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7-19 [已过期]限今天:星巴克 饮料羊毛好价来啦! 一律$3 Starbucks 现有 饮料羊毛好价一律$3,需通过App Offer 领取优惠券。 优惠仅限参与门店,价格和产品供应状况依各门店为准。 活动日期为7月19日12:00PM - 18:00 PM。 点击购买>>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Starbucks ,版权属于原作者 感谢 @粉色气球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Starbucks 190 43 339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康尼 回复 @康尼 : 只能选特大杯( Venti )么 只能选特大杯( Venti )么 2024-07-1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康尼 主评论 : 这三种 这三种 看大图 / @Jd想要薅羊毛 回复 @康尼 : 这三种只有一个size 这三种只有一个size 8条相关评论 遠離小人萬事大吉 : 请问一下这款也是$3吗? 请问一下这款也是$3吗?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kksss : 都是$3 还可以选大杯 都是$3 还可以选大杯 @足球小将DuangDuangDuang 回复 @遠離小人萬事大吉 : 这款也有咖啡因的哦 这款也有咖啡因的哦 4条相关评论 南宫紫嫣 : 是一杯三块钱,还是每一杯都3块钱? 是一杯三块钱,还是每一杯都3块钱? 2024-07-1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其实我不帅 : 只能一杯 只能一杯 2024-07-1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花花花钱 : 一杯 一杯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shlynashlyn : 可以点热饮吗 可以点热饮吗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san7 : 可以啊 可以啊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idontwannatalk : 可以加料吗 还是只能default 可以加料吗 还是只能default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usan7 : 可以,我就告诉店员要加什么,有些料要加钱。人家很专业的,一说就知道你想加啥,一点儿问题没有 可以,我就告诉店员要加什么,有些料要加钱。人家很专业的,一说就知道你想加啥,一点儿问题没有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illiamson : 必须用App买才可以得到对吗? 必须用App买才可以得到对吗? 2024-07-1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卜算子香辣麻小 : 对 对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lajaxx : 沒說一定是Grande 可以venti嗎 沒說一定是Grande 可以venti嗎 2024-07-17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如果有trenta 你甚至可以选trenta 如果有trenta 你甚至可以选trenta 2024-07-1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杨佳佳sRhH :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游游的鱼 : 可以点iced shaken espresso吗 可以点iced shaken espresso吗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piggyoh : 有沒有限定什麼size嗎? 有沒有限定什麼size嗎?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最新评论 190 PLUTO_si : 店员就是没给优惠,真想投诉她… 店员就是没给优惠,真想投诉她…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Becase : 一不小心周六了。错过羊毛了 一不小心周六了。错过羊毛了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杨佳佳sRhH :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嘟嘟小可爱 : 今天没法online order 下班想去店里买超过时间了 羊毛错过了 今天没法online order 下班想去店里买超过时间了 羊毛错过了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韵歌 : 今天附近的都关门了,远一点的有开,但只能过去order,电话都打通了,就是不接受下单…可惜了… 今天附近的都关门了,远一点的有开,但只能过去order,电话都打通了,就是不接受下单…可惜了…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tevenguan : 忙乎这么一大顿久违了赚3块钱便宜吗? 我佩服 忙乎这么一大顿久违了赚3块钱便宜吗? 我佩服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oconutcm : 就不能提前通知么? 就不能提前通知么?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提前通知?你指什么,通知系统坏了 还是通知活动(昨天就通知有活动了) 提前通知?你指什么,通知系统坏了 还是通知活动(昨天就通知有活动了)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波拉 : 带奶盖的也给我$3 了。平时接近$8 呢 带奶盖的也给我$3 了。平时接近$8 呢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回复 @匿名用户 : 听说还有的店因为系统全坏了(pos也挂了)又来不及关门,直接免单了一群人 听说还有的店因为系统全坏了(pos也挂了)又来不及关门,直接免单了一群人 @Jd想要薅羊毛 : 今天太乱了,有些店为了方便 就直接全3了 今天太乱了,有些店为了方便 就直接全3了 3条相关评论 babygirlss : 今天好零售电脑坏了,星巴克也只能去店里用现金order,我已经习惯了滑手机order,觉得店里肯定会人很多,最讨厌就是等吃东西,这样也好省钱了哦 今天好零售电脑坏了,星巴克也只能去店里用现金order,我已经习惯了滑手机order,觉得店里肯定会人很多,最讨厌就是等吃东西,这样也好省钱了哦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平凡阿姨 : 下班回家才看到,錯過了 下班回家才看到,錯過了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北 : 。直接去店里出示优惠券还是可以的 。直接去店里出示优惠券还是可以的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babygirlss : 去店里也是必须付现金的,提醒的小伙伴一下 去店里也是必须付现金的,提醒的小伙伴一下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kunko : 家附近沒星爹 家附近沒星爹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BBQhelen : LA店里可以点,扫码就OK,非常方便,店员都懂。个人认为3刀优惠是所有优惠里最值的 LA店里可以点,扫码就OK,非常方便,店员都懂。个人认为3刀优惠是所有优惠里最值的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宋小卷儿在加州 : 去店里可以点,white chocolate cream cold brew 不错 去店里可以点,white chocolate cream cold brew 不错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qiuuuuuu : 超过六点也可以点吗 超过六点也可以点吗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宋小卷儿在加州 回复 @qiuuuuuu : 应该是6点之前 应该是6点之前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coralfish : 刚点完 进店或drive through都行 把折扣码show一下就好 直接扫app 刚点完 进店或drive through都行 把折扣码show一下就好 直接扫app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FionaL89 : 看到有不能店里点的 我还是不risk白跑一趟了 看到有不能店里点的 我还是不risk白跑一趟了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Nancysnake : Microsoft瘫了 每周一次出粮都被推迟了 😞 Microsoft瘫了 每周一次出粮都被推迟了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Yummy2018 : 我这里也不可以 我这里也不可以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Celine_Q : 我们这附近的也是关门了,连开都没开 我们这附近的也是关门了,连开都没开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牵须 : 进店order就行,买了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挺好喝 进店order就行,买了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挺好喝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羊了个咩 : 亲测手机不能点,直接进店点单和店员说一下就知道,大杯摩卡$3块,扫下手机账户就好啦 亲测手机不能点,直接进店点单和店员说一下就知道,大杯摩卡$3块,扫下手机账户就好啦 看大图 / 2024-07-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问大家
回复 @康尼 : 只能选特大杯( Venti )么 只能选特大杯( Venti )么
: 这三种 这三种
回复 @康尼 : 这三种只有一个size 这三种只有一个size
: 请问一下这款也是$3吗? 请问一下这款也是$3吗?
