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Estee Lauder 彩妆7.5折 🌸樱花水双胞胎5折
- Estee Lauder 彩妆享满$75享7.5折,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MAKEUP25DM ,部分产品不参加。
- 订单满$75送护肤套装,满$135送新增!小棕瓶+智妍2件套+正装沁水妆前精华(价值$56) 。
- 另外,肌光美白精华双胞胎、樱花水双胞胎享无门槛5折,需搭配任意7.5折折扣单品即可参与送礼
- 订单满满$125送自选3件豪华小样,需在checkout页面手动选择。
- 订单满$45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3月23日
- 点击购买>>
购物车截图:
| 适合肤质 | |
| | 油皮、混油皮 强效控油 夏季必备 |
| | 全肤质 中高遮瑕 微光泽 宣传24小时持妆不暗沉 夏日必备 |
|
| 红茶裸玫222-陈丽君同款 茶有此棕404-陈昊宇同款 |
问大家
: DW气垫好用么,也是适合混油皮? DW气垫好用么,也是适合混油皮?
回复 @大余吃小鱼 : 爱敬的我是几年前在国内淘宝买的,郑瑄茉的是在DM刷到帖子买的,这俩DM偶尔都会有,可以搜搜 爱敬的我是几年前在国内淘宝买的,郑瑄茉的是在DM刷到帖子买的,这俩DM偶尔都会有,可以搜搜
: 控油还行,但妆效确实一般没有我买的韩妆的气垫好 控油还行,但妆效确实一般没有我买的韩妆的气垫好
: D 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啊?有谁姐妹知道吗? D 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啊?有谁姐妹知道吗?
: 我之前用的阿玛尼红色2号 最近一直没蹲到打折 就换到dw试试 我看小红书上的介绍选了1n1 你可以参考下 我之前用的阿玛尼红色2号 最近一直没蹲到打折 就换到dw试试 我看小红书上的介绍选了1n1 你可以参考下
回复 @大余吃小鱼 : 我权力色号跟你一样 试色之后觉得1n1最合适! 我权力色号跟你一样 试色之后觉得1n1最合适!
: 哪款遮瑕最好用的适合干皮的 哪款遮瑕最好用的适合干皮的
: 老铁只要你不是特别特别干可以用白金粉底液,一般干皮混干皮混油皮都能用,遮瑕力我觉着得中等偏上了,如果脸上瑕疵较多可以用遮瑕膏辅助遮瑕 老铁只要你不是特别特别干可以用白金粉底液,一般干皮混干皮混油皮都能用,遮瑕力我觉着得中等偏上了,如果脸上瑕疵较多可以用遮瑕膏辅助遮瑕
回复 @天诺有情 : 不用客气 不用客气
: 哪个适合干皮的粉底啊姐妹们 哪个适合干皮的粉底啊姐妹们
: 那个精华粉底 那个精华粉底
回复 @有米有啊 : 那要怎么选号色呢第一次买这家的 那要怎么选号色呢第一次买这家的
: 樱花水好用嘛 樱花水好用嘛
: 同问
适合敏皮吗 同问
适合敏皮吗
: 适合油皮 适合油皮
: 樱花水好用吗 樱花水好用吗
: 可以啊,更适合油皮混油皮些 可以啊,更适合油皮混油皮些
: 目前在用sk2 想换个水 纠结是樱花水还是lamer的水好啊啊啊啊啊啊(求推荐 目前在用sk2 想换个水 纠结是樱花水还是lamer的水好啊啊啊啊啊啊(求推荐
: 我偏油皮这俩都用过,更喜欢精粹水,除了贵没毛病,修护维稳保湿都有了 樱花水无功无过 我偏油皮这俩都用过,更喜欢精粹水,除了贵没毛病,修护维稳保湿都有了 樱花水无功无过
: 肌光精华日期好吗 肌光精华日期好吗
: 折扣算好吗? 折扣算好吗?
