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0-06-21 [已过期]LOCK & LOCK 乐扣乐扣大米密封收纳盒 50.7杯 可装10千克 $17.49$24.99 Amazon.com 现有 LOCK & LOCK 乐扣乐扣大米密封收纳盒 50.7杯 可装10千克 ,现价$17.49(指导价$24.99),需点击激活$7.5优惠券。 暂时缺货但仍可下单锁价。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大容量50.7杯,相当于11.99升,可以储存大约20斤的大米。前置盖子有四个搭扣,密封设计方便取用,同时也能保持大米新鲜防止生虫,还送一个量米杯,乐扣乐扣的密封性是众所周知的好,有需要的别错过这款好价啦~ 更多好折扣见: 今日必抢清单。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29 131 42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28 克里丝汀拉夫 : 也木有优惠呀 也木有优惠呀 2020-06-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克里丝汀拉夫 : 呜呜没了只能再等等 呜呜没了只能再等等 2020-06-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a520 : 已经买了感觉放米还不错! 已经买了感觉放米还不错! 2020-06-2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美妙的清晨 : 家里大大小小各种乐扣的收纳盒,质量很好,四四方方好收纳密封也不错 家里大大小小各种乐扣的收纳盒,质量很好,四四方方好收纳密封也不错 2020-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笑脸99 : ikea卖的比这便宜还能叠放 ikea卖的比这便宜还能叠放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Cui_弍 : 我也看到宜家那个,但是它写着是收纳recycling,我是打算放dry food的,不知道胶如何就没敢买了 我也看到宜家那个,但是它写着是收纳recycling,我是打算放dry food的,不知道胶如何就没敢买了 2020-06-20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一个柚子一只梨 : 这款几年前买过一次特别好用,这次再买运到我家盖子全碎了,退了 这款几年前买过一次特别好用,这次再买运到我家盖子全碎了,退了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购物快乐 : 这个不错,方便好用。 这个不错,方便好用。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endy甜甜 : 最爱他们家的收纳盒,家里都是乐扣的。 最爱他们家的收纳盒,家里都是乐扣的。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农的传人 : 20磅的有余地,25磅的有点勉强,但真的好用,很方便 20磅的有余地,25磅的有点勉强,但真的好用,很方便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感觉放猫粮不错 感觉放猫粮不错 2020-06-19 美国 纽约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绵绵豆沙 : 我前几天刚买,原价。现在已经没货了。 我前几天刚买,原价。现在已经没货了。 2020-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omo201314 : 喜欢这个牌子的收纳 都是四四方方的 摆在柜子里不浪费空间。这个装米真好用 质量很好。 喜欢这个牌子的收纳 都是四四方方的 摆在柜子里不浪费空间。这个装米真好用 质量很好。 2020-06-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Emma艾嘛 : 一直用oxo的大号装米和面 用起来很方便 不过locknlock质量也很好 一直用oxo的大号装米和面 用起来很方便 不过locknlock质量也很好 2020-06-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亦轩 : 乐扣这个不错 用的同款 乐扣这个不错 用的同款 2020-06-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nnnnnnnever : 在国内9.9块包邮送到家 用来装猫罐头 在国内9.9块包邮送到家 用来装猫罐头 2020-06-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oyzzy : 也是乐扣的? 也是乐扣的? 2020-06-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6号那天上新货刚原价买的 老断货 降价了也没货了😫 6号那天上新货刚原价买的 老断货 降价了也没货了😫 2020-06-12 美国 Chino Hills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纱儿飘飘 : 这个我以前国内买了带过来的 这个我以前国内买了带过来的 2020-06-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笑脸99 : 在等ikea开门,他家的比这大容量,比这价便宜,还能叠起来 在等ikea开门,他家的比这大容量,比这价便宜,还能叠起来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RebeccaBlake : 是能叠起来,但是拿取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大桶的米 是能叠起来,但是拿取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大桶的米 @靠海的孩子 回复 @匿名用户 : 人挺多的,比Costco生意还火,我看了看队伍,把购物车推一边回家了 人挺多的,比Costco生意还火,我看了看队伍,把购物车推一边回家了 6条相关评论 孑然的小猪猪 : 太小了 太小了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nshinecorner : 这么好的deal 这么好的deal 看大图 /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8
: 也木有优惠呀 也木有优惠呀
: 呜呜没了只能再等等 呜呜没了只能再等等
: 已经买了感觉放米还不错! 已经买了感觉放米还不错!
: 家里大大小小各种乐扣的收纳盒,质量很好,四四方方好收纳密封也不错 家里大大小小各种乐扣的收纳盒,质量很好,四四方方好收纳密封也不错
: ikea卖的比这便宜还能叠放 ikea卖的比这便宜还能叠放
: 我也看到宜家那个,但是它写着是收纳recycling,我是打算放dry food的,不知道胶如何就没敢买了 我也看到宜家那个,但是它写着是收纳recycling,我是打算放dry food的,不知道胶如何就没敢买了
: 这款几年前买过一次特别好用,这次再买运到我家盖子全碎了,退了 这款几年前买过一次特别好用,这次再买运到我家盖子全碎了,退了
: 这个不错,方便好用。 这个不错,方便好用。
: 最爱他们家的收纳盒,家里都是乐扣的。 最爱他们家的收纳盒,家里都是乐扣的。
: 20磅的有余地,25磅的有点勉强,但真的好用,很方便 20磅的有余地,25磅的有点勉强,但真的好用,很方便
: 感觉放猫粮不错 感觉放猫粮不错
: 我前几天刚买,原价。现在已经没货了。 我前几天刚买,原价。现在已经没货了。
: 喜欢这个牌子的收纳 都是四四方方的 摆在柜子里不浪费空间。这个装米真好用 质量很好。 喜欢这个牌子的收纳 都是四四方方的 摆在柜子里不浪费空间。这个装米真好用 质量很好。
: 一直用oxo的大号装米和面 用起来很方便 不过locknlock质量也很好 一直用oxo的大号装米和面 用起来很方便 不过locknlock质量也很好
: 乐扣这个不错 用的同款 乐扣这个不错 用的同款
: 在国内9.9块包邮送到家 用来装猫罐头
在国内9.9块包邮送到家 用来装猫罐头
: 也是乐扣的? 也是乐扣的?
: 6号那天上新货刚原价买的 老断货 降价了也没货了😫 6号那天上新货刚原价买的 老断货 降价了也没货了😫
: 这个我以前国内买了带过来的
这个我以前国内买了带过来的
: 在等ikea开门,他家的比这大容量,比这价便宜,还能叠起来 在等ikea开门,他家的比这大容量,比这价便宜,还能叠起来
: 是能叠起来,但是拿取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大桶的米 是能叠起来,但是拿取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大桶的米
回复 @匿名用户 : 人挺多的,比Costco生意还火,我看了看队伍,把购物车推一边回家了 人挺多的,比Costco生意还火,我看了看队伍,把购物车推一边回家了
: 太小了 太小了
: 这么好的deal
这么好的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