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折扣升级:Lenovo Legion 7i 游戏本 (i7-10750H, 2070S, 16GB, 1TB)
- Walmart 现有 Lenovo Legion 7i 游戏本 (i7-10750H, 2070S, 16GB, 1TB) ,现价$1399.00(指导价$1999.00)。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产品介绍:Intel i7-10750H 6核12线程,睿频5GHz,16GB DDR4 2933内存, 1TB PCIe 固态硬盘;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GB 显卡,15.6" 100% adobeRGB 144Hz pantone校色 IPS显示屏,支持杜比视界,HDR 400,500nits亮度;1 x USB 3.0,2 x USB3.1,1 x 雷电3,1x HDMI 2.0;802.11ax无线+蓝牙5;Microsoft Windows 10 Home (64 Bit)。
小编推荐:说Legion 7i代表了当今游戏本最强性能释放和最高水平,其实问题也不大,就是违法广告法。相比低一级的Legion 5/5i,Legion 7i将身材控制在2.1kg+2cm水平,而散热和性能却更进一步,扩展性还更好,补上了USB3.1和雷电3的支持。联想还充分考虑到设计、工程、影音等同样需要强悍性能的专业,7i不仅有着经过x-rite pantone校色、100% adobeRGB 144Hz 500nits 杜比视界IPS屏幕,还将校色文件存储在Windows系统中,用户可以切换到校色后的100%sRGB、100%adobeRGB工作环境,此时的色准甚至能达到ΔE<1!
最新评论 71
: 下不了单 说支付有问题 没货了嘛? 下不了单 说支付有问题 没货了嘛?
: 应该是的 活动也结束了 应该是的 活动也结束了
: 第一次买delay说支付有问题,有货不能发让取消。结果第二次买因为没货了又delay。为啥没货在网上还能下单呀 第一次买delay说支付有问题,有货不能发让取消。结果第二次买因为没货了又delay。为啥没货在网上还能下单呀
: 仿佛是max q显卡 仿佛是max q显卡
: 前几天刚买了这个来说说感受。因为美版的legion7配置很混乱我买之前特意查了下,2070及以上显卡才带VC散热板,这款我看了确实是vc的。屏幕是友达的,但是阉割了Gsync。从国内早期开始品控就不太好,比如触摸板上方按下有缝隙到现在都没改善,还有可能出现合盖后屏幕不平或者转轴断裂的说法。还有不要升级最新的显卡驱动,会出现休眠后电脑屏幕无法唤醒的bug,驱动版本保持在457.09及以前的版本才没问题。排除这些,我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这是我觉得综合下来比较好的的笔记本了,追求性能的等等3070吧 前几天刚买了这个来说说感受。因为美版的legion7配置很混乱我买之前特意查了下,2070及以上显卡才带VC散热板,这款我看了确实是vc的。屏幕是友达的,但是阉割了Gsync。从国内早期开始品控就不太好,比如触摸板上方按下有缝隙到现在都没改善,还有可能出现合盖后屏幕不平或者转轴断裂的说法。还有不要升级最新的显卡驱动,会出现休眠后电脑屏幕无法唤醒的bug,驱动版本保持在457.09及以前的版本才没问题。排除这些,我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这是我觉得综合下来比较好的的笔记本了,追求性能的等等3070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很准时第三天到了,你的快递应该也是ontrac送的吧,这个快递公司delay那是经常的事,我以前也试过delay五天以上,你赶紧联系Walmart的客服帮你查查你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我的很准时第三天到了,你的快递应该也是ontrac送的吧,这个快递公司delay那是经常的事,我以前也试过delay五天以上,你赶紧联系Walmart的客服帮你查查你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 最后强烈建议下一个联想电脑管家,里面可以切换独显模式,不用去bios里面调,独显模式下对FPS游戏提升比较大,CSGO能高差不多几十帧 最后强烈建议下一个联想电脑管家,里面可以切换独显模式,不用去bios里面调,独显模式下对FPS游戏提升比较大,CSGO能高差不多几十帧
: 最近买这个的超级多 最近买这个的超级多
: 还好吧,你没看到这个价已经挂很久了吗,说明还有好多库存没卖完 还好吧,你没看到这个价已经挂很久了吗,说明还有好多库存没卖完
: 各位有没有买了发货的,我十七号付款说十八到结果delay到今天还没发货 各位有没有买了发货的,我十七号付款说十八到结果delay到今天还没发货
: 这个和msi同价位30系的比还有竞争力吗网页链接>> 旧瓶新酒, MSI上新$1299起 MSI GS66 游戏本 (300Hz, i7-10870H, 3070MQ, 32GB, 1TB) 这个和msi同价位30系的比还有竞争力吗网页链接>> 旧瓶新酒, MSI上新$1299起 MSI GS66 游戏本 (300Hz, i7-10870H, 3070MQ, 32GB, 1TB)
: 比1299那个强不少 比1299那个强不少
: 没看到是“1299起”吗? 没看到是“1299起”吗?
: 为什么付不了款 为什么付不了款
: 你是到哪一步不行了 有没有什么提示啊 你是到哪一步不行了 有没有什么提示啊
回复 @小触须在挠痒 : 付款啊没什么提示就是不让我刷!说什么Walmart信用卡安全措施 付款啊没什么提示就是不让我刷!说什么Walmart信用卡安全措施
: Wait 11th Wait 11th
: 联想笔记本还是远离哎,很多屏幕都发黄 联想笔记本还是远离哎,很多屏幕都发黄
: 暖色屏呗,屏幕问题了 暖色屏呗,屏幕问题了
: 怎么没有十七 只出16 纠结 怎么没有十七 只出16 纠结
: 如果是17寸 秒入 如果是17寸 秒入
: 现在买这个划算吗? 现在买这个划算吗?
: 马上就出30系了 马上就出30系了
: 官网已经有10850的配置了 官网已经有10850的配置了
: 为什么配的屏幕不如$999那个呢? 为什么配的屏幕不如$999那个呢?
: 黑五也是这个价钱买的,这两天一直在玩地平线4,用xbox 手柄玩超爽,刹车有扳机振动 黑五也是这个价钱买的,这两天一直在玩地平线4,用xbox 手柄玩超爽,刹车有扳机振动
: 想问问和rog的1299那个deal比哪个好啊,网页链接>> $1299 144Hz 3ms+2070 Super ROG Strix 魔霸4Plus 游戏本 (i7 10750H, 2070S, 16GB, 512GB) 想问问和rog的1299那个deal比哪个好啊,网页链接>> $1299 144Hz 3ms+2070 Super ROG Strix 魔霸4Plus 游戏本 (i7 10750H, 2070S, 16GB, 512GB)
回复 @匿名用户 : 感觉他是说A/C面? 感觉他是说A/C面?
: 这个好,这款是联想旗舰,魔霸只是rog低端。做工和用料不是一个档次的。 这个好,这款是联想旗舰,魔霸只是rog低端。做工和用料不是一个档次的。
: 挺推荐的 我玩一下午游戏没什么问题 对象的外星人看一下午剧 到晚上电脑直接黑屏了…… 挺推荐的 我玩一下午游戏没什么问题 对象的外星人看一下午剧 到晚上电脑直接黑屏了……
: 我就是不喜欢walmart的warrenty啊 1年后不保险显卡和主版 我就是不喜欢walmart的warrenty啊 1年后不保险显卡和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