: 沁水精华就是那个金瓶的吗,好用吗 沁水精华就是那个金瓶的吗,好用吗
最新评论 82
: 买彩妆没有满赠吗? 买彩妆没有满赠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研究了一会发现,MAKEUP25只打折没有赠品的,要用DM的码才有赠品,不过实付超75才有,如果加购提示In stock soon那种的不参与,你看看你是不是买了那种 我研究了一会发现,MAKEUP25只打折没有赠品的,要用DM的码才有赠品,不过实付超75才有,如果加购提示In stock soon那种的不参与,你看看你是不是买了那种
回复 @匿名用户 : 有的产品不参加的,你看看购物车里产品下边有一排红字的那种就不参加 有的产品不参加的,你看看购物车里产品下边有一排红字的那种就不参加
: 肌光精华日期好吗 肌光精华日期好吗
: 智妍又缺货了
智妍又缺货了
: 智妍又缺货了 智妍又缺货了
: 好奇怪code用不了,说是invalid MAKEUP25DM 好奇怪code用不了,说是invalid MAKEUP25DM
: 你买的什么?说是彩妆类的,我有点喜欢那个蛇年粉饼,能用的,码应该没错 你买的什么?说是彩妆类的,我有点喜欢那个蛇年粉饼,能用的,码应该没错
: 哪个适合干皮的粉底啊姐妹们 哪个适合干皮的粉底啊姐妹们
: 那个精华粉底 那个精华粉底
回复 @有米有啊 : 那要怎么选号色呢第一次买这家的 那要怎么选号色呢第一次买这家的
: 樱花水好用嘛 樱花水好用嘛
: 同问
适合敏皮吗 同问
适合敏皮吗
: 适合油皮 适合油皮
: 樱花水好用吗 樱花水好用吗
: 可以啊,更适合油皮混油皮些 可以啊,更适合油皮混油皮些
: 目前在用sk2 想换个水 纠结是樱花水还是lamer的水好啊啊啊啊啊啊(求推荐 目前在用sk2 想换个水 纠结是樱花水还是lamer的水好啊啊啊啊啊啊(求推荐
: 我偏油皮这俩都用过,更喜欢精粹水,除了贵没毛病,修护维稳保湿都有了 樱花水无功无过 我偏油皮这俩都用过,更喜欢精粹水,除了贵没毛病,修护维稳保湿都有了 樱花水无功无过
: 今天去ccs都是黑色的
好可惜啊啊啊 今天去ccs都是黑色的
好可惜啊啊啊
: 日期是到今年12月到期吗 没有包装盒 日期是到今年12月到期吗 没有包装盒
: 帮你看了一下应该是到12年底 帮你看了一下应该是到12年底
回复 @拥有一只钢镚 :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 妆前精华不是满135送吗?图片标错了吧小编 妆前精华不是满135送吗?图片标错了吧小编
: 那个樱花水套装只能在这里购买才有双瓶装?我直接入官网都没找到双瓶装。 那个樱花水套装只能在这里购买才有双瓶装?我直接入官网都没找到双瓶装。
: 折扣算好吗? 折扣算好吗?
: 怎么下不了单 怎么下不了单
回复 @匿名用户 : 银行显示pending?好几个哈哈 不敢刷了 可能明天会取消掉吧 银行显示pending?好几个哈哈 不敢刷了 可能明天会取消掉吧
: 可以下单呀 刚刚才买的 可以下单呀 刚刚才买的
: 想要每一送一![[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想要每一送一![[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雅诗兰黛有买一送一吗? 雅诗兰黛有买一送一吗?
回复 @加勒比海螺姑娘 : 有的呀,时刻留意deal就好了
有的呀,时刻留意deal就好了
: 樱花水好像不送六件套,结账都没有显示
樱花水好像不送六件套,结账都没有显示
: 要和彩妆一起买 要和彩妆一起买
: 为什么没看到满$75送护肤套装,满$135送正装沁水妆前精华的活动? 为什么没看到满$75送护肤套装,满$135送正装沁水妆前精华的活动?
: 是不是只加了护肤品啊,要加彩妆然后用折扣码 是不是只加了护肤品啊,要加彩妆然后用折扣码
回复 @今年依然没有看到盘子 : 哦我用的是MAKEUP25不是MAKEUP25DM 哦我用的是MAKEUP25不是MAKEUP25DM
: 气墊适合干皮嗎 气墊适合干皮嗎
: D 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啊?有谁姐妹知道吗? D 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啊?有谁姐妹知道吗?
: 我之前用的阿玛尼红色2号 最近一直没蹲到打折 就换到dw试试 我看小红书上的介绍选了1n1 你可以参考下 我之前用的阿玛尼红色2号 最近一直没蹲到打折 就换到dw试试 我看小红书上的介绍选了1n1 你可以参考下
回复 @大余吃小鱼 : 我权力色号跟你一样 试色之后觉得1n1最合适! 我权力色号跟你一样 试色之后觉得1n1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