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Hisense 2024新款 55吋 R6 Series 4K UHD Roku 智能电视
- Walmart 现有 Hisense 2024新款 55吋 R6 Series 4K UHD Roku 智能电视,现价$178(指导价$278.00)。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更多Walmart海报详情>>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这款电视提供4K UltraHD画质,配备Dolby Vision HDR和DTS Studio Sound,带来更加清晰、真实的视觉和沉浸式音效。
ROKU TV 操作系统支持海量流媒体内容,具有快速响应的游戏模式和Motion Rate 120技术。
无边框设计和Wi-Fi 5提升了观看体验,支持Google Assistant与Alexa语音控制,并提供多个HDMI接口用于各种设备连接。
问大家
: 这个和qled比有大差别吗 这个和qled比有大差别吗
回复 @bbbs : 4k是分辨率 决定品质的是面板,lcd, qled ,mini led ,oled,学问多了 4k是分辨率 决定品质的是面板,lcd, qled ,mini led ,oled,学问多了
回复 @bbbs : 我记得每年bestbuy都会有50寸的qled ,hiasense和tcl这两个牌子 我记得每年bestbuy都会有50寸的qled ,hiasense和tcl这两个牌子
: 支持airplay吗? 支持airplay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支持,今天刚装上 支持,今天刚装上
: 可以 可以
: 便宜是真便宜,合适入吗? 便宜是真便宜,合适入吗?
最新评论 33
: 电视打开以后深蓝屏幕,看不到画面显示,只能听到声音。联系walmart说要联系品牌商,联系roku说让找hisense,联系hisense说要8-5期间打电话联系客服,但是8-5都在上班啊谁有时间在家处理电视的事啊?买了才半个月,都没过品牌本身的warranty,但是没人处理坏掉的电视 电视打开以后深蓝屏幕,看不到画面显示,只能听到声音。联系walmart说要联系品牌商,联系roku说让找hisense,联系hisense说要8-5期间打电话联系客服,但是8-5都在上班啊谁有时间在家处理电视的事啊?买了才半个月,都没过品牌本身的warranty,但是没人处理坏掉的电视
: 我的三年海信也是这样,请问最后修好了吗?哪里出的问题? 我的三年海信也是这样,请问最后修好了吗?哪里出的问题?
: 才买了半个月已经坏了 roku让找hisense hisense找不到活人维修 才买了半个月已经坏了 roku让找hisense hisense找不到活人维修
: 半个月的寿命也太短了点吧 不能直接去walmart换货退货嘛? 半个月的寿命也太短了点吧 不能直接去walmart换货退货嘛?
: roku只能看看YouTube 安卓系统可以自己装app看电影唱k roku只能看看YouTube 安卓系统可以自己装app看电影唱k
: 还是喜欢Google tv多一点 还是喜欢Google tv多一点
: 千万别买ROKU 垃圾系统 千万别买ROKU 垃圾系统
: 这个和qled比有大差别吗 这个和qled比有大差别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4k是分辨率 决定品质的是面板,lcd, qled ,mini led ,oled,学问多了 4k是分辨率 决定品质的是面板,lcd, qled ,mini led ,oled,学问多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bestbuy不是之前有个hisense的qled 43寸 bestbuy不是之前有个hisense的qled 43寸
: 已经没有了啊 已经没有了啊
: 买个macmini上天了 买个macmini上天了
: 已经到家用上了 这个价位还要什么自行车 已经到家用上了 这个价位还要什么自行车
: 这个价格的ROKU是真便宜啊 这个价格的ROKU是真便宜啊
: 便宜是便宜吃灰 便宜是便宜吃灰
: 买贵了 买贵了
: 又懒的退了重买
又懒的退了重买
回复 @abbbbbbbb : pricematch嘛 pricematch嘛
: 支持airplay吗? 支持airplay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支持,今天刚装上 支持,今天刚装上
: 同问 同问
: 今年凑的巧,服务家里多年的电视机终于坏了,是时候换一个了 今年凑的巧,服务家里多年的电视机终于坏了,是时候换一个了
: 便宜是真便宜,合适入吗? 便宜是真便宜,合适入吗?
: 指导价278单品价格不对 指导价278单品价格不对
: 指導價是599$的話,那麼179買性價比超高欸,但是278$的話。。。 指導價是599$的話,那麼179買性價比超高欸,但是278$的話。。。
: 评论已删除 评论已删除
: 当然能了,现在有不能投屏的电视吗?哪怕你hdmi连接都行啊 当然能了,现在有不能投屏的电视吗?哪怕你hdmi连接都行啊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