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越南旅游留存
整理相册发现,去年越南还有好多图没发。果然还是和姐妹一起旅游最出片,虽然拍照的时候累得不行,但现在翻出来看,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 #有趣的旅行 #越南旅游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麻麻镜头下的旅行臭美照
👩不会拍照,拍了五百张终于选了几张满意的,主要还是瑞士的风景太加分了#瑞士 #瑞士旅游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佛罗伦萨牛肚牛肉双拼
味道还不错,但如果不喜欢吃肥肉,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因为牛肉确实偏肥。整体来说其他方面都还可以,还是值得一试的。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西班牙性价比超高好吃的芝士蛋糕!
我本来不太爱吃特别甜的甜品,看评论区有人说好甜,还有点担心,结果我觉得还好😅 在mercadona超市买的,不到两欧的价格真的好实惠!目前在我心里的地位和日本爆火的布丁🍮并列第一 每天都想吃一个[心心眼R][超喜欢R][超喜欢R]#ohayo布丁 #西班牙超市 #西班牙旅游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爱丁堡十点的晚霞
虽然一整天几乎都是阴天, 但将近十点时还能看到这么美的晚霞,真的让人十分开心 一个人走在路上,伴着美丽的晚霞,任由思绪飘散,也觉得格外美妙 还有那片粉蓝色的天空,也总会让我忍不住驻足 不知道天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开心, 因为遇见了懂得欣赏它美丽的人。 山顶的景色总是最美的, 所以我也时常提醒自己,要步履不停 图七是路过时瞥见的一角,门像一只画框,把景色恰好框了起来 图九的绿色让人赏心悦目 真想时常漫步在图十一的林荫小径上, 或者躺在图十二的草坪上晒太阳。 从曼城到爱丁堡的途中,看到了好多小羊, 为这段旅程又增添了一抹可爱的风景 路途中的风景,总让人欢欣雀跃 很多次和别人谈起旅行经历时, 好像总是无话可说, 因为很多细节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有点遗憾,没有及时把它们记录下来。 很多时候,我都要靠回忆带给我继续前进的勇气。 我总想记录很多东西, 甚至连疫情那会儿的生活照片,都还留存在手机里 只是那些具体的回忆,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总想记下一些什么,留下些什么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遗憾的, 等到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