 像south borough 甚至再西边一些的Worcester, amherst, Northampton 都很不错呀
: 波士顿住了四年了,感觉还不错 波士顿住了四年了,感觉还不错
: 很冷啊 很冷啊
回复 @知了86 : 住了这么多年习惯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住了这么多年习惯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住西雅圖的Bellevue 快20年了,生活便利人民友善,無論去滑雪或海邊開車都不到1小時自然景觀優美,湖泊不少,正因為老下雨才那麼山青水秀🥰 關鍵開車去溫哥華只要2.5小時就可享受高水準美食
Bellevue 的缺點是房價貴,西雅圖downtown 的homeless 有點多,不過非必要不去就是了。 住西雅圖的Bellevue 快20年了,生活便利人民友善,無論去滑雪或海邊開車都不到1小時自然景觀優美,湖泊不少,正因為老下雨才那麼山青水秀🥰
關鍵開車去溫哥華只要2.5小時就可享受高水準美食
Bellevue 的缺點是房價貴,西雅圖downtown 的homeless 有點多,不過非必要不去就是了。
: 有钱哪里都好,没钱哪里都不好 有钱哪里都好,没钱哪里都不好
: 只有我想回堪萨斯吗……感觉大城市只适合小住,回堪萨斯心情才能平静下来,无聊归无聊,反正网购都能寄到…… 只有我想回堪萨斯吗……感觉大城市只适合小住,回堪萨斯心情才能平静下来,无聊归无聊,反正网购都能寄到……
: 我也特别喜欢平静乡村的感觉,可惜在纽约……… 我也特别喜欢平静乡村的感觉,可惜在纽约………
: 北加! 北加!
: 南加哪里都不好,但是气候好啊,就这一个优点就秒杀所有了
南加哪里都不好,但是气候好啊,就这一个优点就秒杀所有了
: 刚来时以为会定居纽约 结果在LA住了很多年 刚来时以为会定居纽约 结果在LA住了很多年
: 想想怎么融入美国生活,挑城市就不会这么难,中性城市选个好区,南北方对应气候适配。宁可把自己活成边缘族裔的选择,回国也无妨 想想怎么融入美国生活,挑城市就不会这么难,中性城市选个好区,南北方对应气候适配。宁可把自己活成边缘族裔的选择,回国也无妨
: 如果你爱他,请把他送到纽约!
如果你爱他,请把他送到纽约!
: 目前还是觉得最喜欢湾区,虽然物价很高……
目前还是觉得最喜欢湾区,虽然物价很高……
: 理想是一回事,現實(家裏人,朋友,工作)又是另一回事。 理想是一回事,現實(家裏人,朋友,工作)又是另一回事。
: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 麻省啊 麻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