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独家:Catbird 高颜值小众首饰 字母吊坠$42
品牌介绍:2004年创立的Catbird首饰以创新的设计和使用可回收金属和材料而渐渐被大家熟悉,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都非常有特色,品质也都非常好,而且还创立了慈善基金去帮助支持了很多非营利机构等,超多高颜值串饰和吊坠可以随心搭配~
品牌介绍:2004年创立的Catbird首饰以创新的设计和使用可回收金属和材料而渐渐被大家熟悉,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都非常有特色,品质也都非常好,而且还创立了慈善基金去帮助支持了很多非营利机构等,超多高颜值串饰和吊坠可以随心搭配~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回复 @moonma : 这款真的好透亮,不知道怕不怕磨之类的 这款真的好透亮,不知道怕不怕磨之类的
: 好漂亮 好漂亮
回复 @奶味小浣熊 : 应该不会,这是月光石本身带这种流光溢彩的感觉,不是啥涂层会掉皮啥的,但也尽量不要带着洗澡接触沐浴啥的,会一直亮亮的 应该不会,这是月光石本身带这种流光溢彩的感觉,不是啥涂层会掉皮啥的,但也尽量不要带着洗澡接触沐浴啥的,会一直亮亮的
: 他家首饰都是什么材质的呀?感觉链子真的不算便宜了 他家首饰都是什么材质的呀?感觉链子真的不算便宜了
: 14k金... 14k金...
回复 @小闹象鼻子 : 好家伙!可以去看看平替了
好家伙!可以去看看平替了
最新评论 43
: 买项链首饰是图它好看性价比高 整那么多回收金属的噱头干啥呢 还死贵 买项链首饰是图它好看性价比高 整那么多回收金属的噱头干啥呢 还死贵
: 可爱的项链 可爱的项链
: 这种镀金有啥好买的 这种镀金有啥好买的
: 不错可爱 不错可爱
: 双爱心双字母的很精致小巧哎!当锁骨链很完美😍 双爱心双字母的很精致小巧哎!当锁骨链很完美😍
: 走马观花![[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走马观花![[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 挺好看的 挺好看的
: 怎么贵…
还要运费. 怎么贵…
还要运费.
: 好漂亮
好漂亮
: 国内买空运寄过来可能都没这么贵吧 国内买空运寄过来可能都没这么贵吧
: 一堆小可爱😍理性消费![[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一堆小可爱😍理性消费![[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可愛~~ 可愛~~
: 蝴蝶结珍珠耳环好看 蝴蝶结珍珠耳环好看
: 比真黄金还贵 比真黄金还贵
: 好漂亮 好漂亮
回复 @奶味小浣熊 : 应该不会,这是月光石本身带这种流光溢彩的感觉,不是啥涂层会掉皮啥的,但也尽量不要带着洗澡接触沐浴啥的,会一直亮亮的 应该不会,这是月光石本身带这种流光溢彩的感觉,不是啥涂层会掉皮啥的,但也尽量不要带着洗澡接触沐浴啥的,会一直亮亮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带着玩的话这个价格着实是不太可以滴,我就是看着挺好看,素链我之前也有买过,最喜欢的是盒仔链比较亮 带着玩的话这个价格着实是不太可以滴,我就是看着挺好看,素链我之前也有买过,最喜欢的是盒仔链比较亮
: 好看想买,可是有运费![[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好看想买,可是有运费![[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是啊!好看是好看😃不过这价格还是买周生生的好我觉得 是啊!好看是好看😃不过这价格还是买周生生的好我觉得
: 不错哦 不错哦
: 还是 recycled 14K 卖这价格
还是 recycled 14K 卖这价格
: 这不便宜 还要运费
这不便宜 还要运费
: 也不便宜 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