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过911吗?当时发生了什么?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178
28
10
4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 红樱桃1磅$1 科沃斯机皇$799
牛油果油$18 棉柔巾$3.3
1043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41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77 郑瑄茉$26
3 Amaz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79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3 Amazon
樱桃$1/磅,辛拉面$0.8/碗,元气森林$0.9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3 Amazon
Stanley 爆款保温杯低至5折 解暑必备吨吨杯
40oz巨无霸吸管杯$22
11 Amazon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8
7 Nordstrom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果冻无钢圈文胸$7
93 Amazon
最新评论 178
: 半夜空调烧了,房间里一股烧焦的味道,差点报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半夜空调烧了,房间里一股烧焦的味道,差点报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们那片的饮水变黄了,打了911,接线员告知已经联系人去维修了
我们那片的饮水变黄了,打了911,接线员告知已经联系人去维修了
: 上一次是在西雅图1st Ave 大概12点,借了朋友的车去另一个朋友家。下来的时候街上没啥人,走近车子发现,有一个流浪汉躺在车子上睡觉,吓尿了… 我先拍了几张照片,叫他的时候看了看车,好像也没有啥损伤。他跟我说,刚刚有人要打他,打断他的腿啥的,我问那你要不要我帮你打911,他说好。于是打了过去,接线的大姐反应很快,说很快就会有警员赶过来。没几分钟警车就呼啸而至,对着流浪汉一顿喇叭喊话,见他没反应就连嘀了几声,又喊到,“再不走就抓你!”流浪汉听罢,一个飞身而起,健步如飞地跑了。时候警员让我以后有这种事就直接轰走。然后就握了一下手道谢。体验还是不错的哈哈哈 上一次是在西雅图1st Ave 大概12点,借了朋友的车去另一个朋友家。下来的时候街上没啥人,走近车子发现,有一个流浪汉躺在车子上睡觉,吓尿了… 我先拍了几张照片,叫他的时候看了看车,好像也没有啥损伤。他跟我说,刚刚有人要打他,打断他的腿啥的,我问那你要不要我帮你打911,他说好。于是打了过去,接线的大姐反应很快,说很快就会有警员赶过来。没几分钟警车就呼啸而至,对着流浪汉一顿喇叭喊话,见他没反应就连嘀了几声,又喊到,“再不走就抓你!”流浪汉听罢,一个飞身而起,健步如飞地跑了。时候警员让我以后有这种事就直接轰走。然后就握了一下手道谢。体验还是不错的哈哈哈
: 打过一次,家里后院看见蛇,脑子就想打警察过来帮忙,
没来,没来啊 打过一次,家里后院看见蛇,脑子就想打警察过来帮忙,
没来,没来啊
: 2小时前刚打,红绿灯口车被撞,然后我撞了前面的那位(居然还是我邻居
),我三还都是Asian![[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2小时前刚打,红绿灯口车被撞,然后我撞了前面的那位(居然还是我邻居
),我三还都是Asian![[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车被撞了
车被撞了
: 正儿八经911就打过一次,我们直行绿灯的时候有个傻叉左转出来,看到我们撞向她,第一反应不是加油门躲,倒是一脚刹车直接停在我们正前方了![[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当时正好下雨打滑,刹车也没减速多少,正正一头撞她侧边,把她俩门直接全撞凹进去了。出来一个18,9岁小屁孩张口就问我们会不会开车![[问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eirenwenhao@2x.png?v=1)
果断911,警察来了她还嘴硬说她有路权,警察瞅了眼红绿灯,根本没有专门的左转绿灯,你左转不让直行还说你有路权?分分钟给她开了罚单,对方全责。过十分钟她爹也来了,然后开始训她![[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我们坐车里都能听见她爹在那吼她![[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正儿八经911就打过一次,我们直行绿灯的时候有个傻叉左转出来,看到我们撞向她,第一反应不是加油门躲,倒是一脚刹车直接停在我们正前方了![[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当时正好下雨打滑,刹车也没减速多少,正正一头撞她侧边,把她俩门直接全撞凹进去了。出来一个18,9岁小屁孩张口就问我们会不会开车![[问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eirenwenhao@2x.png?v=1)
果断911,警察来了她还嘴硬说她有路权,警察瞅了眼红绿灯,根本没有专门的左转绿灯,你左转不让直行还说你有路权?分分钟给她开了罚单,对方全责。过十分钟她爹也来了,然后开始训她![[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我们坐车里都能听见她爹在那吼她![[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因为我经历过差不多的,都是猶太人,他们好多都不太会开车,都是沖呀沖😂😂😂 因为我经历过差不多的,都是猶太人,他们好多都不太会开车,都是沖呀沖😂😂😂
: 马路杀手……
马路杀手……
: 20年春天一个撞过我的车之后跑了 好在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打的911 过了十几分钟来了报了案 过了一个月之后去警察局认人 至今没有赔偿!! 20年春天一个撞过我的车之后跑了 好在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打的911 过了十几分钟来了报了案 过了一个月之后去警察局认人 至今没有赔偿!!
