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老廣的我,小時候常常「經過」廣州酒家,這回終於進去吃了兩回😎✌🏻。
重點是︰小時候的我沒有點菜的權利,現在終於可以當家作主點一次菜了,哈哈哈哈!
點的都是家常菜:
麻辣無骨雞腳 -
是廣東口味的甜辣,就是量有點少,
推荐度︰⭐⭐⭐⭐
紅米脆蝦腸 –
紅紅的很好看,蝦很大只
推荐度︰⭐⭐⭐⭐
脆皮燒鵝 –
油油的,皮很香脆,
推荐度︰⭐⭐⭐⭐
脆皮白切雞 –
從不吃雞皮的我都沒忍住把雞皮全吃了,
推荐度︰⭐⭐⭐⭐⭐
飄雪咕嚕肉 –
從視覺到味覺都是享受
推荐度︰⭐⭐⭐⭐⭐
乾炒牛河 –
很一般
推荐度︰⭐⭐⭐
感想:這真是把普通家常菜做得更好吃!每一份都是家常菜,但就是很美味😋。帶著一點點創新和調整,從視覺到味覺都是很享受😎
ps:留言功能仍未修復好😵💫
----------
隊友:我除了燒鵝,別的都沒吃過🫠
我:為什麼不點來吃?🤔
隊友:因為看名字就覺得很普通呀🥺
我:所以說,別小看了家常菜😏😏
最新评论 2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