: 都是$3 还可以选大杯 都是$3 还可以选大杯
回复 @遠離小人萬事大吉 : 这款也有咖啡因的哦 这款也有咖啡因的哦
: 是一杯三块钱,还是每一杯都3块钱? 是一杯三块钱,还是每一杯都3块钱?
: 只能一杯 只能一杯
: 一杯 一杯
: 可以点热饮吗 可以点热饮吗
: 可以啊 可以啊
: 可以加料吗 还是只能default 可以加料吗 还是只能default
: 可以,我就告诉店员要加什么,有些料要加钱。人家很专业的,一说就知道你想加啥,一点儿问题没有 可以,我就告诉店员要加什么,有些料要加钱。人家很专业的,一说就知道你想加啥,一点儿问题没有
: 必须用App买才可以得到对吗?![[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必须用App买才可以得到对吗?![[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 对 对
: 沒說一定是Grande 可以venti嗎 沒說一定是Grande 可以venti嗎
: 如果有trenta 你甚至可以选trenta 如果有trenta 你甚至可以选trenta
: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 可以点iced shaken espresso吗 可以点iced shaken espresso吗
: 有沒有限定什麼size嗎? 有沒有限定什麼size嗎?
最新评论 190
: 店员就是没给优惠,真想投诉她… 店员就是没给优惠,真想投诉她…
: 一不小心周六了。错过羊毛了 一不小心周六了。错过羊毛了
: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星巴克卡充值怎么关闭
: 今天没法online order 下班想去店里买超过时间了 羊毛错过了 今天没法online order 下班想去店里买超过时间了 羊毛错过了
: 今天附近的都关门了,远一点的有开,但只能过去order,电话都打通了,就是不接受下单…可惜了… 今天附近的都关门了,远一点的有开,但只能过去order,电话都打通了,就是不接受下单…可惜了…
: 忙乎这么一大顿久违了赚3块钱便宜吗? 我佩服 忙乎这么一大顿久违了赚3块钱便宜吗? 我佩服
: 就不能提前通知么? 就不能提前通知么?
: 提前通知?你指什么,通知系统坏了 还是通知活动(昨天就通知有活动了) 提前通知?你指什么,通知系统坏了 还是通知活动(昨天就通知有活动了)
: 带奶盖的也给我$3 了。平时接近$8 呢 带奶盖的也给我$3 了。平时接近$8 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听说还有的店因为系统全坏了(pos也挂了)又来不及关门,直接免单了一群人 听说还有的店因为系统全坏了(pos也挂了)又来不及关门,直接免单了一群人
: 今天太乱了,有些店为了方便 就直接全3了 今天太乱了,有些店为了方便 就直接全3了
: 今天好零售电脑坏了,星巴克也只能去店里用现金order,我已经习惯了滑手机order,觉得店里肯定会人很多,最讨厌就是等吃东西,这样也好省钱了哦
今天好零售电脑坏了,星巴克也只能去店里用现金order,我已经习惯了滑手机order,觉得店里肯定会人很多,最讨厌就是等吃东西,这样也好省钱了哦
: 下班回家才看到,錯過了![[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下班回家才看到,錯過了![[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
。直接去店里出示优惠券还是可以的
。直接去店里出示优惠券还是可以的
: 去店里也是必须付现金的,提醒的小伙伴一下 去店里也是必须付现金的,提醒的小伙伴一下
: 家附近沒星爹 家附近沒星爹
: LA店里可以点,扫码就OK,非常方便,店员都懂。个人认为3刀优惠是所有优惠里最值的 LA店里可以点,扫码就OK,非常方便,店员都懂。个人认为3刀优惠是所有优惠里最值的
: 去店里可以点,white chocolate cream cold brew 不错 去店里可以点,white chocolate cream cold brew 不错
: 超过六点也可以点吗 超过六点也可以点吗
回复 @qiuuuuuu : 应该是6点之前 应该是6点之前
: 刚点完 进店或drive through都行 把折扣码show一下就好 直接扫app 刚点完 进店或drive through都行 把折扣码show一下就好 直接扫app
: 看到有不能店里点的 我还是不risk白跑一趟了 看到有不能店里点的 我还是不risk白跑一趟了
: Microsoft瘫了 每周一次出粮都被推迟了 😞 Microsoft瘫了 每周一次出粮都被推迟了 😞
: 我这里也不可以 我这里也不可以
: 我们这附近的也是关门了,连开都没开 我们这附近的也是关门了,连开都没开
: 进店order就行,买了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挺好喝 进店order就行,买了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挺好喝
: 亲测手机不能点,直接进店点单和店员说一下就知道,大杯摩卡$3块,扫下手机账户就好啦 亲测手机不能点,直接进店点单和店员说一下就知道,大杯摩卡$3块,扫下手机账户就好啦