: 费城 被偷了一个1500的快递 商家让报警了拿了report id才给赔付,然后打了911,911让我在楼下等着,我等了两小时都没来,后面大楼管理给我说不用等 他们不会来的
费城 被偷了一个1500的快递 商家让报警了拿了report id才给赔付,然后打了911,911让我在楼下等着,我等了两小时都没来,后面大楼管理给我说不用等 他们不会来的
: 记得刚到美国时,在纽约Brooklyn 一家外卖店上班,厨房师傅在门厅拖地板,黑人拿着枪进来抢劫,我眼快叫师傅进来马上关了铁门,说真的门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被老黑拉住了。老黑还想从接外卖的防弹小窗口爬进来,我躲在柜台下拿起电话就报警了……想想都后怕! 记得刚到美国时,在纽约Brooklyn 一家外卖店上班,厨房师傅在门厅拖地板,黑人拿着枪进来抢劫,我眼快叫师傅进来马上关了铁门,说真的门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被老黑拉住了。老黑还想从接外卖的防弹小窗口爬进来,我躲在柜台下拿起电话就报警了……想想都后怕!
: 眼疾手快保命 眼疾手快保命
回复 @匿名用户 : 来了,还坐上警车去逛了一圈看看能不能碰上那两个人。当时一共两黑人,一个提着枪想从外卖窗户爬进来,另一个在门口放风。 来了,还坐上警车去逛了一圈看看能不能碰上那两个人。当时一共两黑人,一个提着枪想从外卖窗户爬进来,另一个在门口放风。
: 🥲自己没打,4车道大十字路口,肇事车把我车撞挤到旁边卡车上了,1分钟警察到场,5分钟救火车来,15分钟救护车来抬两个司机,一个肇事车一个我这个倒霉蛋。 体验就是911开车红灯一停一停,就怕护士小哥给我捅歪了 正好下班点,据说堵了周围4个红绿灯外2条街 🥲自己没打,4车道大十字路口,肇事车把我车撞挤到旁边卡车上了,1分钟警察到场,5分钟救火车来,15分钟救护车来抬两个司机,一个肇事车一个我这个倒霉蛋。 体验就是911开车红灯一停一停,就怕护士小哥给我捅歪了 正好下班点,据说堵了周围4个红绿灯外2条街
: 打过3次在路上被黑人抢手袋,还有下雨后 屋外的木柱子的电箱着火, 隔壁邻居的大树到了 把电线压断了
打过3次在路上被黑人抢手袋,还有下雨后 屋外的木柱子的电箱着火, 隔壁邻居的大树到了 把电线压断了
: 想问下大家什么程度的hit and run 会打911,车漆有划痕这种,值不值得报警,警察会不出警吗? 想问下大家什么程度的hit and run 会打911,车漆有划痕这种,值不值得报警,警察会不出警吗?
: 我车被砸和被撬开门偷了个AirTag我都报警了……但没卵用……记录了一下就没下文了。AirTag过了几天被扔到了一个马路边儿,我靠它自己定位找回来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我车被砸和被撬开门偷了个AirTag我都报警了……但没卵用……记录了一下就没下文了。AirTag过了几天被扔到了一个马路边儿,我靠它自己定位找回来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 被hit and run。 被hit and run。
: 一次。高速上没油了。警察过来带我去买gas 一次。高速上没油了。警察过来带我去买gas
: 打过一次….街道上井盖炸了 浓烟滚滚 一会警察和火警就来了 打过一次….街道上井盖炸了 浓烟滚滚 一会警察和火警就来了
: 打过两次。一次叫救护车送妈妈去医院,急性肾感染,救护车来的特别快。还有一次是家里房子分租,结果搬进来的人是租房人的女儿,一进来各种找茬还威胁我们,然后报警警察过来帮我们把人轰出去了,那个女的还说她有钥匙,警察说你有钥匙不代表你就能进别人家,然后警察还告诉我们他们认识这个女的,之前的房东老太太报警过,她把别人家拆的稀巴烂,幸好我们一开始就报警把她轰走了。 打过两次。一次叫救护车送妈妈去医院,急性肾感染,救护车来的特别快。还有一次是家里房子分租,结果搬进来的人是租房人的女儿,一进来各种找茬还威胁我们,然后报警警察过来帮我们把人轰出去了,那个女的还说她有钥匙,警察说你有钥匙不代表你就能进别人家,然后警察还告诉我们他们认识这个女的,之前的房东老太太报警过,她把别人家拆的稀巴烂,幸好我们一开始就报警把她轰走了。
: 家门半夜被撬..估计正在撬,然后家里警钟响,我们就报警了,等了20分钟人都跑没了. 家门半夜被撬..估计正在撬,然后家里警钟响,我们就报警了,等了20分钟人都跑没了.
: 一次黑人邻居言语威胁,打了911,警察来登记一下,也就没下文了。 一次黑人邻居言语威胁,打了911,警察来登记一下,也就没下文了。
: 打911问功课
打911问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