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ChiSip Weini KN95 口罩 50只
- Amazon.com 现有 ChiSip Weini KN95 口罩 50只 ,现价$15.99(指导价$39.99), 需点击 'Clip $6 Off Coupon' 激活优惠劵并使用独家折扣码 K8XO5QD2 。
-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 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这款KN95口罩戴起来超舒适,尤其是非常适合女孩子脸型,服贴又不会太紧,由2个无纺布外层,2个熔喷内部过滤器制成,4层KN95口罩的设计提供比标准的一次性3层口罩更多的保护。透气,柔软的设计,戴眼镜也不会引起起雾。这款口罩总共有4层,由无纺布制成和熔喷布等制成,过滤效率高达≥95%,外出更安心。
除了防疫很重要之外,现在正值过敏季节,有花粉过敏的话外出戴口罩可以预防因过敏引起的喷嚏或鼻子不适一次性口罩每次用完需要更换,很多女孩们觉得口罩太大不服贴,可以试试看这款哦!
Weini KN95口罩有在FDA白名单上,正确使用口罩可提供≥95%的过滤效率,并有效保护呼吸系统健康。FDA KN95口罩认证白名单>>
口罩尺寸细节:
最新评论 131
: 就说嘛 怎么这么熟悉这模特 就说嘛 怎么这么熟悉这模特
: 千万别买口罩内层不是纯棉 严重磨脸
过敏 千万别买口罩内层不是纯棉 严重磨脸
过敏
: 过敏是个人体质问题……谢谢你提醒,但是叫人别买和慎买是两回事 过敏是个人体质问题……谢谢你提醒,但是叫人别买和慎买是两回事
: 今天收到..包装盒破烂..但是口罩挺好的. 今天收到..包装盒破烂..但是口罩挺好的.
: 非常清晰的Made in China 頂在嘴上! 非常清晰的Made in China 頂在嘴上!
: 然后呢??? 然后呢???
回复 @ayauie : 你不爽啊? 你不爽啊?
: 之前11刀买的这款超级好用,很适合小脸, 之前11刀买的这款超级好用,很适合小脸,
: 也是带50个吗? 也是带50个吗?
: 早两天收到,今天带出去试了,终于找到不用打结的口罩了。一点都不勒耳朵,就是平时戴的普通口罩太大估计都是漏气的,这个戴着有一点点闷 早两天收到,今天带出去试了,终于找到不用打结的口罩了。一点都不勒耳朵,就是平时戴的普通口罩太大估计都是漏气的,这个戴着有一点点闷
: 我觉得我有点没自知之明,我一个脸那么大的人,我居然买了这款口罩,结果,好吧,它确实适合小脸,不打开的时候,好像护垫啊……
我觉得我有点没自知之明,我一个脸那么大的人,我居然买了这款口罩,结果,好吧,它确实适合小脸,不打开的时候,好像护垫啊……
: 終於找到大小剛好的口罩了
終於找到大小剛好的口罩了
: woot 有kn95口罩22.9刀100个,昨天发去爆料了可是他们好像没发出来。 woot 有kn95口罩22.9刀100个,昨天发去爆料了可是他们好像没发出来。
: 加运费也是30多刀100个 加运费也是30多刀100个
: woot是哪里啊? woot是哪里啊?
: 买了 我已经属于小脸了
戴了一天耳朵勒的痛死了 退回去了 买了 我已经属于小脸了
戴了一天耳朵勒的痛死了 退回去了
: 打完疫苗后觉得没必要买N95了,医用外科即🉑️,主要是夏天用N95实在是太捂了…… 打完疫苗后觉得没必要买N95了,医用外科即🉑️,主要是夏天用N95实在是太捂了……
: 书币 书币
: 为什么我收到的跟图片上的不一样 为什么我收到的跟图片上的不一样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可以联系亚马逊,跟他们说发错了货 你可以联系亚马逊,跟他们说发错了货
: 哪里不一样啊? 哪里不一样啊?
: 为啥下单后边变原价了 为啥下单后边变原价了
: 不会啊,打折价,优惠券、折扣码一起用 不会啊,打折价,优惠券、折扣码一起用
回复 @方圆百里 : 我再拍一单试试![[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再拍一单试试![[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这款适合我。家里口罩每次用之前都需要绳子打结缩短,但是看着家里几百个口罩又觉得没必要再花钱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这款适合我。家里口罩每次用之前都需要绳子打结缩短,但是看着家里几百个口罩又觉得没必要再花钱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这个跟94有什么不同,唉亏了,要个星期前买了94的10个13.99![[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为了凑够邮费! 这个跟94有什么不同,唉亏了,要个星期前买了94的10个13.99![[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为了凑够邮费!
: 感觉这个厂家有在实时关注消费者反馈😂,我收到的这批正面字体颜色变浅,而且没有“made in China”在正面了 感觉这个厂家有在实时关注消费者反馈😂,我收到的这批正面字体颜色变浅,而且没有“made in China”在正面了
回复 @kathy123333 : 我算是一般小脸,我带着没有不舒服,正正好的感觉,但绝对不松 我算是一般小脸,我带着没有不舒服,正正好的感觉,但绝对不松
: 小姐姐 除了字体不一样 它们的耳绳长度是一样的吗? 小姐姐 除了字体不一样 它们的耳绳长度是一样的吗?
: 刚收到,对戴眼镜挺友好 刚收到,对戴眼镜挺友好
: 买了,想看看自己脸算不算小
买了,想看看自己脸算不算小
: 哈哈我也是 哈哈我也是
: 入一盒试试 入一盒试试
: 11块多是怎么做到的? 11块多是怎么做到的?
回复 @西瓜味的西瓜 : reward积分抵的 reward积分抵的
: 我脸小,戴其他的口罩都大,这款我戴着不大不小,质量挺好的!只适合脸小!脸小!脸小!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脸小,戴其他的口罩都大,这款我戴着不大不小,质量挺好的!只适合脸小!脸小!脸小!重要的事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